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rcserve 研究指逾七成企業無信心還原數據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Arcserve

 

 

Arcserve 研究指逾七成企業無信心還原數據
新方案助混合雲及超融合基建跨越數據保護挑戰

全新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方案把廣受業界肯定的災難復原及備份技術,延展至超融合 (hyperconverged) 及軟件即服務 (SaaS) 工作流程,避免停機及數據流失。

填補一般災難復原策略中的常見漏洞,全面保護公司內的實體電腦架構、公共及私有雲以至虛擬環境,包括Microsoft Office 365及Nutanix AHV平台。

2019年6月27日,香港  —  在日新月異的營商環境中,企業的數據保護防線是否完備?全球領先數據保護方案供應商Arcserve公司,最近委託研究公司進行一項獨立的全球性調查,先後走訪了759位企業資訊科技決策人。結果顯示,有七成四受訪者沒有信心在災難後把關鍵數據百分百復原。原因是這些企業大都落實了多元化工作流程,對數據可用性有不同程度的需求。若要有條不紊保護這些種類繁多的系統和應用程式,資訊科技環境就會變得十分複雜,管理成本相當高昂。

有見及此,Arcserve推出了最新版本的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 (UDP) 綜合數據保護方案,一應俱全保護企業內不同類型的工作流程。新方案以混合式影像技術驅動,可提供更先進的綜合數據備份及災難復原功能,填補企業資訊科技環境中因為不同部門各自實施DIY數據保護策略而造成的漏洞,特別適用於把不同IT系統兼收並蓄的超融合 (hyperconverged) 架構,以及軟件即服務 (SaaS) 應用環境。

市場研究機構IDC研究總監Phil Goodwin指出:「隨著企業引入愈來愈多新系統和應用程式,他們必須設置完善的數據保護方案,讓資訊科技團隊徹底洞悉各項流程運作,才能充分保障數據的安全。Arcserve UDP結合不同技術,成功把混合式基建化繁為簡,無論是辦公室內的實體運作架構,或是虛擬環境及SaaS應用程式和系統,都可同步得到支援。假如欠缺一套能跨越不同應用環境的綜合方案,企業便難以應付停機及數據流失的威脅。」

新版Arcserve UDP把廣受業界肯定的數據備份及災難復原技術,延續至各種不同工作流程,提供周全保護。當中包括Nutanix AHV虛擬化管理平台及Microsoft Office 365雲端辦公室操作平台。此外,新方案以「為你代勞」(Done For You) 的運作方式取代傳統的DIY數據保護。用戶毋須大費周章,已可享用預先為他們準備好的業務延續及災難復原效能,還可以把「復原時間目標」(Recovery Time Objectives) 及「復原點目標」(Recovery Points Objectives) 縮短至幾分鐘,甚至幾秒。

Arcserve UD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Arcserve UDP一向都能支援Microsoft Azure及Hyper-V,新版本更進一步為Microsoft Office 365環境提供備份及精細還原功能,包括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及OneDrive for Business。產品還配備符合進階加密標準的重複數據刪除及壓縮功能,適合需要從Exchange遷移至Microsoft Office 365的企業;對於希望在Office 365 環境中實施異地備份、自選時間點復原 (Point-in-time Recovery),以至其他額外數據保護功能的企業,同樣可以派上用場。

Arcserve UDP for Nutanix AHV

Arcserve還照顧到Nutanix AHV虛擬化管理平台的需要,無需代理程式亦可提供全面的工作流程保護,又可直接把Nutanix AHV用作災難復原平台。用戶可通過 Arcserve UDP原有的綜合網上管理控制台,體驗暢順無間的系統操作,毋須加裝新的或額外的操作介面。

Arcserve首席科技總監Oussama El-Hilali表示:「自從五年前推出第一代Arcserve UDP綜合數據保護方案,我們不斷破舊立新,致力滿足現今數碼企業瞬息萬變的需求。新版Arcserve UDP突破了數據備份及災難復原界限,讓我們的夥伴及客戶通過單一用戶介面,妥善保護任何環境中的數據,包括實體操作架構及雲運算環境。簡化分層式系統及數據管理向來是我們的目標,新版 Arcserve UDP的面世正好讓這個願景繼往開來,與時並進滿足市場所需。」

Arcserve 簡介
Arcserve 致力提供與別不同、一應俱全及各適其適的數據保護方案,幫助企業保護無價的數碼資產。該公司在1983年成立,是全球經驗最豐富的業務延續解決方案供應商,善於保護混合了新、舊技術的資訊科技基建,確保實體環境和雲架構內的應用程式及系統都得到保障。時至今天,全球有逾一百五十個國家的企業都使用Arcserve的高效率、全綜合技術和專業知識,減少數據丟失和縮短停機時間;同時把數據備份及還原的成本和複雜性減半。Arcserve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明尼亞波利斯,業務遍及世界不同地方。企業網址為arcser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