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思科升級免費 Webex 計劃 最多100人參加會議 時間不設上限

E-mail 打印 PDF

Cisco logo.svg

 

思科升級免費 Webex 計劃  最多100人參加會議  時間不設上限

遙距工作及學習漸成大勢所趨,有關需求更於近期在全球各地顯著上升。踏入2020年至今,思科Webex從中國及香港地區連接世界各地的流量增加達22倍;而思科Webex在日本、南韓以及新加坡的用戶數量亦增長近4至5倍,會議時間同時增加1倍。在香港,本地非牟利機構思拔中心(The Nesbitt Centre)採用思科Webex,以視像會議形式在現時的社會情況下讓中心維持服務,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學習支援。

協助本地非牟利組織思拔中心  為學習障礙人士維持教學及治療服務

思拔中心透過以英語為本的教育課程,為有學習障礙,而廣東話並非其母語的成年人士提供技能及工作訓練,協助他們發展自我,並增加與社區接觸的機會。思拔中心現時可透過使用思科Webex方案,以視像形式繼續進行多元化的教學,包括藝術、舞蹈和戲劇等,確保學習不間斷。除此之外,思拔中心亦計劃將透過Webex提供音樂治療及言語治療服務,冀能進一步協助學員融入社會。

思科Webex目前每月有逾2億名活躍用戶,每年舉行5億場會議,開會時數合共高達1,250億分鐘,協助不同行業與其團隊及客戶在有需要時保持緊密連繫,同時亦幫助學界實現遠程互動教學。

思科最近亦進一步將其免費Webex服務計劃升級,提供更強大的功能,用戶只需透過簡單步驟進行註冊,即可享受Webex帶來的優質體驗,升級強化功能包括:

會議時間由原本40分鐘,升級至無時間限制
會議參與人數由原來最多50人,增至上限100人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