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 Business 擴展與思科合作關係

E-mail 打印 PDF

 

Verizon Business 擴展與思科合作關係
加 入 更 多   SD  WAN   管 理 服 務 產 品

< 香 港 > -  Verizon Business 3月5日宣布擴展與思科的長期策略合作關係,新增三款軟件定義廣域網路(SD-WAN)產品,SD WAN管理服務產品。是次擴展為企業客戶業務遍佈全球,獲得新解決方案和能力,以及創新管理和策略管理模式,以實現期望的商業成果。

Verizon Business商業產品高級副總裁Aamir Hussain表示:「全球企業均認真審視其數碼轉型計劃,以尋找甚具挑戰的2020年過後的制勝之道。透過與思科的合作,我們將繼續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可提高效率與發展業務所需的選項及工具。這些新服務體現思科與Verizon為幫助客戶加速變革而持續推行行的重大聯合研發及投資項目。」

 

Verizon和思科解決方案的擴展包括:

*   共同管理的思科SD WAN產品由思科旗下企業Viptela驅動,可讓客戶選擇監控和自我管理SD WAN安全和應用策略,同時依靠強大的Verizon管理服務,支援故障處理、性能強化及配置管理。Verizon客戶現可使用這共同管理功能,使其資訊科技團隊保持彈性,減輕網絡部署和維持日常運作的負擔,在必需時更可自行更改SD WAN策略和配置。

*   SD WAN託管服務由Viptela提供,適用於思科ISR1100系列平台,是小型辦公室部署網絡的不二之選,為客戶提供高度安全的SD WAN服務,是性能卓越且成本低的辦公室設備。

*   思科SD WAN管理服務由思科旗下企業Meraki提供,配合Verizon完整的思科Meraki雲端優先平台管理服務,提供無縫、安全的連接,以及包括中國內地在內的全球部署支援。Verizon更為思科Meraki MV智能攝像機的管理加入新功能,有助透過相同界面上更快完成部署、管理和解決問題。

思科Intent Based Networking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表示:「我們與Verizon的策略合作關係將繼續為企業創造價值,支援日益增長,散佈各處的流動工作員工,以及日益益及應用的雲端服務。隨著企業實現網絡現代化,提供最佳的用戶應用體驗,Verizon全新的思科SD WAN管理服務提供靈活選項,協助他們迅速及輕鬆地過渡至SD WAN,得以快速調節業務運作及在不同雲端間安全連接應用程式。」

Verizon在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Managed SD WAN 2020 Vendor Assessment (doc #US45837420, August 2020) 被評為領導者(Leader),並於思科2020年合作夥伴大會被評為年度全球管理服務合作夥伴,反映Verizon作為思科領先管理服務合作夥伴的地位。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