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ell Technologies Forum 2020 香港論壇

E-mail 打印 PDF

Dell Technologies Forum 2020 香港論壇
以 「Let’s Make Impossible Real」 為主題

 

< 香 港 >   –   IT 業界年度觸目盛事 「Dell Technologies Forum 2020」(DTF 2020)今日以線上形式舉行,雲集國際資訊科技專家、具前瞻性的業界精英及高級管理人員,就IT熱門議題,以及最新的科技和解決方案,分享獨到見解,協助企業在疫情及往後應付現時最迫切的業務挑戰。

雲集IT專才    探討最新科技見解及策略       以加快數碼轉型  並發掘最新商機

DTF 2020以「Let’s Make Impossible Real」為主題,圍繞Dell Technologies所支援的三大範疇 – 包括靈活的IT產品及解決方案、未來就緒的工作空間,以及數據主導的創新科技。在過去數個月中,香港有很多企業都加快其IT轉型步伐,因此,今年論壇集中分享資訊科技、現代化基建及雲端策略等方面的最新發展,讓一眾業界專才獲取別具價值的相關見解,協助企業保持靈活性,在日趨依賴數據的環境下,為顧客提供卓越的服務。

Dell Technologies香港及澳門企業解決方䅁總監鄒以倫先生在歡迎辭中表示:「今年,全球各地有不少機構均在短時間內轉為遙距工作,並前所未見地廣泛應用科技,由透過雲端科技為業務營運模式轉型,以至採用最新設備以支援遙距工作。2020年數碼轉型指數(簡稱 DT 指數)調查結果進一步顯示這項趨勢,當中每十間企業,便有八間於今年加快實行數碼轉型計劃,更有 79% 的企業正重塑其商業模式。隨著企業正重新構思、定義及轉變其業務營運模式,我們舉行的年度盛事Dell Technologies Forum 2020亦希望讓企業領袖及IT決策者了解更多Dell Technologies的國際級、端對端解決方案及平台,如何有效協助推動業務增長及發展,並為未來作好準備。」

論壇於上午提供多個主題演講環節,包括由Dell Technologies 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Michael Dell先生致的歡迎辭及Dell Technologies大中華區董事長兼總裁黄陳宏博士的主題演講。其他多位Dell Technologies全球高級管理層亦發表獨到見解,圍繞如何為企業構建更靈活的資訊科技基建以加快其數碼轉型,並準備就緒以迎接這前所未有的時代。

Dell Technologies邀請多位舉足輕重的本地行業領袖參與以「Let’s Make Impossible Real」為主題的業界座談會,當中包括VMware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藍建基先生及NVIDIA 人工智能科技中心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羅建民先生,探討本地業界在疫情及往後的最佳實務及新興科技投資項目,例如網絡、雲端及人工智能(AI)。此外,當中亦重點分享Dell Technologies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如何協助客戶應付現時所面對的業務挑戰,同時推動業務增長,實現靈活性。

下午環節則包括25場別具啟發性的網上分組會議,邀請Dell Technologies全球管理人員討論炙手可熱的IT趨勢及現時的新興科技,如何在數據為本的時代中,加快數碼轉型,支援企業推動創新突破,並利用以下三大範疇的Dell Technologies端對端解決方案把握新機遇:

§  靈活的IT產品及解決方案 – 分組會議協助客戶深入了解Dell Technologies如何透過其廣泛的產品組合,為企業的IT資源使用帶來靈活性及可預測性,無論由設備、數據中心解決方案,以至雲端策略,均提供最佳的支援以全面配合業務策略。

§  未來就緒的工作空間 – 這些環節亦探討Dell Technologies 如何協助企業打造數碼工作空間,透過領先市場的應用交付平台,配合可靠的設備、最佳的保安解決方案及以雲端為基礎的管理解決方案,讓員工不論身處何地均能安全地工作,確保業務持續性。

§  數據主導的創新科技 – 分組會議分享客戶、IT決策者及企業領袖如何從數據中獲取具意義的見解,透過Dell Technologies的解決方案從營運過程中產生的海量數據中進行分析,從而協助企業作出最明智的決策。

「Dell Technologies Forum 2020」香港論壇以網上形式舉行,讓世界各地的客戶、策略合作夥伴、業界領袖及分析師透過由Dell Technologies管理層主講的不同環節,了解更多有關業界的最新趨勢及科技,當中包括如何利用Dell Technologies的端對端解決方案提供的IT基建、應用程式、設備及保安方案,支援企業進行數碼轉型,充分把握商機,令DTF 2020 成為Dell Technologies在香港市場的一個重要里程。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