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ell Technologies 提供業內最快混合雲部署方案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dell emc logo

Dell Technologies 提供業內最快混合雲部署方案

< 香 港 > - Dell Technologies(NYSE:DELL)宣布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的最新進展,包括全新訂閱模式,讓客戶輕易購買和擴展混合雲基建服務,降低部署門檻並加快獲取價值的時間。Dell Technologies透過提供基建服務,為業界帶來最快的混合雲部署模式,讓愈來愈多的客戶加快混合雲部署並簡化IT操作。根據 ESG Research調查顯示,大部分企業機構在開始制訂其混合雲策略時,一般會首先考慮進行內部部署。同時,他們在購買及使用IT基建時亦積極尋求更大的靈活性,當中愈趨普及的雲端消費模式(Cloud Consumption Model)更成為首選的支付方式。

Dell Technologies 高級副總裁兼雲端平台及解決方案總經理Deepak Patil表示:「在這個混合及多雲時代,企業機構將雲端運算視為一種營運模式而非最終目標。他們正尋求簡化的IT體驗,令其工作負載無論身處何地,都可實現正常運行,並確保成本透明度。憑藉Dell Technologies Cloud的最新強化功能,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簡化的IT體驗,協助他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建立或擴展其混合雲,並同時享受一致的基建、服務及營運。」

輕易購買、部署及擴展

Dell EMC VxRail由即日起提供全新的訂閱模式。該產品是唯一與VMware攜手設計的超融合基建產品,並可與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混合雲平台進行深度整合。透過由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支援的全新訂閱型式配置,客戶(包括雲端服務供應商)能夠在短至14日部署混合雲,並可在最短五日內擴展環境,成為業內最快的混合雲部署方案。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配置現以訂閱型式提供,當中包括用於部署、支援和資產復元的硬件、軟件及服務,為客戶提供一切所需,助他們輕易建立及運行混合雲。Dell Technologies服務專家可指導客戶進行混合雲的部署、擴展以至退役,專責為其解決方案提供單點支援,以簡化客戶體驗並加快排解疑難的速度。客戶更無需重新商討條款或延長合約,而無縫擴展其環境。

全新訂閱模式為特定解決方案的付款選項,進一步擴展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中端到端產品系列,提供業界最全面的按用量及即服務解決方案。訂閱服務協議提供一年或三年期以供選擇,根據節點用量按月收費,低至每節點每日70美元。 透過簡單的收費模式和基建服務,客戶可在其內部數據中心以至外圍邊緣位置快速部署混合雲,從而進一步滿足現今按需經濟的需求。

透過全新訂閱模式部署混合雲,客戶及雲端服務供應商可:

避免隱藏成本或未能預測的預報風險
根據現時需要啟用混合雲環境,並隨時按需擴展,降低實現混合雲的門檻
獲得Dell Technologies服務專家的協助,在進行混合雲的部署到擴展,以至退役的過程中優化投資

Dell Technologies提供一致的混合雲

根據由Dell Technologies贊助的最新全球ESG研究調查,83%的企業機構希望自由選擇運行工作負載的雲端,但要全面把握一致的雲端管理效能,他們仍有漫漫長路。至今,只有5%的受訪機構符合一致的雲端管理標準。

結合VMware及Dell EMC基建的強大效能,Dell Technologies Cloud為公共雲及私有雲,以及任何邊緣位置提供一致的基建及運作,從而消除雲端複雜性。

Harel Insurance Investments & Financial Services Ltd.是以色列最大的保險及金融集團之一。為保持競爭力,Harel目標以更短的時間將創新產品及服務推出市場,並同時為客戶帶來更高的價值。

Harel Insurance & Finance技術及網絡保安高級副總裁Amir Levy表示:「作為以色列最大的保險集團之一,在這個規模龐大的市場上保持競爭力代價為甚高。我們與Dell Technologies合作制訂混合雲策略,實現更有效的雲端管理環境,從而讓我們可以專注提升為客戶及經紀提供的服務。」

 

分析師引言
ESG Research高級分析師Bob Laliberte表示:「我們從客戶得知更多有關混合雲策略的重要性,為公共雲與其內部部署基建之間帶來無縫的兼容性。憑藉Dell Technologies雲端最新推出的產品,客戶可盡享靈活的消費模式及專業知識,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擴展混合雲環境。整個雲端營運模式讓客戶同時享有快速獲取價值的時間及一致的運作,有助解決現今混合雲項目所面對的各項挑戰。」

 

供貨︰

Dell Technologies Cloud旗下於Dell EMC VxRail裝置中 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現已於全球公開發售。
Dell Technologies Cloud以訂閱模式發售的產品現已推出美國市場。

參考資料
更多資訊,請瀏覽以下網頁:Dell Technologies Cloud,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和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
閱讀Dell Technologies高級副總裁兼雲端平台及解決方案總經理Deepak Patil 的網誌。
透過Twitter, Facebook, YouTube and LinkedIn與Dell緊密聯繫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