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ure Storage 宣佈併購 Compuverde

E-mail 打印 PDF

Pure Storage 宣佈併購 Compuverde
藉此提升檔案式儲存效能 助企業極速投入混合雲時代

< 香 港 >   –  數據服務方案供應商 Pure Storage (NYSE︰PSTG)  一直致力協助創新企業運用數據建構更美好的世界,日前正式公佈已與致力為企業及雲端供應商提供頂尖檔案式儲存方案的瑞典開發商Compuverde達成最終併購協議。
 
Compuverde將協助提升Pure Storage的檔案式儲存效能,讓企業盡攬進階檔案式儲存所帶來的優勢。進一步強化Pure致力協助客戶建置混合雲基礎架構的策略,讓客戶能自由存取並使用企業內和雲端上的數據。
 
現今企業對於公有雲內的檔案式共享儲存需求日增,根據IDC的一項調查,79%的用家採用檔案式儲存以處理與關鍵任務息息相關的非結構性數據。由於現時大部分企業級應用程式均建構於混合雲架構內,與在地部署的儲存環境相比,檔案式儲存可提供同樣的進階儲存效能,並可減少資料遷移所造成的問題[1]。
 
併購Compuverde後,將為Pure Storage帶來強大的技術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其極具擴展性的軟件解決方案現時已於全球不同機構及行業,包括電訊、金融服務及傳媒行業等部署。
 
Pure Storage董事長暨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表示:「我們對引入Compuverde團隊及相關技術為Pure所帶來的機遇感到十分興奮。隨著IT策略蓬勃發展,企業盼望能夠將公有雲的創新與企業內部署的解決方案整合起來。通過Pure現時不斷擴展的混合數據解決方案如Cloud Data Services,我們將繼續協助客戶充分利用其數據資產。」 有關上述併購的財務細則尚未公佈,預計併購將於2019年4月完成。
 
[1] 資料來源: IDC Growth of File Storage Services in the Public Cloud, June 2018 (Doc # US44002318)
 

 

關於 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 (NYSE: PSTG) 致力協助企業運用數據建立更理想世界。透過 Pure 的數據解決方案,SaaS 企業、雲端服務供應商、商業機構和政府部門都能運用實時安全的數據,為其關鍵任務應用、DevOps和現代分析環境注入強大效能。Pure Storage是史上發展最迅速的IT企業之一,讓客戶能夠快速採用新一代技術,包括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幫助提高數據的價值,以獲得競爭優勢。憑藉認證的NPS客戶滿意度得分位於B2B公司的前1%,不斷擴大客戶群的Pure,讓客戶成為全球最稱心滿意的客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