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中信國際電訊 CPC 與 Fortinet 最新聯合解決方案提高 SD-WAN 的效能及安全性

E-mail 打印 PDF

 

中信國際電訊 CPC 與 Fortinet 最新聯合解決方案提高 SD-WAN 的效能及安全性

< 香 港 >  – 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Fortinet® (納斯達克:FTNT),提供領先全球的廣泛、全面和自動化網絡安全解決方案,與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全資擁有的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中信國際電訊CPC」),今天聯合推出最新具有高安全效能的「TrueCONNECT™ Hybrid」軟件定義廣域網 (SD-WAN) 解決方案。該方案採用Fortinet的FortiGate安全SD-WAN技術,為機構提供單一整合的產品來增强保護及業務運營。自2016年,中信國際電訊CPC為Fortinet在泛亞首個信息安全管理服務合作夥伴(MSSP),這一項全新集合防火牆和SD-WAN功能於一身的解決方案進一步深化了雙方的合作關係。

全新的混合解決方案結合了Fortinet的SD-WAN及業界領先的防火牆功能以及中信國際電訊CPC的專業管理服務    提供具成本效益的連接功能並降低網絡風險

TrueCONNECT™ Hybrid 具有高安全效能的SD-WAN解決方案能幫助中小企業以至大企業快速實施SD-WAN,並免除當中有可能遇到的安全威脅。該方案還通過「單一窗格」管理來提供一致的執行措施,為所有分支機構提供有效的保護。具有嵌入式SD-WAN功能的FortiGate下一代防火牆(NGFWs)技術與中信國際電訊CPC的網絡和信息安全管理服務結合後,將使企業及其分支辦事處能夠通過以下優勢開展數碼化轉型計劃:

確保享有高性能和高安全效能的網絡﹔
高效的網絡和信息安全的營運模式﹔和
降低分支機構網絡的總體擁有成本。

此外,TrueCONNECT™ Hybrid提供的SD-WAN監控及報告,讓中信國際電訊 CPC的客戶能恪守私隱、安全標準和行業法規。特別對一些面對高度分散環境(如零售網絡)的客戶來說,由於他們需遵守嚴格的規則,這項服務對於他們尤其重要。

中信國際電訊 CPC產品部副總裁藍泰來先生表示:「企業要保持高靈活性及可擴展性,並配合其全球數碼化的經營策略,複雜的網絡環境往往成為一個挑戰。中信國際電訊 CPC與Fortinet攜手,為選用安全管理服務的客戶提供嶄新解決方案,使SD-WAN的操作化繁為簡,滿足企業各種廣域網 (WAN) 服務和網絡安全的需求。」

通過第三方測試的驗證,中信國際電訊CPC的TrueCONNECT™Hybrid安全SD-WAN解決方案容易管理、安全及加密流量檢測。 該解決方案還能夠將多種訪問技術集中到單個路徑中,從而為混合型網絡提供性價比優勢 。 該SD-WAN解決方案可確保恰當的安全保護和檢測,同時支援集中管理各入口的輕鬆接入和操作,從而使機構能夠保持對WAN基礎架構的高度可見性和可控性。 這不僅能夠應用於通過SD-WAN環境的數據和應用程式,也可應用於整個分佈式網絡。

中信國際電訊CPC的 TrueCONNECT™ Hybrid解決方案現已投入服務,並與該公司旗下的其他旗艦企業解決方案無縫協作。

SD-WAN的安全之選
許多企業正在著手實施數碼轉型(DX)計劃 - 例如採用SaaS應用程式、VoIP和視頻會議等全球協作應用- 以提高生產力,加強溝通並促進業務的快速增長。 然而,在Gartner的報告「調查分析:解決安全和數碼問題以保持SD-WAN快速增長」中,72%的受訪者表示安全性是他們在WAN上最關心的問題。

中信國際電訊CPC客戶希望通過SD-WAN作數碼化轉型,將受惠於與Fortinet業界領先的FortiGate安全SD-WAN技術的合作夥伴關係,該技術在2018年和2019年的兩個連續NSS實驗室測試報告中獲得了SD-WAN「獲推介」評級。測試結果表明,即使在節電(電壓不足)情況下,語音和視頻應用也幾乎沒有質量損失,SD-WAN解決方案可提供出色的VPN性能和減低總體擁有成本。Fortinet FortiGuard實驗室專用的安全處理器和威脅情報進一步確保了安全性,為中信國際電訊CPC的高安全效能TrueCONNECT™ Hybrid 解決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Fortinet香港、澳門和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小姐指出:「當傳統的WAN方案面對著數碼化轉型的壓力時,Fortinet提供最佳的SD-WAN安全方案引領同業。雖然SD-WAN的應用持續增長,但各個機構很快便意識到並非所有SD-WAN解決方案都是一樣。只有Fortinet才可以將SD-WAN和先進的網絡安全性整合到一個產品中,通過中信國際電訊CPC的TrueCONNECT™ Hybrid 為客戶提供強大的混合解決方案。」

相關評價
Faberlic首席技術總監Roman Varnikov 表示:「通過是次合作,中信國際電訊 CPC充分表現出其在ICT解決方案設計方面的專業,並展示了卓越的管理服務質量。我們在歐洲倉庫中部署了中信國際電訊 CPC的MPLS網絡服務和其與Fortinet合作的SD-WAN解決方案;而與託管我們倉庫管理系統的公有雲平台之間的連接也是應用了中信國際電訊 CPC的連接服務。我們相信,未來與中信國際電訊 CPC進一步合作將提高Faberlic網絡運營和管理的效率。」

Faberlic(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俄羅斯直銷公司,製造化妝品、香水、服裝、鞋履、飾品和家用產品。公司在全球2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擁有800萬直銷合作夥伴。 Faberlic在注氧護膚化妝品方面擁有32項專利(包括國際專利),其技術可將氧氣直接輸送到皮膚基層。

相關資訊
了解更多有關FortiGate SD-WAN如何獲得NSS實驗室推薦評級
閱讀更多有關Fortinet Security Fabric或第三代網絡安全的資訊
於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和Instagram上關注Fortinet

Fortinet香港、澳門和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小姐(左)及中信國際電訊 CPC產品部副總裁藍泰來先生(右)今天聯合推出最新具有高安全效能的「TrueCONNECT™ Hybrid」軟件定義廣域網 (SD-WAN) 解決方案。該方案採用Fortinet的FortiGate安全SD-WAN技術,為機構提供單一整合的產品來增强保護及業務運營。

 

 

 

關於 Fortinet
Fortinet (納斯達克︰FTNT)為全球大型企業、服務提供商及政府機構提供高效能網絡安全維護方案,以智能和無縫保護的產品,幫助客戶抗衡不斷擴大的攻擊面以及應對「無邊界網絡」帶來日益提升對網絡安全效能的需求。唯有Fortinet的「保安纖維」架構能夠就著關鍵的安全問題提供適當方案,在網絡、應用程式、雲端和流動環境多個層面均達至全面維護。Fortinet在全球絕大部分安全設備的出貨量排名第一,全球已有超過37.5萬客戶信賴Fortinet來保護他們的業務。詳情請瀏覽www.fortinet.com及參考Fortinet網誌或FortiGuard Labs的文章。

 

中信國際電訊 CPC 簡介
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中信國際電訊CPC」)是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公司一直矢志透過先進技術及旗艦解決方案,包括 TrueCONNECT™ 專用網絡服務、TrustCSI™信息安全解決方案、DataHOUSE™全球統一雲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及SmartCLOUD™ 雲端運算解決方案,為全球跨國企業提供可高度擴展的客制化方案,以滿足他們特定的 ICT 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