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lackBerry 攜手與三星合作 強化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圖片搜尋結果

 

 

 

BlackBerry 攜手與三星合作 強化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 香 港 >  —   BlackBerry 有限公司(紐交所股票代碼:BB;多倫多證交所股票代碼:BB)日前與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攜手宣布簽署長期策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合作開發和推廣整合的解決方案,為 BlackBerry 與三星的共同客戶強化數位轉型及企業物聯網佈局。
 
企業客戶將聚焦於使用三星裝置的延伸性解決方案及 BlackBerry 在端點安全管理的能力來提升工作效率,在未來工作中得以應用全新商業模式。此次策略合作的首個應用目的是為了讓使用三星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穿戴式裝置、Samsung DeX 流動桌面體驗方案)的雙方共同客戶,可透過一個平台「BlackBerry 統一端點管理平台(UEM)」直接控管其所有的三星裝置。

此次合作延續BlackBerry 與三星在2014年簽訂的長期合作協議,雙方共同將以Samsung Knox、BlackBerry UEM 和 BlackBerry SecuSUITE平台為基礎的企業流動解決方案推向市場,以保障端點管理和關鍵任務通訊的安全。
 
BlackBerry 策略夥伴關係資深副總裁Vito Giallorenzo表示:「我們的客戶對於資訊安全永不妥協,而且因數位轉型而對整合的端到端解決方案需求日漸升高。我們的合作夥伴三星完全了解這些客戶的需求,並正與我們一起解決這些問題。在三星令人振奮的流動與硬件解決方案組合中,我們看到了許多與BlackBerry軟件平台能在安全性相互結合的機會,以滿足市場的廣泛需求、迎接企業物聯網快速興起的機會。」
 
三星電子全球B2B服務執行副總裁Sean Kae表示:「此次合作彰顯了我們致力於使用三星產品的角度來提供大規模數位轉型的解決方案。透過再次與BlackBerry的合作,我們相信能加強雙方將技術推向市場、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客戶證言
滑鐵盧區警察局局長Bryan M. Larkin表示:「安全是我們唯一的考量。在部署流動裝置時,安全對我們來說更為重要,而BlackBerry提供了我們所需的安全解決方案。當我們在三星裝置上看到BlackBerry UEM管理系統與Samsung Knox平台結合時,我們確信所有部署全是卓越的技術,而這也給了我們極大的信心。」。
 
若想觀看三星、BlackBerry與滑鐵盧區警察局的合作案例影片,請瀏覽https://youtu.be/Ovcd17y9z3A
 
VHA 家庭醫療機構資訊長Drew Wesley表示:「流動連網能力對於我們所提供的服務至為重要。三星的裝置和BlackBerry的軟件加強了員工與病患和VHA後台團隊的連線能力,讓我們能以流動方式處理。這個解決方案簡化了員工之間的溝通過程,無論員工在何時何地,也能為病患者提供服務,均可以看到病患情況,提升病患安全之餘,也讓我們能以最低的額外成本提升工作效率。」。若想觀觀看三星、BlackBerry與VHA 家庭醫療機構的合作案例影片,請瀏覽https://youtu.be/Qrn-Ns4C_uQ
 

關於 BlackBerry
BlackBerry 是一家企業軟件和服務企業,致力於實現安全企業物聯網。公司現有端對端企業物聯網平台BlackBerry Secure,包括企業傳訊協作軟件和各類通過安全認證的嵌入式解決方案。BlackBerry 成立於 1984 年,總部位於安大略省滑鐵盧,業務遍及北美、歐洲、亞洲、澳洲、中東、拉丁美洲和非洲。公司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代碼為“BB”。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www.BlackBerry.com ,並在LinkedIn, Twitter和Facebook上關注Black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