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擴展 NVMe™ 數據中心產品系列

E-mail 打印 PDF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擴展 NVMe™ 數據中心產品系列

 

<  香 港 >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NASDAQ: WDC)日前宣布拓展其現有廣泛產品組合,於NVMe的系統、平台、SSD以及適用於數據中心和雲端客戶的記憶體產品基礎上增加了兩個新產品: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C SN630 NVMe™ SSD和Western Digital CL SN720 NVMe SSD,從而全面實現公司從終端到核心的產品組合覆蓋。兩款新產品均展現了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強大的垂直整合能力,包括自家研發控制器、內部韌體架構和64層3D NAND技術。作為低性能SATA SSD的新一代產品,最新的NVMe硬碟可在終端同時滿足公共雲端和個人雲端部署、超大規模雲端環境以及下一代工作負載所需的嚴苛性能、可擴展性、耐用性和更低的總體擁有成本(TCO)。

啟動從終端到核心的下一代基礎架構
新款2.5英寸Ultrastar® DC SN630 NVMe™ SSD和Western Digital® CL SN720 M.2 NVMe™ SSD, 利用獨有的3D NAND技術和垂直創新提供高性能和低延遲表現, 滿足從雲端儲存到終端服務器的應用程序產生的的嚴苛要求。
 
觀看直播:香港時間2月29日凌晨1:00,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將啟動全球直播。你可以 [ 按下連結進入直播 ] ,我們分享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在 HDD、SSD、系統和平台等數據中心產品組合背後的創新科技,同時了解我們如何利用NVMe引領儲存領域的下一個革命。
 
隨著IT經理面臨像是管理多類型工作負載、以理想的TCO進行擴展以及控制服務器擴張等眾多挑戰,而NVMe憑藉其固有的可擴展性和性能優勢,正迅速成為從傳統數據庫的應用擴展到新興邊緣計算架構的新標準。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數據中心與客戶端計算設備副總裁 Eyal Bek 表示:「對於我們的雲端客戶和超大規模客戶而言,性能、性價比以及整體持久性都至關重要。Ultrastar DC SN630 SSD 和 Western Digital CL SN720 SSD 均使用了我們自家研發的 SSD 架構和 3D NAND,並能夠幫助客戶把未來數據中心的性能從 SATA 升級為 NVMe。」
 
VMware 產品、儲存與供貨副總裁 Lee Caswell 表示:「我們與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建立了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這有助我們為快速增長的超融合基礎架構行業帶來引人注目的快閃性能與成本創新。通過結合使用針對雲端和軟件定義儲存應用進行優化處理的新型 Western Digital NVMe 產品,以及屢獲殊榮的 VMware vSAN™ 軟件,客戶在構建現代基礎架構時將能夠有效降低 TCO 並提高其生產力。 」

 

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C SN630 NVMe SSD –
針對雲端儲存進行優化處理的2.5英寸小型(SFF)企業級 NVMe SSD,與傳統SATA硬碟相比,在處理多重工作負載時可實現超過3倍的IOPS[1]。 Ultrastar DC SN630 SSD 使雲端架構師能提高延遲敏感型工作負載的性能,同時確保出色的QoS。鑑於各界需要具有不同持久性要求的專用儲存器,Ultrastar DC SN630 將提供兩種配置。對於混合使用的工作負載而言,Ultrastar DC SN630 SSD提供的容量介於800千兆字節(GB)與6.4兆兆字節(TB)之間,每天兩次硬碟寫入(2DWD);對於讀取密集型工作負載而言,提供從960GB到7.68TB的容量,0.8DWPD,使其非常適合加速應用程序,包括軟件定義或超融合基礎架構、OLAP、串流媒體、以及快速增長的IoT細分市場等重視低延遲的地方。 

 
 
Western Digital CL SN720 NVMe SSD –
專為滿足引導和終端應用的性能需求而設計的NVMe SSD。它具有出色的隨機讀取IOPS性能、極佳耐用性(且具加密功能)、以及針對服務器操作系統的引導和邊緣數據中心應用的擴展企業驗證能力。Western Digital CL SN720 NVMe SSD 配備M.2版本並提供從256GB到2TB的容量選項,專為終端服務器、內容傳遞網絡、雲端遊戲和物聯網平台和閘道器而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