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Ruckus 消 除 數 碼 學 習 障

E-mail 打印 PDF

Ruckus Wireless Logo.jpg

 

Ruckus 消除數碼學習障礙   助解決電子煙流行問題
全新 Multi-gigabit 接入產品可解決網絡容量緊缺問題

< 香 港 > —— CommScope 旗下致力於研發創新型有線及無線網絡技術的 Ruckus Networks 日前宣佈推出兩款全新產品,以增加其不斷增長的multi-gigabit接入網絡產品組合。Ruckus R750 Wi-Fi 6接入點(AP)和ICX 7150-C10ZP交換機解決了向數碼化學習過渡所帶來的容量緊缺問題。同時,Ruckus宣佈與Soter Technologies建立新的物聯網(IoT)生態系統合作夥伴關係,以解決學生在校園內吸電子煙帶來的健康風險。

全新物聯網合作夥伴關係將更有效應對電子煙使用

到2022年,大多數中小學的一半課程將由數碼化方式教授。隨著學校過渡向數碼化學習,Wi-Fi網絡需承載越來越多的設備和應用,例如一對一運算、BYOD以及同步增長的物聯網感測器網絡,以實現校園自動化和安全性等。此外,與數碼化學習、網上協作和校園安全相關的視頻激增,對Wi-Fi網絡提出了更高的容量需求。為解決網絡容量挑戰及其他類似問題,Ruckus推出了4x4:4 R750 Wi-Fi 6 AP和配套的ICX 7150-C10ZP multi-gigabit接入交換機。結合CommScope的乙太網供電(PoE)線纜,這些新產品可滿足現代化數碼學校的容量需求。

此外,為了協助學校有效解決美國外科醫生總會指出的青少年電子煙流行問題,Ruckus與傳感器系統的領先供應商Soter Technologies合作,檢測電子煙、煙霧和噪音干擾。通過這些傳感器,學校能夠更好地監控電子煙的使用,包括洗手間等無法放置攝像頭的區域。Ruckus已將Soter的FlySense™系列實時傳感器整合到Ruckus物聯網套件中,可在檢測到電子煙時將警報發送至IoT中央儀表板。學校工作人員可以選擇使用嵌入式規則引擎,讓此類警報觸發其他設備(例如由IoT控制器管理的附近走廊攝像頭)的操作。

Soter Technologies創始人兼行政總裁Derek Peterson表示:「Fly Sense工具可以協助初高中學校的管理人員應對美國和國際上日益嚴重的電子煙流行問題。我們期待一起將這項重要技術帶給更多學校。」

Ruckus Networks全球銷售高級副總裁Bart Giordano表示:「數碼化學習、電子煙流行問題以及學生整體安全性是學校管理者和校長的首要考慮要素。學校正在轉向採用Ruckus提供的融合網絡和物聯網解決方案,以支援數碼化學習和學生安全計劃。我們致力於中小學教育市場,並將持續創新,以協助學校實現其數碼化學習、學生安全和健康等目標。」

Ruckus為學校和其他容量面臨挑戰的環境提供融合multi-gigabit網絡產品,包括:
·   Ruckus R750接入點(新產品) — 雙頻、4x4:4(5GHz)+ 4x4:4(2.4GHz),具備嵌入式IoT無線技術(BLE、Zigbee)並支援2.5GbE。R750針對高密度客戶端的教室環境進行了優化,並支援最新的WPA3 Wi-Fi安全標准。

·   Ruckus ICX 7150-C10ZP接入交換機(新產品) — 具有1GbE、2.5GbE、5GbE和10GbE接入端口的10端口緊湊型無風扇交換機,其中4個端口支持PoE供電,具備業界最佳的90W功率。與所有Ruckus ICX交換機一樣,ICX 7150-C10ZP可與其他ICX 7150系列交換機堆疊在一個配線櫃或幾個配線櫃或教室中。

·   Ruckus SmartZone™網絡控制器 — 用於通過單一界面管理Ruckus AP和交換機的物理或虛擬融合管理設備。SmartZone網絡控制器現已作為ICX7150和R750的統一管理平台。

·   Ruckus物聯網控制器 — 與Ruckus SmartZone網絡控制器配合使用的虛擬控制器,可為非Wi-Fi設備執行連接、設備和安全管理功能。

 

 

關於 CommScope
CommScope(NASDAQ:COMM)與近期收購的ARRIS和Ruckus Networks正重新定義未來有線和無線通訊網路。 由員工、創新者和技術人員組成的全球團隊始終致力於協助世界各地客戶預測未來的趨勢,突破現有的界限。更多資訊,請瀏覽www.commscop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