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USE 與成長型投資者殷拓集團攜手

E-mail 打印 PDF

Suse logo w-tag color.png

 

 

SUSE 與成長型投資者殷拓集團攜手
延續增長動力     策略執行與產品擴張
SUSE 宣布新計劃    將以完全獨立企業形式營運

SUSE®公布與成長型投資者殷拓集團 (下稱EQT) 的合作計劃,今後將作為一家完全獨立經營的企業延續增長動力、策略執行與產品擴張。EQT向Micro Focus收購SUSE的方案仍待Micro Focus之股東及監管機構的慣常批准,預計將可在2019年年初生效。

在經歷七年的持續擴張之後,SUSE毅然接受EQT向Micro Focus提出之收購。EQT是一家注重目標企業發展潛力的投資機構,在軟件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SUSE在Micro Focus旗下獲得了母公司的投資和支持,得以作為一家公司繼續發展,並鞏固了其企業級開源軟件定義基建架構與應用交付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領導地位。

憑藉與EQT成為合作夥伴,SUSE將繼續獲得支持去發掘絕佳的市場機會,包括 Linux作業系統方面和及開源領域的新興產品。交易完成後,SUSE將繼續在行政總裁Nils Brauckmann的領導下進入公司演進的新階段,以獨立經營的姿態在全球各地營運。為確保業務連續性,SUSE在人事安排、客戶關係、夥伴關係、服務與產品陣容,以及維持開源領導地位和支持主要開源社群等方面的努力將保持不變。

SUSE行政總裁Nils Brauckmann表示:「現在是SUSE歷史上叫人振奮的時刻。透過與EQT合作,我們將成為一家完全獨立經營的企業。SUSE將續寫發展的新一章,甚至加快近年來的增長勢頭。與EQT聯手之後,我們將受益於更多的投資機會,且能保持領導團隊的貫徹性,讓他們繼續專注於確保長期盈利增長,以及聚焦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成功。現任領導團隊曾帶領SUSE走過了顯著增長的階段,而現在憑著於技術創新和產品上市能力方面的持續投資,他們將進一步推動SUSE發展,引領公司向前邁進。」

EQT Partners合夥人暨EQT VIII投資顧問Johannes Reichel補充:「我們很高興能在這個非常吸引的增長型投資機會中與SUSE的管理層合作。SUSE近年來強勁的業績表現以及其作為開源領域領袖所表現出來的深厚文化和傳統令我們印象深刻。這些特點,與EQT支持和打造強大、靈活的企業並促進增長的傳統不謀而合。我們期待和SUSE攜手邁進增長和創新的新階段。」

市場和SUSE的潛力

在EQT的支持下,SUSE將可憑其市場優勢進一步發揮潛力,以在Micro Focus旗下所取得的成績為基礎再上層樓。

SUSE認為此次收購的時機正好,因為在開源軟件定義基建架構 (Software-defined Infrastructure,簡稱SDI) 和應用交付技術的推動下,市場對數碼轉型的需求日增。各類機構紛紛提升了它們對開源技術和解決方案的關注,以期實現業務轉型。

SUSE憑藉悠久的開源軟件開發歷史、強大的品牌以及領導市場的軟年定義基建架構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正正能把握這一市場動態,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巨大的價值。

進一步的投資和支持將為SUSE提供持續擴張和推進創新的動力,使該公司可透過有機增長和附帶收購推動核心業務與新興技術的增長。此次收購是對SUSE的價值和潛力的肯定,表明EQT對SUSE之企業文化、領導地位及現行策略充滿信心。

穩定性和持續性

SUSE計劃繼續根據當前和未來的市場需求供應產品並積極創新,而公司亦將按照現有的企業使命、願景和策略經營。以SUSE行政總裁Nils Brauckmann為首的現任領導團隊將全部留任,繼續信守根深蒂固的承諾,關注客戶以及合作夥伴的成功,以及參與開源社群和項目。業界向以關係為本,因此公司保留過去七年來實現高速增長的領導團隊這一舉措,對客戶、合作夥伴和開源社群來說具有重大的商業價值。

為秉承公司成立25年來的傳統,SUSE將繼續致力於開源產品發展和相關業務模式,同時積極參與社群和項目,以開源創新為各企業帶來優質、可靠、實用的解決方案。這是一種真正開放、開源的模式:SUSE不僅會向客戶提供代碼,更給予他們選擇的自由。這種模式已經植入SUSE的文化,既成了公司在市場上的獨到之處,也是它取得成功的關鍵。

隨著SUSE的業務開啟新發展,SUSE和EQT將繼續保持SUSE的領導強勢、對客戶成功的重視,以及與夥伴建立成功合作關係的能力。
 

SUSE 簡介
SUSE為開放源軟件領袖,提供可靠的軟件定義基建與應用交付解決方案,使企業享有更大的控制能力和靈活性。SUSE在過去逾25年來提供卓越的工程技術、優質貼心的服務及無可比擬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完善的產品和支援服務協助客戶管理繁複的運作流程、降低成本,以及緊定提供關鍵任務服務。SUSE與客戶建立了長遠的合作關係,故能因應需要帶來更卓越的創新技術,無論今天或將來都能成功。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www.suse.com

殷拓集團簡介
殷拓集團 (EQT) 是一家領先的投資公司,已經成立了27個基金,募集了約500億歐羅資金。殷拓集團旗下的投資組合公司遍布歐洲、亞洲和美國,銷售額超過190億歐元,員工人數約11萬名。

EQT具備獨特的行業態度,是一個聚焦成長和發展的擁有者,亦憑藉覆蓋全球的強大行業顧問網絡,在不同行業締造出優良的成功投資記錄。單在軟件方面,EQT目前投資於IFS、Sitecore,並投資Automic直至2017年。

EQT於1994年由創辦者與瑞典最大的行業控股集團暨隸屬瓦倫堡 (Wallenberg) 家族的銀瑞達集團 (Investor AB) 聯合成立。EQT作為股東,秉持長遠且負責任的原則,為所投資的公司及整個社會創造價值。EQT投資於那些致力實現可持續增長及卓越營運,並在市場上佔據領導地位的優秀企業,也就是能夠面向未來的企業。

在投資期間,EQT為旗下公司引入企業家思維,從而激勵管理層不斷尋求增長機會與發展計劃。在EQT持股期間,獲投資的公司錄得10%的年均員工人數增長、10%的年均銷售額增長,以及11%的年均收益 (EBITDA) 增長。

EQT於三大洲14個國家設有辦事處,擁有約540名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