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ell Technologies 結合 5G、AI 及嶄新尖端設計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dell emc logo

締 造 個 人 電 腦 與 顯 示 器 新 時 代
Dell Technologies 結合 5G、AI 及嶄新尖端設計

< 香 港 > - Dell Technologies 發佈多款全新機型及軟件,包括尖端 Latitude系列、XPS 系列及顯示器產品組合內的新成員,將進一步協助用戶在未來十年繼續創新、加強合作以取得更多研發成果。Dell Technologies全新發佈的PC 和顯示器採用AI(人工智能)、5G技術及創新設計,確保用戶獲得更流暢、具智能及卓越的工作與娛樂體驗。

Dell用戶端解決方案事務部總裁 Sam Burd 表示:「內置 AI 和 5G 以及史無前例的卓越設計的全新產品為PC業界注入前所未有的活力,一切技術令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方便、充實滿足。隨著各種重量級產品和技術推出,最令人振奮的是PC已成為促進人們進一步創新、互相影響並創造價值的關鍵。」

IDC 設備與消費者研究部副總裁 Tom Mainelli 表示:「PC用戶在選擇用於其工作及娛樂的設備時日趨精智,他們傾向採用令設計卓越、效能強大並配備先進科技的尖端產品。Dell研究顯示,愈來愈多新入職的員工根據僱主所提供的設備而選擇其工作的任務; 而IT採購及消費者均對配備新一代顯示屏、連接功能和電池技術的 PC興趣較大。」

智能化Dell Latitude 9510商用PC —— 配備15吋顯示屏及內置AI功能,讓專業人士更有效應付重要任務

Dell推出全新 Latitude 9000 系列,專門為流動商務用戶而設。它是擁有最長電池壽命的15吋顯示屏商用PC,目標續航時間高達30小時,重點採用5G 就緒設計,並具備強大的音訊功能,以及可提升生產力的智能解決方案。

(全新Dell Latitude 9510筆記型電腦)

Dell Latitude 9510作為全球最輕薄的15吋商用 PC,較細的公事包亦能輕鬆容納。這款機型的最輕配置僅重約1.45千克,毋需額外攜帶電池充電器、變壓器或揚聲器,專業人士便可輕鬆應付一整天的工作。Latitude 9510擁有更大的屏幕尺寸,配合Intel®最快的 Wi-Fi 6 (Gig+) 和 5G 流動寬頻速度,讓企業主管能夠隨時隨地高效工作。其設計將 5G 天線置入揚聲器內,以配合 InfinityEdge 微邊框顯示屏的要求,同時還採用碳纖葉片風扇和雙熱管來降噪降溫。vPro技術就緒的Latitude 9510最高可搭載第 10 代Intel® Core™ i7 處理器,機身採用機器加工鋁制外殼和邊緣鑽石切割技術,為注重效能而又追求細節的專業人士度身訂造。

(全新Dell Latitude 9510筆記型電腦)

作為Dell最智能化的內置AI商用PC,Latitude 9510 於商用PC業界開創先河,率先推出以人工智能﹙AI﹚為基礎的自動優化技術。配備全新Dell Optimizer軟件,有助減少整體時間誤差、延遲及對正常運作的影響:

·         ExpressResponse極速回應 讓用戶更快投入工作:根據用戶偏好和Intel® Adaptix 技術提供的機器學習能力,ExpressResponse能夠更快速啟動常用應用程式,或在不同應用程式之間迅速切換,並提升應用程式的整體效能,提高生產力。

·         ExpressCharge極速充電 優化電池續航時間:人工智能﹙AI﹚和機械學習﹙ML﹚可根據員工的充電習慣和一般用電量來優化電池續航時間。當電池電量過低時,Latitude 9510會微調設置以節省能源,例如調暗螢幕。它還可採用最佳充電策略,例如ExpressCharge Boost充電,這項技術可在20分鐘內為電池由零充至高達35%的電量,令電腦能夠在應急時開啟運行。

ExpressSign-in極速登錄 簡單又安全:由Dell PC 近距離傳感器支援的 Intel Context Sensing 感知技術與 Windows Hello 功能,讓電腦感應到用戶時,便會執行快速登入並加強保安,以改善PC效能。

採用Intelligent Audio智能音訊帶來完美效果效:配備頂部發射揚聲器、強大的擴音器,以及四個消噪咪高峰,可為用戶帶來身歷其境的現場體驗。同時,Intelligent Audio亦能隨時隨地消除回音和背景雜聲,提升電話會議通話質素。

跟所有Dell至可信賴的設備一樣,Latitude是業界最安全的商用PC,因此,無論在操作系統的各個層面,企業終端的安全均能得到有效保障。

Latitude用戶利用Dell Technologies統一工作空間(Unified Workspace)即時展開工作。這個終端用戶運算方案,既能為僱員帶來高效卓越的開箱即用體驗,同時又能以自動化、開放的智能管理解決方案協助IT管理人員在企業內部輕鬆部署、保護、管理和支援所有設備。

全新XPS 13 InfinityEdge 微邊框顯示屏

Dell推出的全新XPS 13筆記型電腦,透過重新設計的XPS 13,採用最優質的物料,提供更輕巧的外形和更大的顯示屏,帶來尖端卓越的PC使用體驗。全新XPS 13筆記型電腦採用機械加工鋁材、碳纖維、玻璃纖維編織和Corning® Gorilla ®玻璃,在耐用而纖巧的設計中融入更臻完美的外型。

(全新Dell XPS 13 筆記型電腦)

為滿足追求最大屏幕的用戶,Dell Technologies在設計上再創新猷——縮窄屏幕四邊邊距,進一步縮減XPS 13 InfinityEdge 顯示器的邊框,打造出XPS產品系列中前所未有的纖巧機身。全新XPS InfinityEdge微邊框顯示屏採用16︰10的比例,亮度提升25%。讓用戶於工作時帶來更大的多重任務顯示空間,而於觀看最新精彩節目時,影像更鉅細無遺。同時,全新設計亦保留了XPS最受歡迎的一大特色——纖巧,令XPS剛好能放置在飛機座位的餐盤桌上。

(全新Dell Technologies XPS 13 筆記型電腦 開發者版)

全新XPS 13配備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擁有超長電池續航時間,非常適合旅行人士、小企業主管和創意設計人員,能夠滿足他們在出行途中對電量和效能的需要。全新XPS提供超大顯示屏和觸控版、全尺寸鍵盤和單手一鍵開蓋功能,在外觀美學和強大效能之間實現完美平衡。全新XPS包裝採用更環保的材料並停用泡沫材料,以便於循環回收。全新XPS 13 筆記型電腦更提供配備Windows 10操作系統的傳統版本,以及配備Ubuntu 18.04LTS的開發人員版本。

Dell Technologies DMC ﹙Dell Mobile Connect﹚︰完整的電腦手機無線連接解決方案

從2018年面世至今,Dell DMC﹙Dell Mobile Connect﹚已經讓一百多萬用戶實現 PC與智能手機的無縫連接,讓用戶在使用電腦與手機時無需在兩個螢幕之間來回切換。今年春季,Dell DMC軟件將進一步擴展其無線傳輸和屏幕鏡像功能到iPhone 11。屆時,XPS、Inspiron、Vostro、ALIENWARE 和 Dell G 系列用戶便能在Dell PC 上直接使用手機上的流動應用程式,不僅能通過PC打電話、發短信、查看手機通知、拖放傳輸檔,還可直接使用鏡像功能,玩轉社交軟件。

(Dell DMC - Dell Mobile Connect)

Dell頂級顯示器:纖毫畢現,無所不能

Dell顯示器在過去六年引領行業進步,滿足商務人士、遊戲發燒友等各類用戶的多元化需求。全新Dell 86系列4K會議顯示器-C8621QT以數碼化解決方案取代以往的辦公室白板,讓用戶能夠有效開展協作。 全新Dell UltraSharp 43系列4K顯示器-U4320Q最多可連接四部PC,並支援多個電腦用戶同時查看內容,從而將生產力提升到最高。同時,亦支援VESA DisplayHDRTM 400標準認証,涵蓋超寬色域,色彩展現效果精準逼真。

(全新Dell 86系列4K會議顯示器-C8621QT)

全新Dell ALIENWARE 25 系列游戲顯示器-AW2521HF是一款「為速度而生」的顯示器,sRGB 色彩覆蓋率高達99%,高速IPS技術為其賦予豐富的色彩、240Hz的屏幕更新率和無比迅速的1毫秒gray-to-gray回應時間,全部都在原生FHD解像度環境下呈現。該款顯示器還支援AMD Radeon FreeSync™技術,並可兼容NVIDIA G-Sync® 。

(全新Dell ALIENWARE 25 系列游戲顯示器-AW2521HF)

 

 

關於 Dell Technologies
Dell Technologies (美國紐約證券交易股票編號:DELL) 是一間獨一無二的企業集團,致力為企業、機構及個人構建數碼未來,並為其工作及生活方式實現轉型。公司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廣泛及創新的科技和服務組合,覆蓋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