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Western Digital 擴展個人儲存裝置產品系列

E-mail 打印 PDF

Western Digital 擴展個人儲存裝置產品系列
推出最新時尚WD® 品牌My Passport™ Ultra
My  Passport  Ultra  for  Mac  便  攜  式  硬  碟

 

< 香 港 > –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宣布全新設計的WD品牌產品 My Passport™ Ultra和My Passport Ultra for Mac便攜式硬碟於香港正式推出。這款便攜式硬碟採用時尚設計和最新的USB-C™ 技術,可為個人電腦提供快速簡易的儲存空間,附加的USB 3.0轉接器更確保硬碟能與舊版個人電腦相容。
 
全新My Passport Ultra便攜式硬碟有藍色及銀色兩款顏色選擇,而My Passport Ultra for Mac則有銀色選擇。兩款硬碟將現代化的電鍍金屬與紋理相結合,不但能突出用家個人風格,並能與最新的個人電腦搭配。My Passport Ultra和My Passport Ultra for Mac最高容量可達4TB,用家能夠有充分的空間容量儲存珍貴的相片、影片、音樂及檔案。
 
My Passport Ultra和My Passport Ultra for Mac便攜式硬碟已分別針對Windows® 10 及macOS進行格式化,一開即用。隨附的WD Discovery™ 軟件讓用家能夠上存社交媒體和雲端裝置上的內容 [1]。配置的WD Backup™ 軟件確保用家輕鬆備份相片、影片及重要檔案。而WD Security™ 使用家能夠設定個人密碼確保檔案的安全,輕鬆啟用密碼保護和 256 位元 AES 硬件加密。
 
新款的My Passport Ultra和My Passport Ultra for Mac便攜式硬碟提供3年有限保固,現已於香港發售。My Passport Ultra 便攜式硬碟備有1TB 、2TB 以及4TB容量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599、港幣$799以及港幣$1069。而My Passport Ultra for Mac 便攜式硬碟備有 2TB 及4TB 容量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為港幣$849 及港幣$1149。
 

關於 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推動數據繁榮,締造輝煌成就。該公司提供創新的儲存技術和解決方案,能讓用戶創建丶保存丶存取丶體驗和改變日益增加的數據多樣性。從先進的資料中心丶行動裝置感測器,到個人的裝置,數據無所不在,提供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來探索數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