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5 為多重雲端環境提供全新應用服務

E-mail 打印 PDF

 

 

F5 宣佈為多重雲端環境提供全新應用服務

< 香 港 >  - F5 Networks (NASDAQ: FFIV) 今天在香港推出BIG-IP Cloud Edition,使客戶能夠為每個應用和任何環境快速部署關鍵應用服務。BIG-IP Cloud Edition™ 以應用級虛擬應用交付控制器 (ADC) 的方式提供,可在開發和生產流程的每個步驟,使用基於政策的服務及令服務自動化。這種方法使應用程式擁有者能夠在敏捷的框架內與NetOps、DevOps 和 SecOps 加强協作,從而顯著提升所有應用程式的性能、可用性和安全性。

BIG-IP Cloud Edition 為所有應用程式提供專用及相應規模的F5應用服務
讓部署更便利 提升可控性    協調度和自動化表現
 
BIG-IP Cloud Edition將F5廣泛的應用服務組合與BIG-IQ® 顯著增強的管理、可視性和分析功能結合。F5所提供基於軟件的解決方案可讓客戶視乎個別應用程式、多重雲端環境和用戶需求度身訂造相應規模的服務。 最顯而易見的應用例子,是該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部署Advanced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策略,在公用雲和私有雲中以一致的方式解決複雜的應用程式威脅。
 
F5香港暨澳門區總經理麥國棟表示:「我們看到應用服務逐漸演變為應用級模式,使NetOps、SecOps和應用開發團隊不論在任何平台,也能夠為每個應用部署一致且規模適當的應用服務。市場上往往出現一個誤解,以爲用戶必須在多元服務和敏捷而可攜的服務部署之間作出取捨,但事實上兩者並非對立。我們的目標正正是透過BIG-IP Cloud Edition讓兩者並存,同時使NetOps和SecOps團隊能夠在輕量軟件足跡中部署全面的流量管理和安全服務,輕鬆地為他們的服務組合添加新的應用程式,並更迅速地採用DevOps的做法。」
 
全新BIG-IP Cloud Edition的重點包括:
·         採用全軟件應用交付控制器 (ADC) 解決方案的企業級服務和保護
·         針對任何環境中的每個應用程式提供專用和規模適當的應用服務
·         用於自動配置、設定和升級的應用服務自助服務目錄
·         針對應用級的可視性、分析和自動擴展功能
 
輕量應用交付服務讓用戶迅速部署應用程式
 
根據F5最近的應用交付狀態報告,機構平均需要使用16個應用服務,以確保其應用程式快捷、安全和可用。鑒於現今NetOps團隊需要可延展、可編程並讓成員易於購買和使用的服務,BIG-IP Cloud Edition以這需要為設計宗旨,並支援多個部署情境,包括訂閱、授權以及按使用量計費。F5 BIG-IP® 平台一向提供豐富兼可訂製選項的功能,而NetOps和DevOps團隊則需要方便、敏捷的雲端科技。BIG-IP Cloud Edition正結合兩者的優勢,幫助團隊推動數位轉型。
 
為每個應用程式提供可延展的服務和保護
 
雖然很多供應商或開源機構提供基本應用服務,但它們為應用程式上的應用數據和交易價值資料提供所需的安全保障。BIG-IP Cloud Edition配合Advanced WAF的功能,讓用戶輕易於雲端和數據中心測試和部署所有應用,同時保障安全。應用級保護 (Per-app protection) 提升機構整體的保安力度,保護所有應用管理的機構和客戶資料,並支援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和其他雲端環境的專用模板。上述可自動靈活擴展、廣受認同的F5應用服務,意味著安全和可用性同樣可以高成本效益地實現於多款不同的應用程式,並非只能用於少數程式。
 
易於管理的服務,有助提升可視性和精簡操作
 
除了讓服務易於實現在應用程式,BIG-IP Cloud Edition更將這些服務的好處帶到多個IT團隊。這能夠於每個應用程式無縫部署、升級及自動化F5深受信任的服務,讓NetOps 更有效與SecOps 和 DevOps 合作,共同支援機構達成商業目標。此解決方案注重講求協作的操作,推動應用程式開發團隊採用即時自助服務,配合一個開放應用程式介面 (API) ,以供在數據中心和多個雲端環境部署服務。BIG-IP Cloud Edition配合專用儀表板所提供的應用級可視性、分析和控制,能簡化操作流程,同時提升可控性和協調度。同樣,該解決方案提供快速的自我診斷和問題解決的功能,有助用戶深入了解應用程式性能和健全狀況 (OR: 表現)。
 
銷售詳情
BIG-IP Cloud Edition今天於香港上市。請聯絡F5銷售處查詢更多詳情。
 
其他資源 (只提供英語版)
BIG-IP Cloud Edition概覽
BIG-IP Cloud Edition: Per-App Security and Scale – F5網誌
BIG-IP Cloud Edition Lightboard Lesson – DevCentral 影片
Why A Per-App Approach to Application Services Matters – F5網誌
 

關於 F5
F5 (NASDAQ: FFIV) 為全球最大企業、營運商、政府及零售業提供更快、更智慧和安全的應用交付。F5提供雲端及安全方案,使組織能夠接受他們選擇最適切的應用基礎設施,而不會犧牲速度和控制能力。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f5.com。請關注@F5NetworksAPJ、LinkedIn和Facebook,以獲取更多有關F5及其合作夥伴和技術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