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 AI ) 數據分析技術 化身比利時國家隊世界盃「軍師」

E-mail 打印 PDF

 

 

(AI)數據分析技術 化身比利時國家隊世界盃「軍師」

passing accurancy

香港,2018年7月6日 –世界盃正於俄羅斯舉行得如火如荼,比利時國家隊利用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技術,提供精闢獨到的球員、比賽和對手分析,以協助球隊取得最佳成績。
 
比利時國家隊與荷蘭體育分析機構SciSports合作,利用攝影機紀錄球員動作,透過SAS® Viya®數據分析平台及3D影像作追蹤分析,配合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技術,分析他們的跑動範圍、傳球準繩度、射門位置等資訊,從而制定及適時調整比賽戰術,發揮球員和戰術的最大潛力。SciSports已分析球員過億次傳球的數據,並派出三名分析人員跟隨比利時隊出戰世界盃,為球隊提供賽前分析,協助「歐洲紅魔鬼」在世界盃旅程走得更遠。
 
了解更多有關SciSports : https://www.sas.com/en_hk/customers/scisports.html
 

SAS 簡介
SAS是全球領先的商業分析軟件與服務供應商。SAS透過其創新的軟件及服務,支援及啟發全球用戶將數據轉化成智慧。SAS為全球客戶提供 THE POWER TO KNOW®。
SAS 以及其他所有SAS Institute Inc.的產品及服務名稱均為註冊商標,或是SAS Institut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顯示美國註冊的商標。其他品牌及產品名稱為其他公司的商標。版權所有© 2018 SAS Institute Inc. 保留所有權利。
 
圖片一

Scisports logo

比利時國家隊與荷蘭體育分析機構SciSports合作,利過SAS® Viya®數據分析平台及3D影像分析球員傳球的數據,並提供賽前分析。
 
圖片二
goals
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技術能夠分析球員的跑動範圍、傳球準繩度、射門位置等資訊,從而制定及適時調整比賽戰術,發揮球員和戰術的最大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