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備份解決方案獲 SAP HANA 認證

E-mail 打印 PDF

Veeam logo.png

 

 

Veeam 備份解決方案獲 SAP HANA 認證
進 一 步 加 深 與 關 鍵 企 業 應 用 的 融 合

< 香 港 >  - 提供備份和智能數據管理(Intelligent Data Management)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Veeam® Software 發佈為 SAP HANA 提供的 SAP® Certified Integration for SAP HANA®,該外掛程式是 Veeam 史上最受注目的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 中的一部分。憑藉此全新功能,Veeam 可以提供經過 SAP 認證的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讓企業客戶能夠將原生 SAP HANA 備份整合到領先業界的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解決方案中,讓企業能為部署 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作更充分的準備。

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 加入 SAP Certified Integration for SAP HANA 提高備份和災難復原功能

SAP HANA是業務關鍵的數據庫平台,可同步處理多種企業工作負載的交易和分析, 例如 SAP S/4 HANA、SAP BW Data Warehouse 和 SAP Business ONE 等,而能夠時刻存取數據庫的資料對企業至關重要。
 
Veeam 聯合創辦人兼銷售與行銷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 表示:「Veeam 為這次最新發佈的產品繼續專注創新,為市場帶來簡單易用且可靠的功能,非常適合業務關鍵企業應用。除了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 主要的新增功能,我們還加入了經過 SAP 認證的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SAP HANA 企業客戶可以將 Veeam 首屈一指的備份解決方案,用於需要高效的任務關鍵 SAP HANA 環境,通過更直觀和流暢的整合解決方案滿足應用和數據可用性需求,從而降低管理成本。」
 
全新 Veeam 和 SAP 解決方案的主要整合功能和優勢包括:
•        容易整合,並提供 SAP 認證的 BACKINT 外掛程式
•        讓 SAP 管理員全面控制備份和復原過程
•        憑藉 Veeam 的 Scale-out Backup Repository (SOBR™),為企業帶來領先業界的功能和可擴展性,並同時使用多個儲存庫伺服器,提高備份和復原能力,在多個儲存系統之間擴展
 
除了新的外掛程式,Veeam 亦為 SAP S/4 HANA、SAP BW Data Warehouse 和 SAP Business ONE 提供災難復原支援,當中包括:
•        支援基於 VMware 的工作負載,提供用於複製數據管理的即時全虛擬機器復原(Instant VM Recovery)和 Data Labs 等卓越功能,以及整合儲存解決方案包括 HPE 3PAR、NetApp AFF、Pure FlashArray 和 DellEMC Unity;
•        支援超融合基礎設施系統,例如 Cisco HyperFlex、NetApp HCI、Nutanix AHV 等;
•        保護實體伺服器和 Microsoft Azure、Azure Stack 和 Amazon EC2等基於雲端的工作負載
 
領先全球機場業務的企業 Fraport AG(法蘭克福機場集團)的IT執行顧問 Herr Thomas Langner 表示:「Veeam 全新為 SAP HANA 提供的外掛程式能夠完全支援SAP HANA BACKINT,協助我們有效保護數據,讓我們透過整合位於法蘭克福的數據中心,為全球業務提供服務。」
 
VeeamON 2019 將於2019年5月20日至22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該項有關智能數據管理的全球重要活動現已開放註冊。去年,有近 1 萬名客戶、合作夥伴和業界領袖參加了在伊利諾州芝加哥舉行的 VeeamON 2018 活動,以及在世界各地舉辦的地區 VeeamON 論壇。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veeam.com
 

關於 Veeam
Veeam 是提供備份和智能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是最完整的備份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實現智能數據管理的 5 個階段。我們在全球擁有 330,000 多家客戶,其中包括 82% 的財富 500 強企業和 66% 的全球2,000強企業。我們擁有業界最高的客戶滿意度評分,是行業平均水準的 3.5 倍。我們的全球生態系統包括 61,000 家銷售渠道夥伴;獨家經銷商思科、HPE 和 NetApp;以及超過 21,000 家雲端及服務提供者。Veeam 總部設於瑞士巴爾,並於 30 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veeam.com或在Twitter上關注Veeam (@ve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