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國電信加強並擴大與北約的關係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國電信加強並擴大與北約的關係
新的全球連接支援服務建基於既有合作關係之上

英國電信宣布正致力擴大為北約(NATO)提供的服務範圍,以支援該軍事聯盟於全球的營運。在此之前,英國電信已與北約通信與信息局(NCI)簽署一份為期三年的新協議,並提供價值590萬歐元的支援服務。

新的支援服務所提供的安全及可靠連接是北約數碼轉型的核心。縱觀全球,英國電信連接了北約超過70個地區,包括遍佈其29個成員國及其他地區的站點。增加英國電信的網絡支援服務讓北約能在快速發展的動態營運環境裡推出新的解決方案。

英國電信全球服務部行政總裁Bas Burger表示:「數碼轉型是跨國組織的戰略驅動力。與我們許多全球客戶一樣,北約面臨快速發展的動態營運環境,因此希望借助最新的數碼工具及技術提升其營運表現。借助我們的全球安全網絡,以及作為政府、國際機構及跨國公司值得信賴的供應商,英國電信有能力在日益數碼化的世界中為北約提供支援。」


About NATO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NCI) Agency
The NATO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NCI) Agency are NATO’s technology and cyber security leaders. The NCI Agency delivers the critical technology that enables 29 Nations to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 and work together. The Agency is working to deliver a secure, modern digital infrastructure to NATO – wherever the Alliance is working. This effort to modernize NATO's infrastructure is known in the Agency as the digital endeavour. Our technological solutions help Allied leaders and troops collaborate effectively and make the right decisions at the right time on land, in the air and at sea. We cooperate with industry, academia and not-for-profit organizations to provide resilient C4ISR technology that saves lives and safeguards pe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www.ncia.nato.int
Follow NATO on…
Twitter: @NCIAgency 
LinkedIn: NCI Agency
 

關於英國電信 BT
英國電信( BT )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客戶遍佈逾 18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用戶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電視與網絡產品和服務;固定及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集團由四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門組成:消費者業務部(Consumer)、BT 全球服務部(Global Services)、企業部(Enterprise)以及 Openr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