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PE 與 Nutanix 簽署關於提供混合雲即服務的全球合作協定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HPE

 

 

 

 

HPE 與 Nutanix 簽署關於提供混合雲即服務的全球合作協定

< 香 港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PE)和 Nutanix(NTNX)宣佈,雙方將展開全球性合作,為市場提供混合雲即服務(aaS)一體化解決方案。該方案將利用Nutanix 企業雲操作系統(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件(包括Nutanix的免費內置AHV管理程式),透過HPE GreenLake向客戶提供完全由HPE管理的混合雲服務,大幅降低客戶的總體擁有成本,加快創造價值的速度。此外,根據協定,Nutanix將推動其銷售夥伴直接出售安裝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件的HPE伺服器,確保客戶可以購買到集結兩項服務的一體化設備。

本次全球合作將拓展 HPE GreenLake 的生態系統    讓客戶隨心所欲地打造自己的混合雲策略

當今企業持續面臨如何實施創新、加快數碼化轉型的挑戰。現時,混合IT領域的傳統方案存在很多問題,例如複雜的系統需要配備大量的IT操作人員,軟件許可和營運費用日益上升,綁定廠商引發客戶擔憂等。因此,在一個要求具備多樣性和敏捷性的時代,企業反而逐漸喪失了靈活性。
 
透過此次合作,HPE與Nutanix將推出一種具有吸引力、可降低成本和複雜性的替代方案來面對上述挑戰。這一綜合性方案將提供完全可被管理的混合雲基礎設施即服務,部署在客戶的數據中心或主機託管設施。
 
HPE GreenLake配合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件,為希望使用Nutanix(包括其AHV hypervisor技術)支援各類應用案例的客戶提供了最佳選擇。相關應用案例包括關鍵任務型工作和大數據應用,如SAP、Oracle和Microsoft等頂級企業的虛擬化工作,以及Splunk、Hadoop等虛擬化大數據應用程式的支援等。
 
HPE GreenLake aaS方案可在以下方面為客戶帶來好處:
·       降低營運費用、資本支出、支援服務開支和專業服務費用:該綜合性方案可大幅降低客戶的總體擁有成本。Nutanix之前委託IDC對Nutanix的超融合軟件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此軟件可使客戶的五年營運成本降低60%。同時HPE之前亦委託Forrester就HPE GreenLake的整體經濟影響進行了一項研究,當中顯示,使用HPE GreenLake的客戶不再需要實施超量配置,因此可節省30%的資本支出、90%的支援服務費用和專業服務費用。[1]
 
聚焦創新,加快創造價值的速度:透過轉型為IT即服務的模式,HPE可為IT操作人員減少支援工作的工作量,將IT專案的部署時間縮短65%,進而促使工作效率提升40%。[2]
 
多樣化和簡潔化:透過兩家公司提供的混合雲即服務解決方案,客戶可以使用免費內置虛擬化管理程式,並利用Nutanix簡潔的一鍵技術部署和擴展虛擬化工作量。相比傳統基礎架構,Nutanix的技術可將IT人員的部署、管理和支援工作的時間縮短61%,使客戶能更快、更有效率地使用HPE GreenLake的服務。[3]
 
HPE總裁暨執行長Antonio Neri表示:「HPE透過HPE GreenLake構建了新型的本地部署消費即服務市場。全球有數百家客戶利用HPE GreenLake獲得與內部環境的安全、治理和應用性能相結合的雲端服務,並根據實際使用情況付費。目前,HPE正在為尋找敏捷度更高、成本更低的混合雲替代方案的客戶提供更多選擇,以擴大自身在該市場的領導地位。」
 
Nutanix的創辦人、執行長兼董事會主席Dheeraj Pandey表示:「客戶告訴我們,應用程式對他們而言是最重要的東西。此次與HPE的合作將為Nutanix的客戶帶來更多選擇,助客戶將基礎設施虛擬化,使他們將注意力集中在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上,無需關注底層技術。我們很高興與HPE達成合作,本次合作將助企業尋找適當的混合雲解決方案。」
 
HPE GreenLake是行業領先的本地消費即服務解決方案。它支援客戶根據工作量或資源使用的實際用量進行付費,可在客戶出現容量需求之前迅速完成擴展,並具有企業級管理和支援功能。客戶可透過數據中心或主機託管環境體驗HPE GreenLake的雲端服務。憑藉HPE一流的合作模式和不斷發展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客戶可以利用自己選擇的技術設計並輕鬆使用IT解決方案,透過減少超量配置,降低資本支出,提高IT資源的使用效率,推動關鍵IT專案更快地創造價值。[4]
 
今日發佈消息之後,Nutanix將推動其銷售夥伴直接出售安裝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件的HPE伺服器,確保客戶可以購買到一體化的設備。兩家公司此次合作推出的解決方案將結合HPE全球安裝數量最多、安全又創新的ProLiant和Apollo伺服器,以及Nutanix首創的Enterprise Cloud OS軟件,全面實現一體化。今後,Nutanix的客戶可以利用直接由HPE工廠提供的方案實現數據中心環境現代化,並在其首選的硬件和軟件平台上獲得支援服務。
 
搭載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件的HPE GreenLake,和在HPE 伺服器上安裝Nutanix軟件的一體化集成設備,預計將於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HPE和Nutanix將在各自的客戶大會上展示兩家公司合作打造的解決方案。Nutanix的客戶大會(“Nutanix .Next”)將於2019年5月7-9日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舉辦。HPE的客戶大會(“HPE Discover”)將於2019年6月17-19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辦。
 

關於 Nutanix
Nutanix是雲軟件和「融合基礎設施」的全球領先企業,透過使基礎架構隱形,讓資訊科技部門把精力集中於能夠推動其業務發展的應用和服務。全球各地的公司使用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件,於公有,私有和分佈式邊緣雲實現一鍵式應用管理和移動,以便他們能夠以任何規模使用任何應用程式,同時大大降低總擁有成本,最後讓機構能夠提供高效能的資訊科技環境,為應用程式擁有者提供真正的雲端體驗。欲悉詳情,請瀏覽 www.nutanix.com或通過Twitter @nutanix關注我們。
 

關於 HPE
HPE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主要從事智慧解決方案的研發,致力於説明客戶從邊緣和雲端順利地採集、分析和處理資料。HPE透過積極推廣新業務模式,為客戶和雇員打造全新體驗,並努力提升當前和未來的營運效率,為客戶更快速地創造業務成果。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hpe.com,或關注Twitter @H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