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Lenovo 在港推出全球首款摺疊式個人電腦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lenovo k6 power grey

 

 

 

Lenovo 在港推出全球首款摺疊式個人電腦
最輕 ThinkPad 升級 ThinkBook 系列
以及全新支援 Zoom 的 ThinkSmart 協作工具

lenovo Archives - Tec Toc Blog

< 香 港 >  –  個人電腦和智能設備生產商 Lenovo™ 宣佈推出多款全新創新產品,協助各類型機構企業提升協作和生產力以取得業務上的成功。

全新到港產品包括全球首款摺疊式個人電腦 ThinkPad X1 Fold,5款全新 ThinkBook 筆記簿型電腦,包括內置無線耳機的 ThinkBook 15 Gen 2、輕量級 ThinkBook 13s Gen 2 、首款二合一 的 ThinkBook 14s Yoga,以及全新建基於 Zoom平台的  ThinkSmart™ 協作工具和為會議室而設的 ThinkSmart Hub。而全球最輕的 ThinkPad X1 Nano1及另外2款搭載AMD處理器的ThinkBook型號將在稍後時間發售。

Lenovo ThinkPad X1 Fold é “o primeiro portátil com ecrã dobrável do mundo”  e chega em breve ao mercado - Computadores - SAPO Tek Lenovo ThinkPad X1 Fold é “o primeiro portátil com ecrã dobrável do mundo”  e chega em breve ao mercado - Computadores - SAPO Tek

Masaru Nishiyama -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 Lenovo | LinkedIn

香港的辦公室和工作環境於今年經歷重大改變,突如其來的遙距工作需求加快了企業的數碼轉型計劃。更重要的是,不少本地公司已表示會在 2021 年及以後,採用混合上班工作模式[ii],結合辦公室及居家工作以確保業務運作的連續性,提升生產力和員工士氣之餘,同時精簡辦公室規模以節省財務支出。

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何一凡表示:「隨著香港,以至全球採用新的工作模式,Lenovo旗下升級及擴充的各種商業方案將延續使命,利用更智能的技術幫助企業和客戶。一直以來,我們以開發具成本效益的科技,包括產品及服務,來提供流動性、靈活度和彈性而聞名。Lenovo 秉承傳統並採納商業客戶的意見,確保香港企業於新常態中能利用創意和通訊科技邁向成功。」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