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olt Technology Services 宣布推出 PrizmNet Cloud Access

E-mail 打印 PDF

 

Colt Technology Services 宣布推出 PrizmNet Cloud Access

< 香 港 > - 金融科技 Fintech 服務供應商 Colt Technology Services 宣布推出 PrizmNet Cloud Access, 為金融生態系統注入多重雲服務。  今日宣布推出的 PrizmNet Cloud Access 乃是在其商際網路 PrizmNet 上啟動專用雲存取 ( D C A ) 服務, 以滿足企業對多重雲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 讓資本市場的參與者能夠擁有選擇各種雲平台及這些平台提供的應用程序的優勢。

Colt 在亞洲已提供香港、新加坡等多個交易所連結海外交易平台與數據中心,提供全球資本市場數據及多種網絡服務,亦為港交所、倫金所、日交所等多間交易所提供主機代管功能。其商際網路 PrizmNet通過全球範圍的策略性接入服務提供入網點 (PoP) 接駁包括香港、臺灣、新加坡及眾多全球交易所及交易平台在內的市場內容供應商。Colt也在亞洲、北美及歐洲的金融科技公司、銀行、造市商和外匯交易商等提供高性能和高頻寬的解決方案,積極推動企業數位轉型。

Colt 已和全球多個混合雲平台合作,對象包括AWS、Azure、阿里巴巴、IBM、甲骨文、Google等。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