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華為與合作夥伴引領 ICT 行業 推動數碼化轉型

E-mail 打印 PDF

 

 

華為與合作夥伴引領 ICT 行業     推動數碼化轉型

< 香 港 >  -  華為今天在香港於「2018 合作夥伴峰會」闡述其合作夥伴計劃和數碼化戰略計劃。 華為繼續致力於建立開放、 協作型及共贏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 與合作夥伴強強聯合, 打造出差異化的、 具有競爭力的 ICT 平台, 滿足不同行業的客戶需求。 作為全球領先的資訊及通訊業解決方案供應商, 華為致力與合作夥伴及開發商一同發展生態系統, 為持續數碼化轉型探索新機遇, 幫助客戶提高業務增長。 是次峰會為合作夥伴提供寶貴機會互相交流和啟發, 以及獲取資訊, 加速企業數碼化轉型進程。

華為香港企業業務部總經理潘晨蘇先生表示:「華為將以平台和生態雙輪驅動的戰略來擁抱行業數碼化轉型,致力打造雲管端協同、開放、彈性、靈活、安全,具備全棧式的ICT平台。華為已經在香港部署公有雲節點,為客戶提供統一架構、統一API、統一服務的混合雲業務,包括60多個行業解決方案和100多種IaaS及PaaS服務。」

作為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的領導者,華為不會只是等候機會來臨,還會與合作夥伴一同創造商機。華為將在全球佈局了20個OPENLAB,孕育出適合本地化需求的解決方案。華為在香港將聚焦金融科技、智慧城市、醫療保健及大企業等領域的發展。

9

華為香港企業業務部總經理潘晨蘇先生在「2018合作夥伴峰會」上闡述其合作夥伴計劃和數碼化戰略計劃。


關於華為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ICT)解決方案供應商。作為負責任的穩健經營者、創新的資訊社會使能者、合作共贏的產業貢獻者,華為致力於構建更美好的全連接世界,豐富人們的溝通和生活。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的持續創新,與合作夥伴開放合作,在電訊網絡、企業網絡、終端和雲端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通過全球專注敬業的 17 萬名華為員工,致力於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創造最大的價值,提供有競爭力的 ICT 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目前,華為的業務遍及全球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全世界 1/3 以上的人口。華為公司成立於 1987 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  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另可透過以下管道獲得最新資訊: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Huawei http://www.twitter.com/Huawei http://www.facebook.com/Huawei http://www.google.com/+Huawei http://www.youtube.com/Hua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