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obe Microsoft 與 SAP 共同公布全新開放數據計劃詳情

E-mail 打印 PDF

 

 

Adobe   Microsoft 與 SAP 共同公布全新開放數據計劃

< 香 港 >  —  Adobe Summit 2019 期間,Adobe (Nasdaq: ADBE) 行政總裁 (CEO) Shantanu Narayen 及 Microsoft (Nasdaq “MSFT” @microsoft) 行政總裁 (CEO) Satya Nadella公布開放數據計劃 (Open Data Initiative, ODI) 的補充細節。本計劃於去年9月首次發布,標誌著 Adobe、Microsoft 與 SAP (NYSE: SAP) 共同開發處理商業數據的新方法,協助企業透過雲端取得實時洞見,實現客戶體驗轉型。

全球行業合作夥伴借助人工智能及智能服務共同連接數據    匯集洞見

三方合作伙伴於去年9月初次公告中,概述共同協作的方針及一系列為客戶所制定的資源,務求協助客戶連接舊有的孤立數據並無縫地取得資訊,協助品牌深入了解客戶互動,以提供更優質服務。
 
開放數據計劃始終致力透過一個共同的數據模型,把數據儲存在客戶自行選擇的數據湖內,從而讓三方合作夥伴可集中提高其應用程式及平台的交互操作能力。統一的數據湖旨在容許客戶自由選擇開發工具和應用程式,以建立和部署服務。
 
為改善流程,三方計劃將於未來數月透過啟動 Adobe Experience Cloud、Microsoft Dynamics 365 、Office 365以及 SAP C/4HANA ,推出一個可供發布、豐富和吸收來自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原始數據的新方法,並把數據導入客戶的數據湖內。這將提升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水平,以獲取更多洞見及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
 
作為三家合作夥伴共同的客戶,同時為最早支持開放數據計劃的全球品牌之一,聯合利華 (Unilever) 亦宣布有意在數據互相連接下,簡化過去複雜的商業結果。
 
Adobe Summit 期間,聯合利華展示整合分散的客戶、產品和資源數據的計劃,同時展示如何運用人工智能驅動洞見,以減少塑膠包裝及鼓勵消費者回收。透過減少孤立的數據,聯合利華得以將存貨和塑膠數據與 Adobe 數據連結,提升客戶體驗及鼓勵參與。
 
為加速計劃發展,Adobe、Microsoft 與 SAP 同時宣布計劃成立一個由十多個合作夥伴組成的合作夥伴諮詢委員會,參與企業包括:埃森哲 (Accenture)、Amadeus、Capgemini、Change Healthcare、Cognizant、安永 (EY)、Finastra、Genesys、Hootsuite、InMobi、Sprinklr 及 WPP。這些跨行業及客戶群體的企業皆相信開放數據計劃能夠為他們帶來重要機遇,為客戶創造更多新價值。
 
WPP 技術總監 (CTO) Stephan Pretorius 表示:「我們的客戶正致力通過整合行為模式、客戶關係管理 (CRM)、企業資源計劃系統 (ERP) 及其他內部數據集,以更全面了解每一位消費者,而數據整合正是他們面臨的挑戰。我們樂於看到 Adobe、Microsoft 和 SAP 在這一領域的計劃,我們也預視到未來眾多機會,為開放數據計劃的發展作出貢獻。」
 

關於 Adobe
Adobe 致力通過數碼體驗改變世界。查詢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www.adobe.com/hk_zh/
 

關於 Microsoft
Microsoft (Nasdaq “MSFT” @microsoft) 致力於智慧雲端 (intelligent cloud) 和智慧邊緣 (intelligent edge) 時代提供數碼轉型,讓每個人及團體實現更多。
 
有關微軟的更多資訊、新聞和觀點,請訪問微軟新聞中心,網站連結: http://news.microsoft.com。此處提供的網站連結、電話號碼和標題可能會因為情況的變化而有所改動。如需協助,可聯絡微軟緊急聯繫小組或 http://news.microsoft.com/microsoft-public-relations-contacts 上的其他相關聯絡人。
 

關於 SAP
作為企業應用軟體的市場領導者,SAP 協助各行業不同規模的企業實現卓越經營。從企業的後勤支援服務到決策層、從工廠倉庫到商鋪店面、從電腦桌面到移動設備,SAP 使人們及各企業能更有效率地共同協作,更有效地運用商業洞見,並從競爭中脫穎而出。SAP 的應用程式和服務已讓404,000多位元客戶得以在營運中從中獲利,並不斷提升應變能力,實現可持續增長。詳情請訪問:www.s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