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ell Technologies 以新一代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提高安全標準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dell emc logo

Dell Technologies 以新一代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提高安全標準

< 香 港 > - Dell Technologies為旗下Data Domain數據保護儲存設備推出新一代產品 — PowerProtect DD 系列設備,讓企業能夠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中全面保護、管理及復原數據。此外,Dell Technologies亦為Dell EMC Cyber Recovery(現稱「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及Dell EMC PowerProtect 軟件推出全新升級功能,為客戶提供網絡防衞,並支援PowerProtect DD 系列設備的工作負載。

全新數據保護儲存設備及數據管理軟件和網絡復原升級功能   為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內提供數據保護及管理

面對數據洪流,現今企業所創造及需要保存的數據急劇增長。根據「Dell EMC Global Data Protection Index」調查報告,企業及機構於2018年管理的數據量為9.70 PB,較2016年增加569%。PowerProtect DD 系列設備 為客戶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支援數據不斷增長的需要,並在系統發生事故時為客戶提供迅速的復原功能,讓客戶能夠以安全的方式存取現有數據集,從而促進業務價值提升及推動創新發展。

Dell EMC 數據保護業務部總裁 Beth Phalen 表示:「隨著IT環境不斷轉變以應付海量數據,客戶對數據保護和管理要求將進一步受到混合多雲技術、環球數據中心,以及達到Exabyte規模的數據量等因素所影響。Dell Technologies憑藉全新的PowerProtect DD 系列設備 ,以及我們不斷擴展的數據保護產品系列,提供全球性的數據管理,重新定義新一代的數據保護能力。」

推出Dell EMC PowerProtect DD 系列設備

作為Dell EMC PowerProtect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Dell EMC PowerProtect DD 系列設備主要簡化多雲工作負載的數據保護,並提升運作效率。PowerProtect DD可提供:

更快的速度。PowerProtect DD可令備份和復原速度分別提升38%及36%,包括為多達64部虛擬機器提供高達60,000 IOPS的即時存取及即時復原,並可支援25GbE及100GbE的網速。
更高的效率。PowerProtect DD效能極高,可在單一機櫃中提供高達1.25PB的可用容量,並利用硬件協助壓縮數據,將數據量縮減達65x,令邏輯容量提升達30%。PowerProtect DD不但佔地面積更小,更可節省高達35% 的能源及冷卻成本,為企業機構提高投資回報。
滿足未來需要的可擴展能力。PowerProtect DD配備靈活敏捷的核心,並備有多種不同配置以供選擇,提供由1 TB到1.25 PB的可擴展性及內置容量擴充(grow-in-place)功能。
多雲工作負載數據保護。PowerProtect DD可為內部部署(on-premises)及混合雲環境帶來營運效率、彈性及可擴展性。其廣泛的雲端生態系統能支援多種公共雲,並能夠在本機內將經重複數據刪除處理的數據進行分級,以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長期數據保存。
單一介面管理。透過PowerProtect DD 管理中心,客戶可實現對多個系統進行綜合管理,同時管理容量及複製,並監控所有內部部署(on-premises)及雲端設備的運行情況及狀態。

為關鍵任務系統提供網絡防衛

面對海量數據,客戶亦必須為網絡威脅做足準備。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專為將網絡攻擊影響減至最低,並加快復原關鍵任務系統而設,現可支援各種受Dell EMC PowerProtect 軟件保護及儲存在Dell EMC PowerProtect DD 系列設備的工作負載。這項整合能夠讓客戶利用自動化數據復原功能加強網絡防衛,即使發生大規模的數據遺失,客戶亦能從容面對。

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的全新升級功能包括利用安全獨立的數據倉庫模型進行自動復原,讓客戶能夠利用已脫離攻擊範圍的安全數據副本,擴展現有的數據保護架構。這些新增功能及與PowerProtect DD的整合,讓客戶能夠輕易在其IT環境中加入網絡防衛計劃及自動化網絡復原流程,在最需要的時刻,及時復原業務運作。

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支援在PowerProtect DD 系列設備上運行的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ProConsult Advisory Services協助客戶制定業務持續運作及網絡復原策略,而ProDeploy及ProSupport服務則提供有效的途徑以提高生產力及防患於未然的能力。

PowerProtect 軟件升级版本

在2019年Dell Technologies World大會上推出的Dell EMC PowerProtect軟件現已新增多項升級功能,以提高數據管理效能。除了與全新PowerProtect DD 系列設備具有相互操作性外,PowerProtect 軟件更與VMware vSphere進一步整合,為VMware客戶帶來簡化數據保護管理及自助復原。

PowerProtect 軟件現可支援Dell EMC Cloud Disaster Recovery,讓客戶能夠於公共雲中的VMware工作負載實現協調、自動化災難復原故障轉移及恢復功能。

「PowerProtect DD讓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最具效率、擴展性及成本效益的企業級備份。PowerProtect DD以更小的佔地面積提供最大的容量,並具備頂級的重複數據刪除及壓縮功能,以及簡單易用的DD System Manager。」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政府高級儲存架構師Mark Bowen

「基於我們與Dell Technologies合作的卓越體驗,我們深信Dell EMC PowerProtect DD系列設備能夠提供所需的效能表現及效率,以應付數據增長速度,並滿足對可用性的要求。PowerProtect DD只需一半的機架空間便能部署高達1.25PB的容量,加上更強大的數據壓縮功能,將有效協助我們減低整體擁有成本。」

IDC雲端數據管理保安研究總監Phil Goodwin

「隨著企業致力實現數據導向,在面對必須同時管理及保護的海量數據,加上需要確保其在多雲工作負載的可用性,令他們不堪重負。而Dell EMC PowerProtect產品系列的新增及升級功能,將協助Dell Technologies支援客戶透過新一代數據保護方案輕易擴展現有的基建,滿足他們對數據保護、存取、管理及復原不斷增長的需要。」


參考資料
Direct2DellEMC Blog文章:Introducing Dell EMC PowerProtect DD Series Appliances, the next generation of Data Domain, setting a new bar for data protection in a modern digital economy
ESG First Look: Dell EMC PowerProtect DD 系列設備
透過@DellTech與Dell Technologies聯繫

關於Dell Technologies
Dell Technologies (美國紐約證券交易股票編號:DELL) 是一間獨一無二的企業集團,致力為企業、機構及個人構建數碼未來,並為其工作及生活方式實現轉型。公司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廣泛及創新的科技和服務組合,覆蓋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