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ell Technologies 推出高效能運算及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Dell Technologies Partner | Dell Global Partner – Capgemini

 

Dell Technologies 推出高效能運算及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協 助 TGen 將 基 因 排 序 時 間 由 兩 星 期 縮 短 至 少 於 八 小 時

< 香 港 >  – Dell Technologies (NYSE:DELL) 推出全新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以及與高效能運算(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HPC)雲端服務供應商的合作項目,加快醫療、生命科學及製造業的人工智能(AI) 及進階運算創新。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進一步改善高效能運算系統管理及支援即服務模型,推動醫療及製造行業發展

Dell Technologies數據為本工作負載及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 Thierry Pellegrino表示:「創新科技及改變世界的意念通常來自擁有遠大目標的人。 Dell Technologies 致力推動HPC及AI的發展及普及化,讓一班目標遠大的思想家更易於採用這些先進科技,為我們締造不一樣的未來。」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HPC Genomics 有助新發現

全新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HPC Genomics 經過精心設計及測試,協助企業以更快及更合乎經濟原則的方式令基因組分析系統投入運作。Dell EMC PowerEdge 伺服器、Dell EMC PowerSwitch網絡及Dell EMC 儲存系統均可以模組方式配置,滿足不同應用實例的需要。專爲生物資訊學及工作負載管理而特別設計的軟件,協助客戶加快處理複雜的基因組數據,從而提供個人化治療,並預測疾病模式及治療結果。

生物醫學研究機構轉化基因組研究中心(The Translational Genomics Research Institute,簡稱「TGen」)利用在常見及複雜疾病方面的最新發現,協助為患者提供治療。隨著基因組排序由實驗室研究直至成為患者的治療,當中涉及的數據處理速度至關重要。TGen需要操作大量的數據,包括在有需要時遷移數據、確保其安全、進行管理及快速處理等。透過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HPC Genomics,TGen能夠成功將基因排序所需的時間由兩星期縮短至少於八小時。

TGen資訊總監James Lowey表示:「病人都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臨床結果,以便醫生可以盡早作出診斷,而絕對不願等候兩至三星期。透過採用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HPC Genomics ,我們能夠得出更具臨床相關性的結果,並可即日取回報告結果,對病人及其家屬非常重要。」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Digital Manufacturing加快產品設計

現今的工程團隊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提供創新產品,而過程中他們需要探索不同的情況,但往往受制於製作模型及模擬新選項的速度。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Digital Manufacturing配備Altair Hyperworks Unlimited設備,將 Dell Technologies 伺服器、儲存及網絡整合至 Altair的模擬應用及HPC中介軟件

。這項解決方案以托管服務型式提供,協助企業減低HPC的複雜性,滿足不斷增長的運算需要,並以實惠的成本進行模擬運作。工程師及科學家亦可於企業內部及雲端上輕易存取HPC叢集,有效改善並加快產品設計過程。

Royal Enfield作為全球其中一間最歷史悠久的電單車生產商,曾因花費過多時間去進行複雜的動態試駕活動,而影響其改良電單車設計的效率。為應付這項挑戰,公司採用Dell Technologies這項嶄新服務,支援生產的前期及後期處理,以解決有限元件模型及其他分析的複雜問題。

Royal Enfield電腦輔助設計及工程部主管 Rod Giles表示:「我們以往需要三至四日時間進行一次試駕,但現時每日已經能夠進行多次試駕。透過採用這項服務,我們能夠更有效改良電單車的設計,大幅縮短開發階段所需的時間,令第一個原型更具代表性。」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利用 Bright Computing的Bright Cluster Manager協助將現代高效能叢集的建立及管理流程進行自動化。Bright最新推出的版本現與VMware整合,支援虛擬化、容器及多雲管理,為 HPC客戶提供捷徑,利用現有的 VMware 叢集運行更多 AI工作負載。這項軟件將配置、監控及變更管理集於一身,成為全面涵蓋整個叢集生命周期的管理工具。而動態雲端配置則協助客戶在公共雲上建立叢集,或將其叢集擴展至公共雲,以提供額外容量。

透過採用 HPC及AI即服務 將HPC推展至雲端

即服務模式以合理的價格及服務承諾,讓客戶於雲端中存取 HPC資源。團隊可透過這合乎經濟原則的方式,為全新及別具創意的應用實例運行數據密集的工作負載,當中包括AI及高效能數據分析。

Dell Technologies與領先的雲端HPC供應商合作,提供管理服務、寄存、遷移及按需資源。Dell Technologies 透過與亞太區及日本的 DXC Technology、 北美地區的R Systems ,以及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的 Verne Global簽訂最新合作協議,以支援全球各地的企業。

以初創分析公司Spire Global為例,其透過一群大量的納米衛星專注於追蹤全球數據集,包括海事、航空及天氣模式。爲免因設置固定規模HPC系統而涉及龐大的前期投資,加上突發的使用模式導致系統資源未被充分利用, Spire因而採用由R System度身訂造的HPC即服務,隨著公司的發展全面配合其需要。這項服務令Spire能夠專注於協助客戶管理風險,而無需處理設計、管理及維護HPC基建和員工等複雜的工作。

 

透過Supercomputing 2020 online了解更多有關 Dell Technologies 資訊
了解更多有關 Dell Technologies於HPC領域的資訊,請瀏覽Hyperion Research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