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ortinet 憑藉周全穩健的保安架構和解決方案 促進 5G 網絡的發展

E-mail 打印 PDF

 

 

 Fortinet 憑藉周全穩健的保安架構和解決方案   促進 5G 網絡的發展

< 香 港 >  – 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 Fortinet® (納斯達克:FTNT) ,提供領先全球的廣泛、全面和自動化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宣佈進一步提升透過為手機移動核心網絡和雲端基礎架構而設全方位解決方案,包括其虛擬SPU技術和卓越安全性和高性能系統,並將全面配合並促進5G網絡的發展。在更快的連接速度、更大的連接規模和更多的新商機下,5G網絡將對手機移動和數碼轉型將產生深遠影響。 Fortinet的獨特定位為客戶提供先進的安全性和高性能系統,結合運營商級別的功能、快速的可擴展性、深入的可視性和精細的可控性,以保護手機移動服務的核心、邊緣雲端和物聯網基礎架構。

 

Fortinet 保安纖維具備雲端的可擴展性    可視性及可控性    配合達至運營商級別的性能和負載    為不斷發展的4G網絡    物聯網服務和5G移動平台提供高效防護 

Fortinet 產品及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 John Maddison表示:「隨著5G網絡的發展,手機移動基礎建設中的端到端創新技術將進一步推進成為一個全新平台及催化劑,以創造更高價值和推動創新服務的發展。在整個轉型過程中,Fortinet以周全穩健的保安架構和解決方案,為多種不同的LTE,LTE-A和5G應用提供卓越的安全性,有效保護從無線接入網絡(RAN)到電訊雲等的移動基礎建設,並為客戶提供達至運營商級別的性能和負載,實現雲級的可擴展性、可視性和可控性。」
 
5G網絡帶來的機會與風險
5G的出現將促使我們日常生活更進一步數碼化,在許多看似未來科幻的新用例中,例如自動駕駛汽車、AR / VR沉浸式體驗、智慧城市等,極低的網絡延遲、充足的頻寬、速度和數據傳輸均担任重要的一環。多年來,手機與這些事物的互連性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但當考慮到需要大量密集連接並保持足夠速度、低延遲及相關服務運行順暢時,這一切幻想都只停留在概念之中,無法成為現實。
 
隨著5G及有關頻寬、連接和應用持續擴張的發展,手機移動基礎建設將進一步推進成為一個平台及催化劑,為端到端的技術創新帶來更多機會,創造更高價值和推動更多創新服務。移動網絡供應商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成為安全的業務推動者。例如,服務供應商將在物聯網中發掘更多新的商機,例如自動化製造、工業遙測、緊急響應系統、機器人手術、4K UHD視頻串流等等。但是,這些創新技術將相應地增加一些來自阻斷服務攻擊、高級威脅和其他形式的網絡攻擊的風險。安全性是保護和營運不斷發展的4G和新的5G移動網絡的必要條件。這些新的服務應用需要具備超出現有狀態防火牆的進階功能,以更強負載和可靠性,才能夠滿足服務水平協議(SLA)所需的正常運行時間和服務體驗。
 
Fortinet 5G具備廣泛及深入的保安效能
Fortinet擁有一系列戰略性安全解決方案,專門為營運商解決在遷移核心網絡以提供4.5G和5G移動服務時所面臨的挑戰,為他們提供構建保安框架的能力,有助於優化啟動和運營新服務和發展商機的成本,降低高級威脅的風險,實現公司的營運目標。服務供應商可以通過Fortinet具卓越和高效的保安系統來實現這些目標,該系統還通過全面的相關分析為手機移動營運商提供更高的可視性,並能夠阻止來自外部和內部的大規模複雜安全威脅,減低網絡基礎建設和服務的影響。
 
Fortinet保安平台為5G網絡服務供應商帶來的優勢:
針對手機移動核心網絡和電訊雲的高級保護:FortiGate虛擬網絡功能(VNF)在Fortinet的虛擬SPU技術支援下,通過創新的安全處理優化和最新的數據包處理加速技術,顯著提高應用安全性能。 VNF耗能低,可在幾秒鐘內啟動,並且需要的存儲空間更少,使服務提供應商能夠經濟高效地保護其虛擬網絡和雲端平台。此外,具有5G配備以及SPU加速功能的FortiGate 7000 下一代防火牆系列提供運營商安全效用和功能,結合業界領先的SSL檢測和應用安全性能,可實現全面的串聯保護。Fortinet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業界最佳的規模和負載,以保護5G基礎架構免受複雜的應用層攻擊以及來自外部或內部的移動核心或電訊網絡大量DoS攻擊。
 
敏捷的保安效能:Fortinet能夠於虛擬基礎建設中與一眾業界領先的NFV和SDN供應商的生態系統整合。為了保證網絡切片技術和多重接取邊緣運算(MEC)等創新的5G服務實施端到端的安全性,虛擬網路功能 (VNF) 必須隨着周圍環境的改變而作出適應,快速應用並隨時做好準備。為了高效靈活地部署和利用這些保安資源,Fortinet可與NFV平台供應商整合,如聯想、來自Amdocs、Ericsson、Ciena、UBiqube、NoviFlow的 NFV編配系統(MANO)和來自VMware NSX、Nokia Nuage、Cisco ACI和NoviFlow的SDN控制器。
 
為邊緣雲端上的物聯網服務提供深入可視性和可控性:大規模物聯網裝置多以輕量級操作系統為基礎,只能提供最小的安全功能,因此易受劫持和殭屍網絡攻擊。為消除業務風險,來自這些端點的數據和設備需要受到全面保護。此外,通過雲端平台提供物聯網服務的服務供應商需要確保多重隔離、虛擬機器(VM)及/或容器保安、網上應用程式防護。通過相關的安全分析,FortiSIEM能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可視性,有助追踪物聯網裝置,同時FortiGate能夠學習和分析所有已連接的裝置,並對不同類別的物聯網進行精細控制。
 
正式推出日期
Fortinet的保安纖維和專為服務供應商的手機移動核心網絡、物聯網和應用服務而設的解決方案現已推出。
 
業界引述
「聯想與Fortinet的戰略技術合作 - 專注於整合我們性能優化的NFVi平台產品和Fortinet無與倫比的安全保護 - 提供靈活、彈性、安全的全面解決方案,以滿足通訊服務供應商不斷變化的需求。」
聯想數據中心集團電訊副總裁兼總經理Charles Ferlan
 
「作為Fortinet Fabric-Ready技術聯盟合作夥伴和多域編排的領導者,我們渴望與Fortinet聯手為5G和移動邊緣運算(MEC)安全架構鋪路。 UBiqube和Fortinet聯合解決方案為所有通過新的5G範例(如loT或M2M)實施的服務插入和自動化提供最佳安全功能,從而為我們的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客戶帶來更大的利益。」
UBiqube首席執行官Nabil Souli
 
「NoviFlow和Fortinet共同致力於為客戶加速創新,以實現世界一流的解決方案。 作為Fortinet Fabric-Ready技術聯盟合作夥伴,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由 Fortinet 保安纖維所帶來無與倫比的保護,幫助他們通向5G的道路。 我們的聯合解決方案將NoviFlow和Fortinet技術整合在一起,在軟體定義網路環境中實現高吞吐量和可擴展的安全服務,以滿足大型營運商和服務供應商的需求。 該解決方案有效地解決了大型部署問題,並實現了經濟高效的擴展,可以平穩地調整負載容量,即使是需求最大的變量也能應付。 」
NoviFlow Inc.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omonique Jodoin
 
相關資訊
有關今天公告的更多詳情,請參閱讀網誌
查閱由Heavy Reading提供的5G安全問卷調查
查讀Securing 4G,5G和Beyond白皮書
了解有關securing the path to 5G with Fortinet的更多信息
了解有關FortiOS操作系統,Forti Carrier OS,FortiGate VNFs,FortiGate系列和FortiCarrier下一代防火牆,FortiGuard安全服務,FortiWeb Web應用防火牆以及FortiSIEM信息和事件管理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
查閱有關Fortinet 保安纖維或Third Generation of Network Security的更多信息
查閱我們的博客,了解最新的Fortinet全球威脅報告,或了解有關FortiGuard Labs和FortiGuard安全服務產品組合的更多信息
 

關於 Fortinet
Fortinet (納斯達克︰FTNT)為全球大型企業、服務提供商及政府機構提供高效能網絡安全維護方案,以智能和無縫保護的產品,幫助客戶抗衡不斷擴大的攻擊面以及應對「無邊界網絡」帶來日益提升對網絡安全效能的需求。唯有Fortinet的「保安纖維」架構能夠就著關鍵的安全問題提供適當方案,在網絡、應用程式、雲端和流動環境多個層面均達至全面維護。Fortinet在全球絕大部分安全設備的出貨量排名第一,全球已有超過37.5萬客戶信賴Fortinet來保護他們的業務。詳情請瀏覽www.fortinet.com及參考Fortinet網誌或FortiGuard Labs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