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ymphony 夥拍 Genesis 助全球金融市場數碼化及社群聯繫

E-mail 打印 PDF

Symphony Communication Services Vector Logo - (.SVG + .PNG) -  SeekVectorLogo.Net

 

Symphony 夥拍 Genesis 助全球金融市場數碼化及社群聯繫

< 香 港 >  —   雲端協作供應商 Symphony 宣布與 Genesis 低代碼應用程式平台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為金融市場提供和構建快速、安全、交互性的的技術及應用程式,以推動全球金融市場的數碼化。兩者合作關係將為金融市場合作方式帶來新變革——利用Genesis低代碼應用平台數碼化特性以及Symphony的廣闊合作平台,安全合規地連接個人、機構和金融市場。

現今金融市場漸趨依賴電子化及協作工具來提高效率及降低風險。Symphony的金融專業用戶將可使用基於Genesis低代碼應用程式平台設計及構建應用程式。對於Symphony網絡中的金融專業人士來說,這能確保工作效率在滿足嚴苛國際合規標準的同時得以提升。基於Genesis低代碼程式平台設計並發佈的一系列應用將面向Symphony平台上超過50萬的金融專業人士開放。

Symphony平台為滿足金融服務行業需求而建,協助來自全球360多家公司的535,000多名用戶以安全合規的方式共享信息。作為全球金融市場上最大平台,僅在2020年,Symphony每月活躍用戶数破紀錄地增長了32%,並有超過1.7億條消息在平台上被發送,進一步鞏固Symphony身為全球金融市場最龐大社群之一的地位。

Genesis 低代碼應用平台對於金融市場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現可快速創建應用程序而無需編寫大量代碼,更可透過簡單業務流程管理(BPM)用於實時交易及風險管理,一直以來被視為一項有獨特定位的企業級產品。

Genesis 的應用程式庫及 LCAP平台均支援用戶自行創建程式。以交易分配管理應用程式為例,其已被充分整合進入Symphony社群平台並正式可用。交易分配管理應用程式可自動執行任務,並直接捕獲消息,為交易文件及結算提供直通式處理(STP)。此外,用戶可以根據需要傳送的消息進行加密。藉助Genesis低代碼應用平台,任何Symphony既有金融社群成員可藉助點對點加密消息的形式來安全交換數據信息。

Genesis行政總裁Stephen Murphy評論道:「我們很高興與Symphony合作,兩家公司的合作關係意味著我們可以為金融市場社區提供高效用的應用程式。通過Symphony的開放式架構,用戶現可將其工作流程與我們的應用程式和Symphony生態系統下不斷增長的第三方應用無縫結合。是項舉措將容許金融從業成員創建豐富數碼化的快速工作方式。我們與Symphony共同希望推動行業合作,改善及簡化金融市場開發,並調整不同方案以適應多變的市場需求。」

Symphony總裁兼首席商務官Brad Levy說:「Symphony和Genesis之間相輔相成,旨在推動整個行業乃至全世界的數字化進程。我們的願景是連接更多的人和系統,以合規的方式,直接增強資本市場和金融專業人士的能力。我們與Genesis的合作將鼓勵社群創新,並使用戶能更快,更簡單,更安全地使用桌面級程式。相應的,使用是項技術的公司機構可藉此提升工作效率,必定能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所帶來的挑戰。」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