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55 周年  連串活動揭開序幕

E-mail 打印 PDF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55 周年   連串活動揭開序幕
首個線上親子同樂日逾7,000名家長及師生出席   反應熱烈

 

 

< 香 港 >  -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下稱「機構」) 自1965年起在香港提供優質幼兒教育服務,精益求精。本學年正值機構55周年紀念,特別舉辦連串線上線下教育、親子及慈善活動。早前機構成功舉辦首個線上直播互動親子同樂日為連串活動揭開序幕,吸引逾7,000名學生及家長線上出席,反應熱烈,充份突顯機構致力科技領先和家校協作的成果。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校監及周大福教育集團執行副主席鄭余雅穎女士表示:「作為具備國際視野的教育機構,我們一直致力教育及廸啓下一代積極貢獻社會,創建更美好明天。在周大福教育集團的支持下,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精益求精,積極豐富及拓展教學資源,涵蓋學術研究及發展,實踐領先的教學模式及方法,人才培訓及教育科技發展等。近年更率先參與美國哈佛大學教育研究院Project Zero團隊的『創客教育』先導研究計畫,啟發學生的創意、好奇心、合作性、解決問題等能力,以及提升學生對STEAM學科的知識。」

本學年正值維多利亞教育機構55周年紀念,機構積極籌備一連串線上線下教育、親子及慈善活動,包括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珍惜水源」關愛慈善活動 ─ 為資源匱乏的社區提供乾淨衛生的飲用水;機構並將於2021年3月舉辦全港首個幼童科藝教育展覽,鼓勵孩子關愛世界,啓創潛能。同時,機構亦非常重視家校協作,現正為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大家庭精心籌備一系列家長(線上)講座,於疫境中支援家長。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擁有領先的教育科技和資源,在疫情影響下,本港的運動設施和場所均需關閉,惟機構決定繼續以線上直播互動形式舉辦親子同樂日,為維多利亞教育機構55周年活動揭開序幕;同時亦確保師生及家長們的健康和安全。

機構將傳統的體育活動移師線上舉行,獲得一眾家長、校長、教職員和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大家庭其他成員的鼎力支持,逾7,000名家長及學生線上出席,反應熱烈!親子同樂日讓不同年齡層的學生體驗運動樂趣,活動包括親子瑜伽、舞蹈及各式各樣的遊戲等,令所有參與者都非常投入,享受美好難忘的歡樂時光!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行政總監葉思芬女士表示:「我們從沒有想過停辦親子同樂日,相反地,我們非常堅持且匯聚了機構一班出色的教職員和IT技術團隊,上下一心,竭盡所能,成功舉辦首個線上直播互動親子同樂日,並為家長和孩子帶來精彩和難忘的體驗。」

親子同樂日後,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將陸續展開55周年活動,學生都收到木製豬仔錢罌,鼓勵孩子以零錢布施,為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珍惜水源」慈善關愛活動貢獻一分力。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