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ortinet Secure SD-WAN「安全至上」網絡策略繼續推動廣域網邊緣轉型

E-mail 打印 PDF

 

Fortinet Secure SD-WAN「安全至上」網絡策略繼續推動廣域網邊緣轉型

< 香 港 > – Fortinet 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及首席市場推廣總監John Maddison表示:「我們在全球不同領域的市場份額和客戶群快速增長,反映大眾對Fortinet SD-WAN「安全至上」網絡策略的需求與日俱增。客戶愈來愈了解整合式安全性和SD-WAN的重要性,因此他們選擇Fortinet Secure SD-WAN解決方案以減低複雜性,同時加強其組織的保安狀況。作為領先的SD-WAN供應商,Fortinet為不同組織在其廣域網邊緣帶來無可比擬的用戶體驗、可視性和安全性,從而推動數碼革新。」

Fortinet Secure SD-WAN 為全球超過21,000家企業服務    支援多達100,000個端點

對於已採用 SD-WAN解決方案的企業而言,網絡安全已成為其首要的業務戰略關鍵。因此,全球的企業均希望選擇一個解決方案,能夠緊密整合新一代防火牆安全功能與SD-WAN功能。最新的Gartner網絡防火牆魔力象限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Firewalls) 指出:「隨著雲端服務普及,到了2024年,50%的分佈式企業將採用具有SD-WAN功能的防火牆,而現時只有不足20% 。1」

Fortinet通過FortiGate新一代防火牆提供功能齊全的SD-WAN,Fortinet Secure SD-WAN現今已成為市場上頂級的解決方案之一,協助企業減低廣域網的複雜性和成本,並同時提升應用體驗及安全性。為支援大型企業,Fortinet Secure SD-WAN能夠支援多達100,000個SD-WAN端點,而這全賴Fortinet在20年來投資構建其單一虛擬管理平台(Single-pane-of-glass management),這個平台現時能夠支援最大需求的安全性和SD-WAN用例。

在2019年11月發表的Gartner分析師研究報告「廣域網邊緣基礎設施的關鍵功能」中,Fortinet在「廣域網的安全敏感度」用例評比中得分最高,並在其餘的廣域網邊緣基礎設施用例評比中獲得前三位。Gartner建議用戶在選購廣域網邊緣基礎設施時,將這一系列關鍵功能視為最重要的標準。Fortinet認為,此報告的評比結果對Fortinet推動Secure SD-WAN創新給予進一步的肯定。

客戶對Fortinet Secure SD-WAN的認可

時至今日,包括一些最大的服務供應商在內,全球共有超過21,000家來自各行各業和不同規模的公司,均選用Fortinet Secure SD-WAN並獲得以下業務效益:

建立雲就緒的分支機構:透過Fortinet Secure SD-WAN把分支機構和遙距端點整合到雲端,既能改善用戶的應用體驗,同時將雲端的運算能力、靈活性和生產力得益帶給所有用戶。

簡化營運:透過集進階路由技術、SD-WAN及先進保安功能於一體的Fortinet Secure SD-WAN,用戶可以簡化營運並實現中央管理。零接觸安裝更可以進一步降低安裝過程的複雜性,讓用戶節省多個星期的時間,只需數分鐘即可建立新的分支機構。

降低成本:用戶能夠將多個針對性產品整合為一個企業級解決方案,從而大大降低成本。通過寬頻增強多協定標籤交換技術(MPLS)可以降低運營成本,而一整套整合的保安功能,包括新一代防火牆 (NGFW)、入侵防禦系統 (IPS)、防病毒和惡意軟件、網絡過濾、含1.3傳輸層安全性協定(TLS1.3)的安全通訊端層檢查(SSL inspection)以及沙盒(Sandboxing)等, 均可在保障用戶的安全性不會受到損害的同時,控制與保安漏洞相關的潛在成本。

全球21,000家來自各行各業的Fortinet 用戶對 Fortinet Secure SD-WAN作出以下評價︰

De Heus Animal Nutrition集團資訊保安經理Dirk van Gelderen表示:「Fortinet Secure SD-WAN 不僅為我們解決了把各分支機構整合到雲端的難題,使我們能把『最後一里』的優化性能延伸至所有用戶,並幫助我們改善了用戶體驗,以及讓用戶高效連接至我們的多重雲端環境。」

SENATI的資訊科技經理Willy Zamudio Núñez表示:「SENATI是秘魯最大規模的高等技術教育學院,對於我們的學生以言,能夠隨時隨地獲取包括應用程式在內的學習資源是至關重要的。我們選擇採用Fortinet Secure SD-WAN的原因,是因為它能夠讓學生快捷地獲取所需的學習資源,同時能夠維護資源的網絡安全性。Fortinet Secure SD-WAN 讓我們可以透過整合的軟件和硬件,善用和增加頻寬用量的可視度,從而協助我們減低成本。與Fortinet的合作使雲端集成和遷移變得簡單直接,Fortinet為我們提供強調『安全至上』的網絡安全維護方案,讓我們的機構能夠平穩發展。」

The Paper Store的資訊科技主管Alex Fuchs表示:「Fortinet Secure SD-WAN為The Paper Store提供了一個集安全、高性能及可擴展性於一體的網絡安全維護方案,讓我們能夠顯著改善雲端和SaaS應用程式的保安狀況及用戶體驗。隨著我們不斷發展,Paper Store目前在我們所在地的東北地區已經擁有超過80間店鋪及 3,000名員工。Fortinet Secure SD-WAN只需數分鐘即可建立新的分支機構,既為我們節省數以月計的時間,又節省了金錢。Fortinet的解決方案亦為我們提供了靈活性,在維持功能性和安全性的同時,將新服務整合至我們的網絡。」

1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Firewalls, Rajpreet Kaur, Adam Hils, Jeremy D'Hoinne, John Watts, 17 September 2019.

Gartner 並未在其研究報告中支持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也並未建議科技用戶只選擇該等獲最高評分或其它稱號的供應商。Gartner 的研究報告含有 Gartner 研究與顧問組織的意見,且該意見不應被視作事實陳述。就該研究報告而言,Gartner 放棄做出所有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包括任何有關適銷性或某一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保證。

相關資訊
· 新聞稿:《Fortinet Placed Highest in Ability to Execute in the Challengers Quadrant of the 2019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WAN Edge Infrastructure》
· 新聞稿:《Fortinet Ranked in Top Three by Gartner for SD-WAN Equipment Market Share by Revenue》
新聞稿:《Fortinet Receives Second Consecutive NSS Labs Recommended Rating in SD-WAN Group Test Report》
了解更多關於Fortinet Secure SD-WAN
了解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如何就企業的整體數碼攻擊面(從物聯網到邊緣運算,以及網絡核心到多重雲端環境)提供廣泛、綜合和自動化的保護
了解更多關於FortiGuard Labs和FortiGuard安全服務產品組合
了解更多有關FortiGuard安全評級服務,提供安全審核和最佳例子
了解更多關於Fortinet的網絡安全專家計劃、網絡安全學院計劃及FortiVets計劃
於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 及Instagram上關注Fortinet

 

關於 Fortinet
Fortinet(納斯達克︰FTNT)為全球大型企業、服務提供商及政府機構提供高效能網絡安全維護方案,以智能和無縫保護的產品,幫助客戶抗衡不斷擴大的攻擊面以及應對「無邊界網絡」帶來日益提升對網絡安全效能的需求。唯有Fortinet的「保安纖維」架構能夠就著關鍵的安全問題提供適當方案,在網絡、應用程式、雲端和流動環境多個層面均達至全面維護。Fortinet在全球絕大部分安全設備的出貨量排名第一,全球已有超過42.5 萬客戶信賴Fortinet來保護他們的業務。詳情請瀏覽 http://www.fortinet.com,及參考Fortinet網誌或FortiGuard Labs的文章。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