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JOS Innovation Awards 2018-19 十三支入圍隊伍為香港綻放創意光彩

E-mail 打印 PDF

 

 JOS Innovation Awards 2018-19 十三支入圍隊伍為香港綻放創意光彩
與 JOS、宏利、香港美心集團和信和集團進行難得的閉門學習和分享研討會

< 香 港 >  —    為亞洲瞬息萬變的環境提供諮詢和系統集成服務的科技方案供應商 JOS,與三家本地市場領導企業宏利、香港美心集團[1]和信和集團宣佈一年一度 JOS Innovation Awards的入圍隊伍。在 kick-off 儀式上,13支入圍隊伍超過40名學生濟濟一堂,與四家領導企業的代表針對有關科技、保險、餐飲服務和地產界的客戶體驗挑戰,進行了難能可貴的學習和分享研討會。
 
所有的入圍隊伍將為2019年4月12日舉行的決賽準備,並競逐進入最後四強,嬴取每隊港幣三萬元現金獎,以及參與JOS Innovation Awards 2018-19師友計劃的機會。來自JOS、宏利、香港美心集團和信和集團的業界權威將對業務成功的秘訣,提供寶貴的見解,以及實習職位的契機。
 
JOS 大中華區總經理柯志成表示:「今年JOS Innovation Awards再次吸引了不少才華出眾的學生參加,他們對於客戶體驗都表現出熱誠和創意。我們發現不少出色的意念,令我們難以決定入圍隊伍誰屬。今天的分享環節正為管理人員和學生提供一個平台,就著現時和未來的趨勢交流想法,並商討對策。」
 
JOS Innovation Awards 旨在對日常業務挑戰展示創意思考力和解難能力。JOS Innovation Awards 2018-19吸引超過五十支由二至五名香港各大院校的大學生組成的隊伍參加。他們就客戶體驗挑戰進行分析,並為JOS、宏利、香港美心集團和信和集團提出解決方案。
 
宏利亞洲首席市場推廣及體驗設計主任 Francesco Lagutaine 表示:「參賽隊伍能具體地指出保險業面對的問題,以及意識到我們的代理在客戶體驗上所擔當的重要角色,這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宏利希望借助科技,專注協助人們更輕鬆地作出決定,令他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我們熱切期待同學們展示他們對我們的行業和客戶加深了解後的想法。」
 
在 kick-off 儀式上,JOS、宏利、香港美心集團和信和集團的代表參與了有關客戶體驗、面對的困難和未來趨勢的小組討論,並談到JOS Innovation Awards的意念。此閉門環節讓參賽隊伍從香港商業領袖身上獲得寶貴而真實的見解和知識。
 
香港美心集團高級資訊科技總監馬慶和表示:「在科技日益發達的世界,彈指間便可獲得想要的,客戶的體驗不斷演變 —— 餐飲服務業亦不例外:客戶期望獲取更多元化的選擇,同時更快、更便捷。這需要創新的方法來了解客戶的決策過程。我們很高興從參賽隊伍獲得啟發,讓我們與客戶更近,並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
 
信和集團創新聯席董事楊孟璋表示:「JOS Innovation Awards的參賽隊伍帶給我們寶貴的新意念,助我們在新時代繼續為客戶帶來愉悅體驗。這些新意念助我們改善,並利用科技帶來更佳的『信和體驗』。」
 
JOS大中華區總經理柯志成表示:「香港的大學每年有超過二萬名學生畢業,他們都渴望加入他們認為最強品牌的企業。這些品牌觀念部份由他們作為顧客的體驗而塑造。因此,客戶體驗這個主題可讓每位參賽者提出他們所經歷過的問題,並找出對策。」
 
 
關於 JOS
JOS 在亞洲累積逾 60 年的營運經驗,提供系統集成、解決方案供應及技術諮詢顧問服務,對本地市場和行業擁有深厚認識,並具備卓越的執行能力。JOS 於亞洲聘用 2,000+ 名員工,並設有 9 個辦事處,遍佈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重要商業樞紐。JOS 致力協助亞洲企業和政府應用最適合的技術以應對商業挑戰,提升表現。JOS 的廣泛經驗跨越多個行業,其核心能力涵蓋人工智能、大數據、雲端計算、企業應用程式、企業安全、物聯網、流動性和新世代基礎設施。JOS 現為亞洲超過一萬個商業及公共機構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區內商界翹楚和政府組織,而當中與不少客戶建立十年或以上的長期合作關係。
 
JOS 為 JTH Group 的業務部門之一。JTH Group 是《財富》世界 500  強企業怡和集團的成員之一。查詢詳情,請瀏覽www.jos.com,或關注 (JOS it solutions)、 (JOS) 及 (jos-china)。
 

關於 JOS Innovation Awards
JOS Innovation Awards 由 JOS 於 2015 年創立,旨在啟發、培育和發掘學生就改善不同行業而引發的嶄新意念與創新思維。比賽歡迎全港所有大學及大專院校之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參與,並需由二至五人組隊參賽。 JOS Innovation Awards 致力啟發香港學生,從而令社會生活更具效率,帶來更美好的將來。至今,JOS Innovation Awards 已啟發超過五百名香港的大專學生,走出日常課程的框框,創造更多創新的意念,以解決現實世界的難題。
 
這並不是個單日的活動,而是一個全面,透過增加學生對真實商業世界的見識和專家指導的機會,拓展他們的視野的計劃。在 JOS 專家的帶領及指導下,學生隊伍可發揮他們的創意,並鍛煉他們的表達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