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arracuda 推出 Cloud Security Guardian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barracuda

 

Barracuda 推出 Cloud Security Guardian
並 與 Amazon Detective 整 合
全新整合協助客戶輕易掌握深度雲端安全資訊

< 香 港 >  – 領導業界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Barracuda Networks Inc. 宣佈 Barracuda Cloud Security Guardian 與 Amazon Web Services(AWS)旗下安全服務 Amazon Detective 作出全新整合,讓分析和調查變得更簡易快捷,助企業迅速偵測安全威脅或可疑活動的根源。 Barracuda Cloud Security Guardian 是無代理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提供端對端的透明度以深入分析雲端工作負載的安全性、促進合規,以及自動修復安全事故。

Amazon Detective可自動收集客戶使用AWS資源的系統存取日誌資料,使用機器學習、資料分析及圖論

等,協助用家更形像化地了解安全偵測,並作出有效快速的回應。

透過與Amazon Detective整合,Barracuda客戶可進一步掌握Cloud Security Guardian偵測到的安全威脅或違規事故資料。舉例而言,當Cloud Security Guardian偵測到某個地區發生違規事故,客戶可透過Amazon Detective調查:

·         違規事故有否釀成數據失竊? 如有,失竊範圍的大小?

·         違規事故有否帶來側面影響? 如有,哪些帳戶或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執行個體受到影響?

·         當中有沒有作出API電話撥號? 如有, API電話的IP位址源頭在哪裡 ?

Barracuda資料保安高級副總裁Tim Jefferson表示: 「Cloud Security Guardian旨在為客戶提供安全威脅及漏洞警報,讓客戶在受到進一步攻擊前修正違規行為。與Amazon Detective的整合讓客戶更輕鬆地全面洞悉安全威脅的影響,透過了解網路攻擊情況,例如受攻擊後網站的出入流量有否激增,又或掌握進行攻擊IP位址的額外情報等,作出有效迅速回應。」

Amazon Web Services, Inc.安全服務副總裁Dan Plastina表示: 「客戶正在尋找合適工具及知識加強雲端安全,我們希望籍著與Barracuda在創新解決方案和整合的持續合作,協助客戶應對與日俱新的安全威脅及漏洞。」

 

資源:
了解更多有關Barracuda Cloud Security Guardian:

https://www.barracuda.com/products/cloudsecurityguardian

 

關於 Barracuda
Barracuda 致力打造更安全的網路世界,相信所有公司都可以最簡易的方式購買、部署和使用企業級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Barracuda保護電郵、網路、資料和應用程式安全,以創新解決方案與客戶業務發展進程一起成長。Barracuda獲得全球超過15,000間企業機構信頼,在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下進行保護,讓客戶專注業務增長。如欲得到更多資料,請瀏覽barrac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