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ell Technologies 從邊緣到核心以至雲端全面推動 IT 轉型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dell emc logo

 

Dell Technologies 從邊緣到核心以至雲端全面推動 IT 轉型

< 香 港 > —  Dell Technologies 針對IT環境推出嶄新現代化基建解決方案——包括邊緣運算、核心數據中心、公共雲及私有雲。這些嶄新技術均可為客戶提供所需基礎以創建、處理、傳輸、儲存、保護及使用存在於任何位置的數據。Dell Technologies 產品及營運部副主席 Jeff Clarke表示:「這是我在科技行業30多年來最令人振奮的時刻。在現今這個數碼世界,企業於數碼市場中的成敗將取決於妥善運用數據價值的能力。Dell Technologies 的全面產品組合覆蓋邊緣運算、核心數據中心及雲端,致力協助客戶進行創新及面對顛覆性的挑戰,並成為當中的贏家。」

嶄新解決方案助客戶把握包括5G  人工智能  雲端及網絡保安等現時最具顛覆性的關鍵科技優勢

數據之旅始於邊緣運算
Dell Technologies 近日宣佈推出的全新「統一工作空間」,透過卓越雲端管理的簡易設定,讓用戶盡享Dell 及VMware的科技優勢,帶來前所未有的流暢PC體驗。今日,Dell Technologies 宣佈進一步為企業邊緣或分公司提供升級的邊緣運算效能。

由 VMware 驅動的全新Dell EMC SD-WAN Edge
Dell Technologies具備廣域網(WAN)邊緣的轉型技術,協助客戶為其廣域網進行真正現代化及進一步發展,以應對嶄新混合雲的嚴苛要求。全新Dell EMC SD-WAN Edge是一個由VMware支援的整合平台,提供包括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軟件、Dell EMC硬件及單一技術支援的套裝組合訂購,改善客戶的購買體驗。

sd-wan-edge

Dell EMC SD-WAN Edge

Dell Technologies Consulting Services亦為採用SD-WAN技術的客戶提供三項新增的服務,包括諮詢、設計及實施。Dell Technologies專家擔任顧問協助客戶規劃、度身訂造,並為其定立合適的平台規模,為成功部署及現代化虛擬網路功能管理奠下穩健的基礎。

數據成為混合雲營運中心的核心

有鑑於客戶透過核心數據中心控制其IT營運, Dell Technologies現推出全新解決方案及升級功能,以簡化並加快數據及應用存取。

推出重新命名的Dell EMC PowerSwitch 產品組合
在2019年被Gartner Peer Insights 評為數據中心網絡卓越「客戶之選」後,其Dell EMC 的領先開放網絡交換器產品組合現已易名為Dell EMC PowerSwitch。這次易名反映出升級的現代企業能應付位於邊緣運算、核心數據中心及雲端等的龐大數據流量。

Dell EMC PowerSwitch S5200-ON是首款採用最新產品組合名字的交換器系列,其效能較上一代產品系列高達2.5倍,並首次推出專為超融合基建環境而設的半頻寬交換器。產品推出全新的12及24埠選項,帶來低密度、高成本效益及高效能的機架頂端連接,為邊緣運算、儲存及超融合基建網絡進行現代化、自動化及轉型的最佳方案。

由即日起,Dell EMC PowerSwitch S5248-ON透過整合SmartFabric Services及VxRail進行管理,將可支援更多效能密集及與關鍵任務有關的超融合基建部署。Dell EMC SmartFabric Services為VxRail高達98%的網絡架構設計、驗證與部署等工作流程實現自動化。而Dell EMC PowerSwitch S5248是Dell EMC旗下首款通過SmartFabric Service認證的25GbE交換器,讓網絡能支援更卓越的輸入/輸出運算及儲存效能。

最佳超融合基建產品組合再添新成員並提供更新版本
全新的一站式開發系統Dell EMC VxFlex 設備是Dell EMC超融合產品組合的新成員,,以更纖巧、更經濟實惠的設計協助客戶為其基建實現現代化,並可因應日後發展需要延展。該系統推出時,Dell EMC正將旗下由VxFlex OS支援的超融合基建系統整合到同一品牌VxFlex下,當中成員包含最新的VxFlex設備及VxFlex整合式機架(前身為VxRack FLEX) 。

dell-emc-vxflex-appliance

Dell EMC VxFlex 設備

Dell EMC VxFlex系列支援VMware及其他作業系統,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以及支援高效能應用與數據庫的效能。透過加入嶄新設備的最新擴展VxFlex系列陣容,對於不需要大規模VxFlex整合式機架,而又希望擁有一站式體驗的客戶,可選擇購買備有相同優勢的小型解決方案,同時享有卓越的延展性及靈活性,以及別具彈性的網絡選項。

VxFlex整合式機架將提供多項升級系統元件,以改善效能、自動化及安全性,進一步滿足客戶對現代數據中心所需的延展性及管理要求。包括Dell EMC VxFlex Ready Nodes在內的整個VxFlex系列,將配備Dell EMC VxFlex OS 3.0新版軟體,提供更高的儲存效能。

Dell EMC提供VxRail Analytical Consulting Engine(ACE)預先試用版以擴展VxRail編碼功能

Dell EMC現推出VxRail Analytical Consulting Engine(ACE) 預先試用版,作為VxRail HCI System Software系統軟件中與客戶協作的部分,讓他們在正式推出前的開發過程提供意見。這個全新的中央化數據收集及分析平台協助客戶將其超融合基建堆疊維持在最佳效能表現下運作,並利用機器學習功能進行容量預測與自我優化,為未來的工作負載作好準備。ACE可在整個超融合基建中進行遙距測量及診斷,協助IT部門將日常管理工作自動化,並作出明智決策。ACE將隨時間持續學習,並觀察資源運用、人力管理等趨勢,並根據分析結果及各項最佳實務,實現高效運作環境。

VxRail HCI System Software備有強大的協作功能,專為VxRail環境提供自動化、整合、管理、分析及擴展功能。不論是部署為數據中心現代化策略的一部份,或是作為混合雲的基礎,這些嶄新功能都能協助IT部門進行自動化部署、提供完整的生命週期管理,促進關鍵的上下游整合。

全新Dell EMC DSS 8440伺服器提升機器學習及運算密集型工作負載效能

Dell Technologies發佈的全新Dell EMC DSS 8440 雙插槽及4U機架式伺服器,專為機器學習應用,以及其它需要最高運算效能的嚴苛工作負載要求而設。

dell-emc-dss-8400

Dell EMC DSS 8440

隨著雲端原生應用進一步發展以處理龐大的數據量,將不斷提高市場對機器學習處理能力的需求。Dell EMC DSS 8440採用多功能平衡加速器,配備4個、8個或10個NVIDIA® Tesla® V100 圖像處理器(GPU),並擁有高速輸入/輸出運算及龐大的內置儲存容量,為科學及工程環境中的建模、模擬及預測分析等運算密集工作負載提供更卓越的效能。

DSS 8440為一般架構提供超卓效能,有助減少訓練機器學習模型及獲取見解所需的時間,適合用於訓練機器學習應用。DSS 8440伺服器讓客戶根據其業務需要輕易加快部署及擴展資源。其以行業標準的PCIe結構為基礎的開放式架構,更可讓用戶計劃自訂裝配加速器、儲存選項及網絡卡等內部元件。

Dell EMC旗下ProConsult、ProDeploy和ProSupport Plus Services產品及解決方案助客戶取得最大效益

Dell Technologies提供頂尖服務,協助客戶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加快獲取投資回報,並將生產力提升到最高。率先推出的 ProConsult Advisory Services ,為客戶就當前的環境及數碼轉型目標進行端對端的評估,並提供可行的計劃及發展藍圖,從而協助他們得實現具競爭力的業務成果。Dell EMC專家透過ProDeploy[i]可將部署速度提升高達66%,而透過ProSupport Plus[ii] 則可加快解決一級事故的時間達48%。Dell EMC的各項核心服務結合不同的專門選項,如Residency Services和 Data Migration,在客戶規劃、配置、支援及優化其基建時提供最佳的選擇及超卓的靈活性。

供貨:

由VMware驅動的Dell EMC SD-WAN Edge於2019年7月推出
Dell EMC PowerSwitch 5200 系列現已推出
Dell EMC VxFlex 整合系統,包括新產品及易名的機櫃式整合系統,以及VxFlex Manager的強化功能於2019年7月推出
Dell EMC VxFlex OS 3.0 現可透過VxFlex Ready Nodes使用,並將於2019年7月可用於VxFlex設備及整合式機架。
Dell EMC DSS 8440 伺服器於2019年二季度全面推出

更多資訊
·   觀看PowerSwitch影片,了解開放式網絡的強大功能

 

關於 Dell EMC
Dell Technologies 業務部門 Dell EMC 協助企業使用業界領先的融合基礎架構、伺服器、儲存及數據保護技術,推動企業數據中心的現代化、自動化和轉型。這為想要透過創建混合雲端,進行 IT 轉型的企業以及透過創建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及大數據解決方案實現業務轉型的企業提供可信任的基礎。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Dell EMC 提供整個行業最全面的創新產品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