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urabeat 研發出全球首部有效消滅 >99.9%新冠病毒的銀離子消毒空氣淨化機

E-mail 打印 PDF

 

Aurabeat 研發出全球首部有效消滅 >99.9%新冠病毒的銀離子消毒空氣淨化機

Aurabeat研發出全球首部有效消滅>99.9%新冠病毒的銀離子消毒空氣淨化機- FunkyKit 中文版

Why Aurabeat AG+?

<香 港 >  -  香港科技品牌 Aurabeat 推出全球首部通過美國權威研究機構測試,証實能有效消滅 >99.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同時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核准為醫療級別的空氣淨化機。Aurabeat AG+TM銀離子消毒空氣淨化機採用自主研發的專利AG+TM空氣消毒技術,有效消滅病毒、細菌及真菌,現正應用於本港多個高風險防疫設施,如新冠病毒樣本採集中心及檢疫設施,協助減低病毒經空氣傳播的風險。此外,全港逾半數公立醫院、消防處及聖約翰救傷隊等機構亦正在採用AG+TM空氣消毒技術及空氣淨化機。

經美國 FDA 核准為醫療級別    為對抗全球疫情帶來新突破

Aurabeat於2017年在香港成立,其世界頂尖研發團隊擁有數十年經驗,涉足沙士病毒傳播研究、疾病空氣傳播機制、空氣淨化及消毒等相關研發領域。面對著新冠病毒帶來的急切威脅,Aurabeat致力為各機構、商業和消費者帶來高效的空氣淨化及消毒技術,預防室內病毒傳播,協助重啟社會的日常運作。AG+TM空氣消毒技術現可應用於各類型室內空間,提供可靠、有效的空氣消毒淨化方案。

領先國際空氣消毒淨化技術 經科學證實可消滅> 99.9% 新冠病毒

Aurabeat委託美國權威研究機構MRIGlobal為AG+TM空氣消毒技術進行獨立實驗測試,使用從新冠肺炎確診患者體內分離出的新冠病毒樣本進行實際試驗,報告顯示AG+TM能夠在30分鐘內消滅> 99.9% 新冠病毒。Aurabeat亦透過研究機構進行第三方測試,證實AG+TM空氣消毒技術能使用獨有專利銀離子有效抑制並消滅病毒、細菌及真菌。

AG+TM空氣消毒技術的消滅病毒機制以獨有專利銀離子分解病毒外殼,繼而破壞病毒DNA/RNA(病毒核酸結構),同時抑制病毒複製和壓抑病毒活躍性及感染性,並防止病毒依附及入侵細胞。該技術能針對性破壞新冠病毒外殼的油脂性保護膜,及剋制新冠病毒的耐酸性特質。

Aurabeat AG+TM空氣消毒技術以獨有專利銀離子抑制並消滅病毒(包括新冠病毒)、細菌及真菌

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幫助全球各行各業恢復運作

面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各地機構都在尋求更有效的空氣消毒技術,而對於新冠病毒,不應只從空氣中阻隔,更需要徹底消滅,以預防於室內爆發感染。

Aurabeat創辦人兼技術總監司徒健南博士表示:「我們留意到目前市面上的空氣清新機,大多只是單純阻隔空氣中的微生物,而非真正消滅細菌及病毒。使用此類型空氣清新機的用家在更換濾芯時,黏附在機內濾網的微生物有可能釋出,構成二次感染風險。而AG+TM空氣消毒技術,經科學證實能夠阻隔及徹底消滅空氣中細菌和病毒(包括新冠病毒),有效降低空氣傳播的風險。」

AG+TM空氣消毒技術現已開始在全球超過20個國家被廣泛應用,為室內環境,包括家居、甲級辦公大樓、汽車、商場、酒店及學校等地方,提供更安全、高效的空氣淨化解決方案。Aurabeat獲本地政府及不少機構揀選為合作夥伴,包括立法會總部大樓、機電工程署總部大樓、消防處總部大樓、新鴻基地產、聖約翰救傷隊及超過200間醫院、診所、非政府機構 (NGO)及學校,均採用品牌旗下的空氣淨化機及通風系統過濾設備進行消毒。

就品牌未來動向,司徒健南博士表示:「不少世界各地的醫院、政府和企業選擇採購Aurabeat的技術及產品,以維持日常服務及讓業務逐步重回正軌,為此我們感到十分自豪。我們的科研團隊將持續研究新技術及開發新產品,包括應用AG+TM空氣消毒技術以降低新冠病毒在升降機、救護車及醫院病床等地點的傳播風險。我們預期新產品能在今年第四季起正式投入使用。」

適用於商業及家居的醫療級空氣消毒方案

Aurabeat提供適合商業及家居的醫療級產品,用以有效消滅包括新冠病毒在內的病毒、細菌及真菌。Aurabeat AG+TM銀離子消毒空氣淨化機(港幣4,980元)能為538平方呎的室內空間提供保護。Aurabeat AG+TM個人便攜銀離子空氣淨化機(港幣1,280元)則為較細小的空間例如汽車、辦公桌或在家工作區等提供防護。此外,Aurabeat AG+TM Anti-COVID-19商業過濾設備可用於較大型建設,有效保護商業空間及建築物通風系統。

Aurabeat AG+ 產品目前在Aurabeat的網上商店發售,亦可在香港的零售商AT+及張毛記零售點內購買。詳情請瀏覽Aurabeat網站。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