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lurry 於香港推出全新 Flurry Push推播工具

E-mail 打印 PDF

                              Flurry 於香港推出全新 Flurry Push推播工具
·         與致力促進用戶增長之初創增長營銷人員(growth hackers)加強互動
·         利用流動訊息渠道重新吸引用戶、提升其忠誠度,並推動應用程式使用量

< 香 港 > - Flurry 宣佈為全新Flurry Marketing Suite推出免費的Flurry Push推播工具,讓流動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可以利用流動訊息來鎖定、吸引及留住Android以及iOS流動應用程式用戶。透過Flurry Push,流動開發人員便可以深受歡迎的強大推播功能有效促進業務及收入增長。

Flurry Marketing Suite產品管理總監David Lundell表示︰「今年是流動科技業迅速發展的一年。流動軟件開發的創新、突破和增長正改變用戶和應用程式開發人員之間互動的方式。現今企業均非常依賴流動科技,但大量湧現的新應用程式及日新月異的用戶喜好,令它們難於從中獲取收入。流動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必須尋求創新的方法去吸引並長遠地留住新用戶,務求推動更高的使用量,進一步擴闊及鎖定目標用戶群,從而開拓新收入來源,促進業務增長。」

David續指:「透過流動裝置與用戶互動是現時爭取他們每日更多流動裝置使用時間的關鍵,亦是Oath的業務發展重點。由劃分、鎖定目標及執行,以至持續分析及調整,透過流動裝置與用戶互動,涉及繁複的程序。因此,能夠讓流動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提升用戶使用量及收入的一站式高效解決方案需求日增。」
Flurry Push推播工具的主要功能包括︰

·         可行的一站式分析功能︰透過單一平台分析應用程式的關鍵績效指標及推播活動。

·         啟動推播︰根據應用程式的安裝時間、活動提示或其他用戶資料,自動向用戶發送推播。

·         有效用戶劃分:根據地域、人口統計、行為習慣和科技消費相關的數據,包括活躍程度、安裝日期,裝置型號、應用程式版本或特定活動組合等來鎖定目標用戶,更可儲存常用的用戶劃分有助快速設置。

Flurry Push_Interface

透過 Flurry Push,流動開發人員可以利用強大的推播功能

David總結:「我們不斷從開發人員得知流動訊息是其中一個最有效提高用戶參與度的工具之一。透過Flurry Push,我們將免費流動訊息視為重點,讓開發人員能夠掌握他們的流動應用程式業務,解決要維持用戶長期參與度不斷的挑戰。 我們相信流動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將使用這項新工具,以更快捷有效的方式去吸引及留住用戶,成為發展流動應用程式及建立業務的關鍵。」
 
另外,Oath香港亞太區流動業務夥伴部經理李凱伶今日亦分享Oath Video Activation Network影片共享網絡的重點,她表示︰「數碼影片的需求迅速增長,預期於未來數年間上升達262%。有見及此,Oath推出全新的Video Activation影片共享平台,當中囊括超過900萬段優質短片,讓開發人員創建獨特的用戶體驗。該平台旨在以優質影片內容協助開發人員增加收入。」
 

關於 Oath
Oath是Verizon旗下的子公司,以價值為主導,致力建立讓大眾喜愛的品牌, 在全球擁有超過10億用戶,旗下擁有超過50個媒體內容、科技與廣告產品品牌,包括赫芬頓郵報(HuffPost)、Yahoo體育 (Yahoo Sports)、AOL、TechCrunch、Tumblr、Yahoo財經 (Yahoo Finance)、BrightRoll、ONE by AOL與Gemini等。作為全球領先的數碼及流動科技公司,Oath正在重新定義媒體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