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ircle : 加 密 貨 幣 未 來

E-mail 打印 PDF

circle logo light

 

 

Circle 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Jeremy Allaire 親臨香港
聯同亞洲董事總經理劉成奇(Jack C. Liu) 暢談加密貨幣未來

Circle 是以加密貨幣交易為主要業務、總部設立於都柏林的金融服務公司。 Circle行政總裁Jeremy Allaire 及新近獲委任為董事總經理發展區內業務的劉成奇 (Jack C. Liu) 於處香港分享他們對代幣經濟體系在亞洲以至全球未來發展的見解,包括計劃在香港設立亞洲總部,以及可能擴展其加密貨幣交易服務 Circle Trade。

 

Circle於2013年由Jeremy Allaire及Sean Neville共同創辦,獲得1.4億美元創投資金,分別來自實力雄厚的金融企業如高盛、IDG資本,以及Facebook最早期投資者之一的Jim Breyer。Circle近期成功收購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的Poloniex,並將該公司在亞洲區內成千上萬計的用戶收歸旗下,預期有助進一步推動Circle在全球的業務增長。

Allaire指出:「Circle提供每週7天、每天24小時從不間斷的綜合服務,備有多種語言選擇,遍及眾多時區。客戶借助Circle,便能以各種主要貨幣進行買賣。目前,我們在亞太區的客戶數目龐大,而且不斷增長。展望未來,雖然我們將與加密貨幣領域的其他場外交易服務平台競爭,但亦將與它們進行交易,藉此分散風險。這個市場不斷擴張,我們期望與之同步增長。」

在香港市場,公司的首要工作是要發展 Circle Trade。目前,該平台每月處理的數碼資產交易總額超過40億美元,是全球流通量最大的數碼資產及加密貨幣供應商之一。

Allaire總結說:「長遠而言,我們認為世上所有具價值的東西最終都會轉化為加密代幣。從法定貨幣到股票證券,甚至樓房物業,一切資產最後都會代幣化。我們的最終目標就是提供一個代幣市場,讓企業和個人交換和銷售各種資產。我們的願景並不局限於買賣交易,而是開發一個可讓金錢以互聯網方式運作的平台,不僅即時、費用低廉,甚至免費,而且完全不受地域界限或任何障礙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