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為商務而建 Lenovo 推出全新 ThinkBook

E-mail 打印 PDF

 

為商務而建  Lenovo 推出全新 ThinkBook

 

香港 – Lenovo宣佈推出一個專為中小型企業而設的新系列ThinkBook,而此系列中的ThinkBook 13s正式於香港推出。系列以超薄Windows 10 筆記簿型電腦產品作主打,同時具備以現代消費者為設計重心的便攜性和易用性,無疑將成為未來成功商業領袖的最強後盾。

Lenovo_ThinkBook_13S_Screen_INTEL

Lenovo_ThinkBook_13S_Hero_Front_INTEL

Lenovo_Thinkbook_13S_Front_Covers_INTEL

Lenovo_ThinkBook_13S_Logo_INTEL

為何選擇ThinkBook

絡世界瞬息萬變,現今的員工需要一部高效優化的筆記型電腦,讓他們幾乎可以從任何遠端位置進行協作,只有這類會活用智能備的員工能有效利用智能科技,以提升生產效率。在被稱為「新勞動力」的人群中,有將近601的人是在使用智能裝置來工作、創造和交流的環境中成長。由千禧一代和Z世代組成的兩代勞動人口渴望得到有前景的就業機會,同時期望公司使用的設備可以在工作及日常生活的層面上交替使用,使工作、生活、追求熱情和達到目的界線變得模糊。

在進行用戶研究及了解客戶喜好後,全新推出的ThinkBook系列是專門為重視設計及價格的中小型企業而設,並可以迎合其對伸服務和保的核心需要。時尚外型及經濟高效兼備的ThinkBook系列,預計將吸引到一眾熟悉科技產品的年輕管理階層,並有助這類持續增長中的企業維持競爭優勢。

Lenovo高級副總裁兼Lenovo智能設備集團中小型企業業務部門總經理余立力表示:「新一代的年輕企業領希望他們的工作場所設備更實用而具備極簡的外觀設計,ThinkBook系列非常適合填補中小企業市場現有的產品差異。」

Lenovo_Thinkbook_14S__Screen_Finger_INTEL

為最終用戶打造

全球盛行「選擇自己的設備」(CYOD)的趨勢。根據Lenovo8,000名全球受訪者的實地調查,新員工非常在意其辦公腦設備的外觀,如顏色及用料,雖然如此,他們仍願意選用公司所提供的設備。

超薄ThinkBook S系列是專為追求時尚外型、希望能將智能手機的體驗融入電腦中,並著重安全性、可靠性、支援服務的商務買家而設計。

當中嶄新的Lenovo ThinkBook 13s適用於任何企業,結合時尚出眾的外型及受消費者歡迎的設計元素(如鋁金屬外殼),同時保留著Think 系列的商務級性能及內置安全功能。

Lenovo_ThinkBook_14S_Left_Side_INTEL

魅力時尚更安全

ThinkBook筆記簿型電腦能為用家帶來臻於完美的優質體驗,180°可平躺機身配備超窄邊框的設計,讓大型顯示屏於輕巧的機身完美展現。ThinkBook 13s重量極輕,僅為2.95磅(1.34公斤),採用鋁及鎂金屬的機殼,揉合礦物灰配色,盡顯時尚型格。

ThinkBook超薄筆記簿型電腦還具備一系列商務級功能,即使在更高價位的商務機中也不常見。包括:

  • 使用觸摸指紋識別器進行單步驗證和開機
  • Discrete TPM 2.0,支持Windows 10安全功能和用戶數據加密
  • 用於隱私控制的ThinkShutter™相機蓋
  • 採用銦金屬塗層的鉸鏈,以減少無線干擾
  • 內置Dolby Audio™,通過HARMAN®喇叭展現響亮而清晰的音質效果
  • 帶有DolbyVision®的高級FHD顯示器,可顯示豐富、超逼真的視覺效果
  • 防潑濺鍵盤,可承受高達60毫升的液體2
  • ThinkBook 13擁有長達11小時3的電池續航RapidCharge快速充電

敏捷快速的反應

ThinkBook 13sWindows Modern Standby功能為商務筆記簿型電腦帶來了智能手機連接功能。裝置即使在關閉屏幕狀態下也可以下載電子郵件、接收Skype電話提示、並更新Windows應用程式。此外,ThinkBook 13s還能通過Smart Power On按鈕或語音命令幾乎立即從待機狀態恢復運作。

HARMAN®支援的Skype for Business認證雙陣列麥克風和雙喇叭,可為用戶提供清晰的音頻,並增強VoIP通話的協作體驗。此外,專用的Skype Hot Keys簡化整個通話過程,只需一鍵即可應答、一鍵即可掛線。

ThinkBook採用第8Intel Core™處理器、標準SSD、進階的Intel UHD 620AMD Radeon 540X的強大顯示卡,可最大限度地減少遇到瓶頸的問題。RapidCharge技術也是ThinkBook 13s的標準配置,可在一小時內充電至80%的電池容量4

Lenovo_Thinkbook_14S_INTEL_Smart_Power_On

商務級別支援

在商業活動中,電腦死機會產生連鎖問題,大幅影響客戶滿意度及損害品牌聲譽。ThinkBook為用家提供全面的商務級服務,包括Lenovo Premier Support、延長保期限及升級保修服務,例如下一個工作日的現場支援和國際保服務,務求將用家死機時間降至最短。

此外,ThinkBook具備內置的自我管理功能,特別適用於沒有任何現場支援人員的的小型公司。當中預裝的Lenovo Vantage軟體提供預防性硬體診斷、個性化硬體設置和自動安裝任何重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