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icrosoft 宣佈「科技強度」願景 提高香港企業競爭力以把握新機遇

E-mail 打印 PDF

 

 

Microsoft 宣佈「科技強度」願景   提高香港企業競爭力以把握新機遇
年度 Microsoft Hong Kong Summit 慶祝 Microsoft 扎根香港廿八載
展示本地數碼轉型領先企業的成果    以人工智能( AI )助力香港成就更多

Microsoft 今天舉辦一年一度的 Microsoft Hong Kong Summit,慶祝本地業務邁進二十八周年。在會上,Microsoft 宣佈提升香港「科技強度」(Tech Intensity)的願景,致力協助本地企業在瞬息萬變的數碼時代中捉緊機遇,以獲取業務增長及長遠成功。企業要增加「科技強度」,不僅需要加快應用先進科技,同時亦需要建立團隊對數碼科技的運用能力。

除了宣佈提升本港「科技強度」的願景外,會上還分享了大昌行集團等香港企業數碼轉型的成功故事,並展示AI 以及其他應對企業關鍵需求、提升個人技能的一系列創新科技。

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女士表示:「毫無疑問,AI 科技是香港企業在數碼時代發展的重要基礎。透過一年一度的 Microsoft Hong Kong Summit,以及推動『科技強度』的願景,我們一直與本地企業和合作夥伴相伴相隨,幫助他們在多變的全球經濟和社會環境中持續成長。」

 

Microsoft 一直致力協助本地大小企業建立其獨有的數碼技能以提升「科技強度」,讓他們可以更有效為顧客提供服務,助其提升營運效率。為協助本地企業開發創新的數碼解決方案及更有效捕捉商機,Microsoft早前宣佈與三間本地科技合作夥伴KBQuest、Fano Labs 及 CryptoBLK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透過基於Microsoft全球網絡的聯合銷售計劃,協助他們的創新解決方案進軍國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