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obe Acrobat Reader Liquid Mode 突破性流動閱讀功能全接觸

E-mail 打印 PDF

 

突破性流動閱讀體驗迎合個人喜好
Adobe Acrobat Reader Liquid Mode 功能全接觸

< 香 港 >  —  不少人都曾經歷在手機或其他流動裝置閱讀文件的痛苦,不僅文字太小、重疊、行距太密,重複點擊、放大、縮小的操作更為用戶帶來壓力。Adobe (Nasdaq: ADBE) 近日在 iOS 及 Android 版本 Adobe Acrobat Reader 流動應用程式增添 Liquid Mode 功能,這項由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技術支援、與科學家及研究人員攜手研究的技術,讓讀者可輕鬆地根據自身閱讀習慣調整 PDF 檔案的英文字體大小,從而提升閱讀速度及理解力。

此項個人化閱讀技術將有助人們改善閱讀體驗,根據 Adobe 初步研究發現,僅僅改變檔案的文字大小與格式已能提升成年人的閱讀速度高達25% 。

Liquid Mode 的個人化閱讀技術,讓用戶能享受猶如閱覽電子書般的便利,提升閱讀效率之餘,亦配備多種共享模式,不但改變人們閱讀 PDF 的方式,更從根本解決過往在流動裝置上閱讀 PDF 的難題。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