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BC 教育頻道、BBC 國際頻道與 Microsoft 教育聯手製作全球免費兒童時事教育節目

E-mail 打印 PDF

BBC 教育頻道、BBC 國際頻道和安祖蓮娜祖莉合作
與 Microsoft 教育聯手製作全球免費兒童時事教育節目

 

Microsoft 教育將與英國廣播公司教育頻道( BBC  Learning )、 英國廣播公司國際頻道( BBC  World  Service ), 以及著名女演員和慈善家安祖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 )聯手製作為學生而設的免費網上新聞節目, 以幫助全球學生更了解世界各地之現況, 培養他們明辨新聞的素養, 成為社會的公民記者。
 
透過使用 Office 365、 Flipgrid 和 Teams 等 Microsoft 技術, 學生可以與老師和同學們分享資訊, 啟發他們就時下議題進行有意義的討論。
 
該節目將由安祖蓮娜祖莉監製及 BBC 國際頻道製作, 預計於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讓全球兒童免費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