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新版 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 助企業提升業務自動化水平

E-mail 打印 PDF

 

 

新版 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 助企業提升業務自動化水平

< 香 港 >  —  業務自動化軟件領導者 CA Technologies(NASDAQ:CA)今日發佈新版 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AutoSys™) — 一款針對複雜工作負載的標準工具。新版本包含數個重要的新功能,旨在簡易操作和提升表現,並且與 CA Automic One Automation 平台直接融合。

 

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 是一個可擴展、開放式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 無須額外編碼,為IT開發者提供一個豐富、先進和簡易的工作環境。新版本讓用戶更容易掌握和管理解決方案,幫助用戶流暢及穩定地操作重要的應用程式和業務流程。

CA Automic One Automation 平台的無縫整合及顯著的功能提升加速企業在現今現代軟件工廠的數碼轉型

今日宣佈的新功能包括:
雲端自動化:為AWS和Azure數據庫服務提供「開箱即用」的支援,提供與遠程數據庫服務更簡易可靠的連接。用戶可以按用量訂購服務,並受惠於節省基礎建設和授權的成本。
 
集中代理管理:讓用户可全面掌握代理商的資訊以完善審計報告、診斷和解決方案。完善的功能包括強大的搜索功能、存取記錄檔和報告文件,以便除錯(Debugging)及存取參數(Parameter)實現同步啟動和停止功能。這一切均無需登錄遠程伺服器,透過單一介面操作便讓用户在執行上有更佳的控制體驗。
 
改進負載平衡:減少經常性開支,並在不增加額外複雜性的情況下改善服務的可擴展性和性能,為客戶提供令服務交付更加一致可靠。
    
提升電郵通知功能:利用客制化樣版能夠主動提醒操作者或管理員解決因作業狀態差異而出現的異常報告問題。電郵可以包括記錄檔,有助於即時存取以改善異常處理過程,不但能節省時間和精力,還可減少管理出錯的成本。
 
與 CA Automic One Automation 平台整合︰功能遠勝只使用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 — 透過使用單一個工具組合,實現在整個開發營運環境中無縫的自動化發佈和服務協作(Service Orchestration)。
 
CA Technologies亞太和日本地區自動化高級總監Matty Kaffeman表示:「要在今天的應用經濟中繁榮發展,企業需要將自動化融入軟件開發過程。如此一來,企業不僅可以持續開發、測試和交付優質安全的應用程式,還能夠實時將反饋意見轉化為可行見解。此次發佈旨在支持客戶自動化其企業的首要任務,即建立現代軟件工廠並實現數碼轉型。與 CA Automic One Automation 平台的全新整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數據主導的智能,除了實現核心關鍵任務工作負載自動化外,更提供發佈自動化和服務協作功能以增強雲端、大數據和DevOps方案。」
 
為了打造現代軟件工廠及加速企業轉型, CA Technologies整合了公司全部的自動化產品,加強現代應用程式的交付能力。
 
新版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現可供下載。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support.ca.com/us/download-center.html.
 
支持的聲音
「我們很興奮看到CA Technologies整合這兩項非凡的技術;CA Automic One Automation 平台是一個重要的支持和整合技術,將有助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的用戶轉向真正永不過時的自動化智能。我們很開心這兩項技術的最佳功能能有效結合,推動我們的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客戶發展成為全自動化的創新企業。」 —— Extra Technology營銷總監John Masters
 
「每天有數百萬人依賴我們的公共服務。任何的服務中斷不僅對我們公共設施供應商造成影響,而且對生活在我們服務的社區的人們構成損害。我們信賴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確保我們的服務不僅先進和運行暢順,更可以保證我們的內部軟件版本如常。具體而言,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的最新版本透過提供無縫目錄管理(Directory Management)、預先定義電郵通知和提升負載平衡等,協助我們的團隊減輕管理事項。」— 美國一家大型能源公司顧問Clark Ammons
 
「『把一切自動化』是眾多資訊總監新的口頭禪,因為他們意識到若要保持競爭力,團隊必須自動化 (例如免除撰寫程式劇本等)傳統的手動基礎設施、營運及開發流程,提升其規模、速度、質素和安全。自動化為員工騰出時間,專注於重要的策略性任務。」— IDC分析師Stephen Elliot
 
資源
欲了解CA工作負載自動化AE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ca.com/us/products/ca-workload-automation-ae.html
 
關注CA自動化

自動化博客
最新消息
參與Twitter對話
在LinkedIn加入
 

關於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軟件產品推動企業革新,協助企業在應用程式為主導的經濟中把握機遇。 軟件是各個行業的業務核心。從產品規劃、研發到管理到保安, CA 與全球公司緊密合作,通過流動裝置、私人及公共雲端科技,分散式運算及大型主機環境,改善公眾生活、交易、交流的方式。請瀏覽www.ca.com了解更多本公司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