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ell EMC Cyber Recovery 軟件方案助客戶抵禦網絡攻擊 為數據保護緊守最後防線

E-mail 打印 PDF

 

 

Dell EMC Cyber Recovery 軟件方案助客戶抵禦網絡攻擊    為數據保護緊守最後防線
全新軟件及服務協助客戶分隔關鍵數據         抵禦勒索軟件及防止受到破壞性網絡攻擊

< 香 港 > -   Dell EMC 宣布推出 Dell EMC Cyber Recovery 軟件及 Dell EMC Cyber Recovery Services,專為數據保護提供最後防線而設,防禦勒索軟件及破壞性網絡攻擊。全新軟件包括創新的自動化、作業流程及保安分析工具,確保原始檔案的關鍵數據被有效分隔但維持其可用性,令業務在遭受破壞性網絡攻擊後盡快回復正常運作。

網絡攻擊屢見不鮮,最嚴重更會延長系統故障時間,令業務停止運作長達數日,甚至數星期,造成數以百萬計的經濟損失。儘管很多大型企業均備有強大的網絡保安系統,以及反惡意軟件偵測功能,當遭受勒索軟件或破壞性網絡攻擊而無法復原業務流程及數據,其影響可以非常嚴重。

Dell EMC 數據保護業務部總裁 Beth Phalen 表示:「衆所周知,那些經驗豐富的惡意網絡攻擊者,特別是那些利用勒索軟件的駭客,會以數據保護及基建備份漏洞作爲攻擊目標。因此,我們的系列產品採用分層式數據保護,並配合Dell EMC Cyber Recovery 軟件及服務,協助確保真正的數據分隔,並為關鍵業務數據築起數據保護的最後防線,免受各種網絡威脅。」
 
Dell EMC Cyber Recovery是一款與Dell EMC Data Domain數據備份儲存硬件整合的全新軟件,提供結合數據分隔與業務延續優勢的解決方案,不但協助將網絡攻擊所帶來的影響減至最低,並同時提供更快且成功率更高的關鍵數據及系統復原。
 
Dell EMC Cyber Recovery能自動將已分隔的關鍵數據安全副本保留在Cyber Recovery Vault (CR Vault)中,使其遠離惡意攻擊。CR Vault 提供理想的測試環境,讓客戶能在無需進行修復,以及不會意外啓動受保護數據集中可能存在的惡意軟件之情況下,針對保留數據進行保安分析。全新的REST API自動化架構可與保安分析軟件套裝無縫整合,包括運用超過40種啟發式(heuristics)技術來判斷入侵指標的Index Engines CyberSense™。
 
Dell EMC Cyber Recovery Services
Dell EMC亦同時推出Cyber Recovery Services透過以下的擴展服務,根據客戶對數據保護及網絡安全的實際要求,提供個人化的解決方案,當中包括:
 
工作坊:為期一日的工作坊中,由專業顧問針對網絡攻擊復原,分享Dell EMC業務延展性的最佳實務。
 
專業顧問:顧問服務延續工作坊的分享,協助制定更高層次的網絡攻擊復原策略。分析客戶目前及理想的網路攻擊復原準備狀態,擬定一套度身訂造的策略。
 
顧問與藍圖:顧問與藍圖方案以專業顧問服務為基礎,更深入分析客戶的網絡攻擊復原策略,建議優化的實施藍圖。這包括制定一份關於網絡攻擊復原成熟度模型的報告,評估客戶現況與業界最佳實務之間的差距。此外,顧問與藍圖方案還包含透過重要數據工作坊及資訊分享會,蒐集客戶應用程式的數據,以了解其對業務的重要性。這些考慮因素將有助針對受Cyber Recovery Vault保護的數據及應用程式提供有效的建議。
 
部署:全新部署服務能協助Dell EMC Cyber Recovery解決方案發揮最高的效能。服務可以加入ProDeploy Enterprise Suite套裝中,或獨立購買,更備有兩個版本以滿足客戶的需要。
 
實施:Dell EMC Services亦可以自訂實施Cyber Recovery Solution的方式,以配合多種額外的應用情況。包括可強化其他Dell EMC技術,制定詳細的運作程序,以及實施個人化儀表板及報告。

供貨:
Dell EMC Cyber Recovery軟件現透過Dell EMC於全球公開發售,凡購買Dell EMC Data Domain(DDOS 6.0.x及以上版本)的客戶無須額外付款;而Dell EMC Cyber Recovery Services由即日提供。
 
Founders Federal Credit Union科技總監Bob Bender表示:「金融機構是最常被網絡攻擊鎖定的目標,我們的責任是確保會員以及受他們委託的金融資產,具備最高級別的保安。倘若聰明的駭客知道備份資料存放的地方,並成功入侵或發動勒索軟件攻擊,任何企業都會完全失去保護,並遭受嚴重破壞。Dell EMC Cyber Recovery協助團隊將所有關鍵數據與網絡分隔,讓我們有信心在遭受最嚴重網絡攻擊的情況下,仍能維持業務的正常運作。」
 
ESG高級分析師Christophe Bertrand表示:「最有效的網絡威脅防禦計畫必須包括保護的規條,並有效分隔數據保護的基建。倘若數據保護系統與生產系統構建於相同的網絡,會令兩個系統均有被攻擊的風險。Dell EMC提供一項智能解決方案,採用擁有安全隔離網閘的Cyber Recovery Vault,配合自動化軟件,協助分隔、分析,以及復原關鍵數據,協助企業在遭受網絡入侵或勒索軟件攻擊後能順利復原業務運作。」
 
Index Engines行政總裁Tim Williams表示:「沒人能保證在面對網絡攻擊時能提供100%的保護。當攻擊發生時,數據會被損毀。因此,迅速找到攻擊來源並更換已損毀的檔案尤其重要,可令業務運作免受影響。Dell EMC Cyber Recovery 解決方案從Index Engines 整合CyberSense,成功克服這項挑戰。CyberSense的勒索軟件及完整數據分析由機器學習模型組成,將可偵測你的數據是否確定已受到嚴重的攻擊。一旦被偵測受到攻擊,鑑別分析工具將會協助判斷出已被盜取的用戶帳號及可疑的惡意軟件。利用CyberSense,可將遭受網絡攻擊的影響減到最低,令企業能安心地將業務運作復原,就如執行一次備份程序般輕鬆簡單。」
 
其他資料:
l   Direct2DellEMC Blog文章:「Dell EMC Strengthens Last Line of Data Protection Defense Against Cyber Attacks with New Cyber Recovery Software」
l   InFocus Blog文章:「4 Key Considerations for Your Cyber Recovery Strategy」
l   Dell EMC Cyber Recovery 數據表
l   Cyber Recovery Services數據表
l   Cyber Recovery 資訊圖表
l   通過 Twitter、 Facebook、 YouTube、 LinkedIn、ECN,聯繫 DELL EMC
 

Dell EMC 簡介
Dell Technologies業務部門Dell EMC協助企業使用業界領先的融合基礎架構、伺服器、儲存及數據保護技術,推動企業數據中心的現代化、自動化和轉型。這為想要透過創建混合雲端,進行IT轉型的企業以及透過創建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及大數據解決方案實現業務轉型的企業提供可信任的基礎。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Dell EMC提供整個行業最全面的創新產品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