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isco Webex 協助阿波羅太空探索團隊重聚

E-mail 打印 PDF

Cisco logo.svg

 

 

Cisco Webex 協助阿波羅太空探索團隊重聚

50年前的7月20日,阿波羅11號成功登月,太空人尼爾·岩士唐(Neil Armstrong)的一小步,成就了全人類的一大步。為慶祝這項人類歷史上的偉大成就,阿波羅50週年慶典將於香港時間7月17日早晨(美國東部夏令時間7月16日晚上)在美國甘迺迪航天中心舉行。數百名嘉賓將參加今次慶典,當中包括曾參與阿波羅太空任務的傳奇人物進行專題討論。屆時,Cisco實時會議系統Webex將位於三地的阿波羅任務小組匯聚一堂,回顧當年這支不懼萬難的團隊如何實現將人類送上月球這項不可思議的壯舉。

50年前,當尼爾·岩士唐和巴茲·艾德林(Buzz Aldrin)先後走出艙門踏上月球的那一刻,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他們二人身上,殊不知背後是一支40萬人團隊的共同努力。

參加今次慶典的幕後英雄包括:阿波羅11號太空人Mike Collins,當尼爾·岩士唐和巴茲·艾德林完成第一次載人登月飛行時,他一直待在繞月飛行的指揮艙內配合;阿波羅16號太空人Charles Duke,他在1972年成為在月球上行走的第十位、也是最年輕的一位太空人;阿波羅12號、15號和17號的首席飛行總監Gerry Griffin,他曾三次擔任登月任務。

透過Cisco Webex,您可以即時收看今次聚會的直播。請於香港時間7月17日早上8時45分(美國東部時間 7 月 16 日晚上 8時45分)瀏覽 cisco.com,或透過登入 Facebook、Twitter、LinkedIn 或 YouTube 觀看直播。

50年後,實現今次登月重聚的Webex技術將世界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每年,透過Webex進行的會議超過3.6億次,每月全球有1.3億人透過Webex進行會議。95%的財富500強企業都是Webex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