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lastic 與偉仕佳杰攜手共拓雲端計算和大數據市場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Elastic 與偉仕佳杰攜手共拓雲端計算和大數據市場

– 世界著名的大數據搜尋引擎和分析平台軟件公司Elastic與亞太區科技產品渠道開發與技術方案集成服務商偉仕佳杰(00856.HK)在「攜手同行,共鑄輝煌」簽約儀式上共同宣布,偉仕佳杰將作為Elastic於中國的策略級經銷商(“Strategic Reseller”),與Elastic攜手開拓中國雲端計算和大數據市場。

隨著移動互聯網時代的推移、人工智能的革命性進展及行業應用落地需求的激增,企業內部結構化與非結構化數據激增乃至爆炸。而網絡相安全數據與大數據應用引擎整合更見迫切需求,這些數據逐漸演變成支撐現代企業業務良好運行的重要載體。為盡快探索、總結出數據中的隱形價值,企業紛紛就數據的搜尋、聚合及分析提出了更為迫切的需求

Elastic中國區總經理王剛表示: 「 Elastic自創立以來,就以開源和大數據搜尋分析的獨特技術和解決方案,得到了業界的廣泛關注,在日誌管理、指標分析、安全分析、企業內部搜尋、 APM、業務分析等用例上得到廣泛的使用。Elastic全球現擁有高達3.5億次的下載率, 及多達100,000 名的社區用戶。旗下的明星產品Elastic Stack已成功在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9000多家客戶得到廣泛應用。在中國市場,目前,Elastic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已經為包括聯想、寧波銀行,華大基因,國泰君安證券,欣和食品等眾多領域的客戶帶來了技術創新和業務上的突破。此次和偉仕佳杰的合作,我們會充分利用偉仕佳杰的銷售網絡和豐富的企業客戶服務經驗,共同推動開拓中國企業級大數據應用和搜尋的創新步伐,實現客戶、合作夥伴、Elastic的三贏。」

中國是目前雲端計算和大數據應用市場發展最快的國家,每年新增龐大的數據。收集數據以及分析數據的背後價值,是企業的一項迫切需求。隨著各式各樣的應用需要大量使用大數據,Elastic的數據搜尋和實時數據分析,正好填補了市場缺口。 Elastic中國的社區規模目前亦以每年幾倍的數量增長,已擴展覆蓋到數以萬計的開發人員。

為配合大數據雲端計算及創新科技對軟硬件服務的新需求,偉仕佳杰以「創新服務2.0」的理念為基礎,通過服務資源整合平台,推出創新的服務產品,面向10,000 多家服務合作夥伴提供服務支持。偉仕佳杰長期為政府、金融、通信、交通、製造、能源、教育、醫療等行業客戶,提供雲到端的全方位資訊系統解決方案和建設服務,客戶包括國家開發銀行IT運維服務項目,新加坡警察部隊監察項目及Maybank數據中心和虛擬化安全項目等。

偉仕佳杰是亞太區主要的科技產品渠道開發及技術方案整合服務商,服務網絡密布中國、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柬埔寨、緬甸、老撾及菲律賓等9個國家,擁有48,000個渠道伙伴,服務18億人。

負責Elastic亞太區合作夥伴經營的Pankaj Khushani認為:「此次與具有渠道優勢的偉仕佳杰結盟,希望藉助偉仕佳杰產品整合、服務整合及技術整合能力,協助Elastic完成佈局中國市場。」

雙方的合作主要集中於數據搜尋與實時分析引擎套件Elastic Stack,同時覆蓋其Elasticsearch、Kibana、Beats、Logstash等多個產品。此外,隨著安全團隊的交互式工作空間Elastic SIEM在套件中加入,此應用整合了資料視覺化工具Kibana,並提供主機安全事件分析、網絡安全事件分析及時間表事件瀏覽器三大主要功能,用戶可以監控主機以及來自網路的資料,並發現潛在的安全危脅。

作為亞太區科技產品渠道開發與技術方案整合服務商,偉仕佳杰根據客戶需求,佈局AI領域,不斷創新。此次與Elastic的合作,結合Elastic的企業搜尋和實時數據分析能力,通過偉仕佳杰強大的渠道覆蓋能力,協助Elastic的軟件快速滲透到雲端及大數據等領域。未來,雙方將持續為中國市場提供更加符合實際業務需求的有效工具,加速企業客戶數字化轉型目標的實現。

偉仕佳杰雲端計算事業部總經理李煒表示,「如何有效地檢索並分析數據,滿足用戶大數據搜尋與實時處理需求,應用迅速擴展,解決大數據應用剛需對企業至關重要。Elastic無疑是開源搜索領域的領先者。偉仕佳杰將全力打造公有雲+大數據的創新服務平台,憑藉Elastic極具競爭力的產品以及我們在國內廣泛的渠道網絡,我們堅信將來會有更多的用戶選擇Elastic。」

 

關於 Elastic
Elastic 是一家搜尋公司。作為 Elastic Stack(Elasticsearch、Kibana、Beats 和 Logstash)的開發者,Elastic 構建自管類和 Saas 類產品。這些產品能夠讓人們在搜尋、日誌記錄、安全防護和分析用例中大規模地實時使用數據。自 2012 年成立以來,Elastic 軟件的累計下載量已經超過 3.5 億次。 Elastic 社區擁有多達 100,000 名用戶。全球範圍內有數以千計的公司/組織使用Elastic 來為任務關鍵型系統提供支持,這些公司/組織包括思科、eBay、Goldman Sachs、Microsoft、Mayo 醫學中心、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紐約時報、維基百科和Verizon。 Elastic 的足跡遍布全球,在 30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 1,500 名員工。更多詳情請參見 elastic.co/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