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Tableau 透 過 升 級 到 Tableau 2019.1

E-mail 打印 PDF

Tableau Software

 

 

Tableau 透 過 升 級 到 Tableau 2019.1
以新數據管理組合中的 Prep Conductor 擴展其平台

< 香 港 >  -   分析平台界的龍頭 Tableau Software (紐交所代碼:DATA)今天向外界確認了 Tableau Prep Conductor 功能的普及化。透過這項新功能,企業能夠自行大規模安排並管理資料的準備流程。Tableau Prep Conductor 是全新訂閱套件──Tableau Data Management──的一部分。這次的全新內容可說是 Tableau 平台的大膽躍進,能協助客戶隨時備妥治理完善且及時的資料來進行分析。Tableau 也會在今年度的其他訂閱內容中,新增包括編目功能在內的更多功能。客戶只要升級至 Tableau 2019.1 並訂購 Tableau Data Management 套件,就可以將這些功能以及近期推出的一種以簡單的語言作出數據分析的新方法Ask Data加入他們現有的 Tableau 環境中。

Tableau大中華區銷售總監葉松林表示:「Tableau 2019.1讓用戶更輕鬆地將準備好的數據導入Tableau,並使所有用戶能用簡單的語言對數據作出提問,並以視覺化回應。這讓企業能更輕鬆地、更大規模地落實可靠的資料治理,如此一來,企業上下都能夠更快、更有信心地取得分析結果。」

只要訂閱 Tableau Data Management,就能在 Tableau Server 部署中啟用 Tableau Prep Conductor。Prep Conductor 能將 Tableau Prep Builder(這是 Tableau Prep 的新名稱,已有 11,000 個客戶帳戶正在使用) 中所建立的程序(流程)自動化,確保隨時都有乾淨的資料可供分析使用。Prep Builder 能協助人們更快且更有信心地準備要用來分析的資料,如今再加上 Prep Conductor,人們更能自動確保資料的更新狀態。

由於已與 Tableau Server 充分整合,Tableau Prep Conductor 無需另行部署即可使用,讓 IT 部門這類的中央團隊能夠使用相同的身份驗證、權限和基礎結構來安排整個伺服器的流程。藉此,客戶也能針對特定的資料流和資料來源來建置權限以保持控制權並滿足資料的合規需求與政策。透過集中管理的流程與警示,企業更能了解資料來源的健全狀態。

Tableau Data Management將於2019年下半年加入新的編目功能,協助企業洞悉資料,也讓終端使用者更容易找到資料。 透過編目功能,客戶將能夠從單一位置搜尋多種類型的資料。 中繼資料變得越豐富,人們就能獲得越多的脈絡與細節,也就能越有信心地理解並選用正確的資料。編目功能則能進一步地提升環境的透明度,這有助於維護與控制,從而省下時間,並能避免因為生產工作簿損毀而付出高昂的代價。

Tableau Data Management 套件是 Tableau Server 的附加程式,現今已可使用,每位使用者每個月 5.5美元。同時也是 Tableau Online 的限定版。另一方面,Ask Data作為Tableau Server和Tableau Online的一部分,不另收費。

Tableau 2019.1還有新流動應用程式、Google Ad連接器和PowerPoint匯出等新功能
2019年的首個版本還包括一個Google Ad連接器,可協助銷售商分析網站資料時更加輕鬆,更能與企業上下的其他資料來源混合使用。包括這個連接器在內,目前可用的本機連接器便已超過 65 種,如 Google BigQuery、Salesforce、Amazon Redshift、Snowflake 和 SAP Hana。

且再搭配全新的功能,客戶更可將視覺化資料和儀表板的最佳化,並匯出至 PowerPoint 以便製作成投影片,往後只需按下按鈕就能呈現分析資料。


關於 Tableau
Tableau (紐交所代碼:DATA)協助用戶查看和理解數據。Tableau 憑藉著領先業界的分析平台,率先推出了自助式分析服務,幫助各種技能水準的使用者充分運用數據資料。從個人和非營利組織,到政府機構和Fortune 500 大企業,世界各地有超過 86,000 個客戶賬號,都使用 Tableau 取得最即時的洞見,並在資料的協助下作出最具影響力的決策。登入www.tableau.com/trial 下載免費試用版了解 Tableau 如何為企業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