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香港大都會人壽積極擴展保險代理團隊

E-mail 打印 PDF

香港大都會人壽積極擴展保險代理團隊   計劃於兩年內倍增至1,600人
推出互動數碼平台       「發現更好未來」推廣活動及幸運曲奇車招聘人才

< 香 港 >  –  香港大都會人壽* 5月11日宣布業務擴展策略,同時推出結合本地數據與分析的互動數碼平台 MetLife Discovery。香港大都會人壽計劃在未來兩年內將代理團隊人數倍增,達到1,600人,並推出多項計劃積極推動團隊發展,包括互動數碼平台、「發現更好未來」及幸運曲奇推廣活動。
 
香港大都會人壽行政總裁胡得力先生表示:「香港大都會人壽擁有高質素而專業團隊,讓公司去年代理團隊的業務按年上升48%#。我們的代理團隊一直秉承以客為本的宗旨,這份專注帶動團隊快速增長。我非常高興分享公司擴展的新策略,為未來兩年達到1,600人代理團隊的目標邁進一大步。」
 
1) 推出互動數碼平台 MetLife Discovery
MetLife Discovery是香港大都會人壽擴展代理團隊策略的重點。透過此數碼平台,可以令保險代理與客戶的溝通更順暢。主要特色如下:
·        簡單易用:MetLife Discovery是一個獨特的數碼平台,讓客戶可以簡單快捷地探索自己的保險需要。平台以圖像顯示,而且簡單、易「玩」,大眾可隨時隨地以任何裝置使用平台,包括以桌上或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
·        快速省時:只需少於30秒,大眾便可透過回答MetLife Discovery內幾條簡單問題,了解與自己相似的人會考慮甚麼保險,而過程中不必留下個人聯絡資料。
·        高透明度:產品介紹精簡易明,以點列方式撮要重點。「更多資訊」一欄收集了不同保險知識,載有簡單易明的影片、調查研究及文章,並不斷更新。
 
胡得力先生續說:「我們很興奮正式推出這獨特的互動數碼平台。這平台充分地展現了我們一貫對團隊的全力支援,以最合適的工具支援保險代理人才實現他們的目標,取得成功。MetLife Discovery有助保險代理與客戶開展對話時,更簡易、更快捷及更透明。MetLife Discovery除了令整個保險探索的過程更專業化,亦幫助新入行的保險代理相對輕鬆地開展事業,發揮他們的潛能。我們期待於兩年內可以增加一倍人手,而MetLife Discovery正正助我們達到這個目標。」

cid:image010.jpg@01D3E7C6.FFA5E780
2)   「發現更好未來」推廣活動
香港大都會人壽精心炮製了一段關於探索未來幸運秘訣的網上影片,加上一系列的報章及網上廣告,以輕鬆的手法鼓勵影片的目標觀眾群(介乎25至40歲),希望年青人跳出自己的框框,發現未來的無限可能,影片於各社交平台供大眾觀看。
 
3)   幸運曲奇活動
為慶祝MetLife Discovery的推出,香港大都會人壽看準港人對美食的熱愛,推出附有不同職場小秘密的幸運曲奇。由今日起至2018年5月20日,「發現更好未來」推廣活動之一的MetLife幸運曲奇車將於中午12時至下午6時,會走訪香港各區,讓公眾品嚐精心炮製的幸運曲奇,同時邀請大眾親身試用嶄新的數碼平台。除了原味的幸運曲奇,還有抹茶、藍莓、士多啤梨、朱古力及紫菜多款獨特口味,滿足大眾味蕾。

cid:image012.jpg@01D3E7C6.FFA5E780 


有關大都會人壽
MetLife,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MET)為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公司之一,透過其附屬及聯營公司提供保險、年金、僱員福利和資產管理方案,並幫助個人及機構客戶應對瞬息萬變的世界。MetLife, Inc. 於1868年成立,業務遍佈全球超過40個國家,並於美國、日本、拉丁美洲、亞洲、歐洲和中東地區均佔據市場領導地位。欲了解更多有關資訊,請瀏覽www.metlife.com
 
*大都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及美商大都會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統稱「香港大都會人壽」)均為美國 MetLife, Inc.於香港的全資附屬公司,均根據適用法律在香港成立及註冊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大都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及美商大都會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均為獲授權保險公司,於香港經營長期業務。
# 基於新造業務年化保費計算,根據保險業監管局 2017年1月至12月長期保險業務季度發表的臨時統計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