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itachi Vantara 加強合作夥伴業務 促進生態系統增長

E-mail 打印 PDF

 

 

 

Hitachi Vantara  加強合作夥伴業務    促進生態系統增長

< 香 港 >  -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Hitachi Vantara 今日公佈了其合作夥伴業務的投資及進展,去年該業務為公司及其合作夥伴帶來顯著增長。為幫助客戶獲得最大的數據價值,公司將繼續進行轉型。同時,公司十分重視合作夥伴的業務,視之為增長的關鍵,並作出大量投資。
 
投資促進合作夥伴邁向成功  – 推出全新思科及日立融合基礎架構自適應解決方案 (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s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為合作夥伴而設的系統設置促進日立儲存系統銷售;嶄新的合作夥伴計劃已錄得成果

思科及日立融合基礎架構自適應解決方案(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s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展示了Hitachi Vantara 如何透過與其戰略夥伴關係進行合作及投資,以滿足市場的需求。2018年9月,Hitachi Vantara 推出了簡化及專為夥伴優化設置的日立虛擬儲存平台 - VSP PRO解決方案。於2018年4月推出的優化Hitachi Vantara 夥伴計劃包括新功能、交付模式、更多支持及獎勵措施。此舉意味著Hitachi Vantara 將更注重其合作夥伴生態,以更成功地提供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應對轉型的挑戰。
 
思科及日立加速數據中心現代化及雲端科技
思科及日立利用其數據中心現代化及雲端科技,提供智能融合方案以助全球企業應對現今挑戰,為未來早作準備。思科及日立融合基礎架構自適應解決方案(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s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是一項由思科驗證設計(Cisco Validated Design) 結合日立儲存及思科運算及網絡的頂尖技術。由思科及日立共同設計、測試及驗證,全新「會合市場」解決方案專為合作夥伴而設,這個經驗證的融合架構,可以支援高端、企業級及多用途應用工作,為持續數據可用性及服務級別協定管理提供一個靈活及高營運成效的解決方案。此項產品將由思科及日立共同提供技術支援。
 
過去一年,Hitachi Vantara 透過合作夥伴在其融合業務達到理想的高單位數增長。全新的思科及日立解決方案將由合作夥伴銷售及交付,並期望可提升兩家公司在該領域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商機。
 
日立VSP PRO 設置
於2018年9月推出,預先設置及優化成本的日立VSP PRO半訂製設置是日立履行為合作夥伴簡化及加速銷售週期承諾的一個完美展示。專為合作夥伴社群而設的日立VSP PRO解決方案是一套自動化、自助服務銷售模型,將流程由數小時縮短至數分鐘,容許合作夥伴快速及輕鬆地引用小型、中型、大型及超大型系統。日立VSP PRO 解決方案同時可以協助合作夥伴更廣泛地與客戶就VSP解決方案展開對話,促進日立VSP儲存陣列合作夥伴銷售方面每年的增長。
 
Hitachi Vantara 嶄新合作夥伴計劃,推動生態系統成功
Hitachi Vantara於2018年4月推出全新合作夥伴計劃,為合作夥伴提供更多不同合作模式的選擇並引入新功能、交付模式及靈活性。此外,公司重申為合作夥伴獲得最大盈利,提升自助服務及自動化的承諾。自計劃推出,公司一直在兌現這些承諾,從而提高合作夥伴的整體參與度及滿意度、達到理想的業務增長,令解決方案供應商錄得雙位數字增長,而公司在大數據分析及物聯網的戰略重點領域也在快速擴展中。公司同時與Tech Data 及 Computacenter 等專注於大數據分析及物聯網的數家戰略夥伴展開合作,提升夥伴生態系統的招聘、入職、銷售及售前服務的支援,此生態系統已錄得近300%的增長。
 
客戶及合作夥伴引言:
思科運算系統產品經產品開發及戰略副總裁Kaustubh Das 表示:「思科與Hitachi Vantara合作,透過企業級數據中心現代化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了數碼轉型之路徑。思科及日立融合基礎架構自適應解決方案(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s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將加快我們共同客戶的部署及簡化營運。」
Computacenter Germany 數據中心銷售總監Axel Heitmann 表示:「自2004年起,我們一直與Hitachi Vantara合作,以助客戶從他們的數據中獲得最大利益。十五年來,我們成功的合作建基於幾個原因:Hitachi Vantara對我們業務的承諾、一致的戰略重點,及應對客戶挑戰的創新產品的多元化。去年,我們在以下領域錄得佳績 – 從全新Hitachi Vantara 合作夥伴計劃到新的戰略解決方案,應對市場需求及加速客戶數碼轉型,均有助Computacenter的成功。今天,透過思科及日立融合基礎架構自適應解決方案(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s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我們深信可以為客戶做得更多,協助他們採用一流的現代化架構,應付現在及未來的需要。」
Tech Data 數據及網絡解決方案副總裁 Cheryl Neal 表示:「二十年來,Tech Data 與Hitachi Vantara 的合作關係為數千客戶帶來成功。在此期間,我們不斷擴大合作關係,增加產品組合,共同把握新的商機。與Hitachi Vantara的合作關係容許我們由數據中心現代化至業務智能的高級分析方面,均能引導我們的合作夥伴進一步轉型及改造未來。因此,我們熱切期待將來會有更多新的發展項目。」
 
日立行政人員引言
日立公司IT平台產品管理總裁Toshio Nakano表示:「思科及日立融合基礎架構自適應解決方案(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s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以我們與思科的全球合作關係為基礎,為我們鋪平了在新領域擴展合作的道路。我們將共同持續創新,透過數據為客戶創造價值,滿足客戶廣泛的需求。」
Hitachi Vantara 營運及轉型總監 Scott Kelly 表示:「日立不同的合作夥伴 ,包括解決方案供應商和思科等戰略聯盟,多年來一直是我們成功的基石,亦將繼續成為Hitachi Vantara 所有業務的重要元素。我們一起成功協助客戶體現數據的威力。展望未來,Hitachi Vantara 將繼續轉型創新,與合作夥伴共創美好的未來。」
 
補充資料: 
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s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CVD
思科博客文章 : Accelerate Data Center Modernization with 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Hitachi Vantara 博客文章: Hitachi and Cisco: Unlocking Your Data
Hitachi Vantara Partner Program

 
關於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為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致力幫助數據驅動的領導者發現並利用其數據中的價值以進行智能創新,達到企業和社會關注的成果。我們結合技術,知識產權和行業知識,提供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改善客戶體驗,開發新的收入來源,降低業務成本。只有Hitachi Vantara能結合資訊技術 (IT) 、營運技術 (OT) 及行業專才,為客戶帶來創新優勢。我們與不同地區的企業合作以推動數據,以得到更有價值的成果。詳情請瀏覽:www.HitachiVantara.com

 
關於日立有限公司
總部設於日本東京的日立有限公司 (TSE:6501) 通過結合其營運技術、資訊科技及產品或系統,提供應對社會挑戰的創新技術。2017年度 (截止2018年3月31日) 的綜合銷售額達到93,686億日元。日立集團是物聯網時代的創新合作夥伴,在全球約有307,000 名員工。透過與客戶共同創作,日立透過數碼技術以部署社會創新業務並提供解決方案予各行各業,包括電力或能源、工業、分銷、水利工程、城市發展、金融、政府機構及公共或醫療保健。詳細資訊請參見日立官方網站 (http://www.hitac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