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國電信成為首批提供最新微軟 AZURE 網絡虛擬廣域網服務之全球管理服務供應商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國電信成為首批提供最新微軟 AZURE 網絡虛擬廣域網服務之全球管理服務供應商
英國電信之跨國客戶能在 Azure 管理多項 IT 服務         從嶄新的網絡管理服務中獲益

英國電信今天宣佈為跨國客戶推出一系列全新的網絡管理服務,在 Microsoft Azure 部署各項應用程式和IT服務。英國電信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年度大會 Microsoft Inspire 上獲公佈成為首批全新推出的 Azure 網絡管理服務供應商之一。

全新的 Azure 網絡管理服務為客戶從雲端解決方案的設計概念、部署、營運,到未來發展提供一站式服務。當中包括 Azure 虛擬廣域網( Virtual WAN )以及 Azure ExpressRoute 與雲端之連接的諮詢、管理雲端安全和管理服務,均直接由英國電信透過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提供。

英國電信為了實現以上的新效能,已經在雲端原生網絡效能和工具投放資源。透過提供端對端可視性和管理跨國機構的混合基礎設施、WAN和多雲混合環境,英國電信將協助客戶在確保優越安全性的同時,提高自動化、減低風險並加快雲端服務的採用。

英國電信全球策略與數碼解決方案董事總經理Maria Grazia Pecorari表示:「英國電信全新的Azure網絡管理服務套裝,將協助客戶無障礙地使用雲端服務。全新的套裝將展現客戶在企業智慧雲端旅程中的位置,並建立正確的雲端架構,提供所需的敏捷度和靈活性。」

微軟Azure網絡合作夥伴項目管理經理Ross Ortega表示:「很高興英國電信作為微軟Azure網絡管理服務供應商,能讓我們的客戶從其雲端網絡效能、安全專長和全球網絡中得益。」

 

關於英國電信 BT
英國電信(BT)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客戶遍佈逾 18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用戶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電視與網絡產品和服務;固定及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集團由四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門組成:消費者業務部(Consumer)、BT 全球服務部(Global Services)、企業部(Enterprise)以及 Openr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