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 與 Zoom 一同增強全球客戶企業通訊選擇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Verizon

 

 

Verizon 與 Zoom 一同增強全球客戶企業通訊選擇

Verizon 宣佈與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 “Zoom” ) 合作,攜手向全球客戶提供一個全新通訊選擇,以增強企業間的協作。 Zoom 現向所有 Verizon 企業客戶提供以視頻為先的統一通訊平台,作為雲端服務,是 Verizon 企業通訊產品組合的最新一員。

所有 Verizon 客戶均可以使用 Call-In Toll / Toll Free 或 Call-me 號碼連接到超過50個國家。此外,客戶可以通過Verizon Wireless電話或網路電話(VoIP)加入Zoom會議,也可以通過Verizon VoIP加入Zoom會議的音頻部分,無需額外費用。透過Verizon管理服務,客戶可以使用Zoom而無需相關員工或指定時間協助管理。Verizon的專家也可提供培訓、用戶參與和任何技術協助。

Verizon 企業產品高級副總裁Shawn Hakl表示:「世界各地的企業越來越依賴快速、直觀及可靠的工具和解決方案。易用性和性能是視頻協作的關鍵特性;鼓勵員工參與並提高整個企業的生產力。我們的使命是為每個企業提供助於達致以上目標的解決方案配套。將Zoom添加至我們的合作夥伴產品組合中,使我們的企業客戶能夠獲得兼顧易用性和性能的科技。」

Zoom行政總裁袁征表示:「這項與Verizon的協議標誌著我們的全球策略的拓展,與頂級全球服務供應商合作以擴充Zoom在全球的影響力。它讓中小企業至企業的Verizon客戶在我們一流的網絡中享受可靠和創新的視頻通訊平台。」

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IDC)研究經理Amy Lind表示:「建議購買基於雲端視頻優先協作的企業將此解決方案列入他們的名單。Verizon的通話質量和入門支持為Zoom的技術帶來了額外的穩健性。」

是次最新的Verizon/Zoom 解決方案 目前已可在全球使用。更多有關Verizon通訊和協作解決方案的資料可在此查閱。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股票代號:VZ) 的總部設於紐約,2018年的綜合收入超過1,309億美元。Verizon 營運全美國最穩健可靠的無線網絡、最先進的光纖網絡,並為全球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綜合業務解決方案。Verizon匯聚多媒體品牌如雅虎,Techcrunch和HuffPost等,為消費者提供最新資訊、娛樂、電訊和業務支援服務,同時聯繫廣告商與合作夥伴。 Verizon的企業責任以考慮與其業務和社會相關的環境、社會和政策議題為先。


關於 Zoom
Zoom 可讓您順暢進行視訊和網路會議。Zoom安全且易用的平台,可透過行動裝置、桌上型電腦和會議室系統進行視訊和音訊會議、傳訊及網路研討會。Zoom於納斯達克全球市場上市 (股份代號:ZM),總部位於美國總部位於美國加州San Jose。前往zoom.com 和關注@zoom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