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larWinds 再添多元化產品組合

E-mail 打印 PDF

sw_logo_primary_RGB.jpg

 

SolarWinds 再添多元化產品組合
面向 SQL Server 的全新 Database Insights 解決方案

< 香 港 >  —  提供高性能且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SWI) 宣佈推出針對 SQL Server的SolarWinds® Database Insights,進一步擴展全面的數據庫性能管理產品組合。透過整合屢獲殊榮的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DPA) 和SolarWinds SQL Sentry (SentryOne 旗艦產品) 的特色和功能為一款新的單一許可產品,為團隊提供所需的性能及環境數據,優化部署在本地、雲端及混合環境的Microsoft® SQL Server 和其他領先數據庫平台的性能。

針對SQL Server 的Database Insights將結合DPA機器學習技術提供的數據庫異常偵測功能與 SQL Sentry 的詳細性能資料,有助查明及快速解決問題並防止問題重複發生。它提供相關可操作指標,可協助數據專業人士對Microsoft® SQL Server數據庫進行監控、檢視並報告。無論身處何處,皆能深入數據庫和作業系統內部的功能來監控整體性能,更可根據不同人員的需求自定性能控制面板。此外, Database Insights不僅適用於 SQL Server,更可管理從本地部署到雲端的 20 多個數據庫平台的性能,覆蓋的數據庫類型為業界最廣。

SolarWinds 高級執行副總裁兼產品總監 Rohini Kasturi 表示:「數據和數據庫以指數級增長,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當問題出現時更難找到解決方案。不僅如此,混合環境也讓性能監控變得前所未有地艱鉅。此次推出針對SQL Server的Database Insights,加強我們的數據庫性能管理產品,可以滿足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以及其他數據庫管理系統的客戶。」

《2021 年 SolarWinds 查詢報告》: 數據優次及陷阱

Kasturi特別提出,《2021 年 SolarWinds 查詢報告:數據優次及陷阱》1探討了數據專業人士將面臨愈趨複雜的管理工作。報告深入分析現今數據庫管理的狀況,評估數據庫專業人士現時面臨的主要挑戰,並概述了數據庫專業人士如何能更好地克服這些挑戰。

報告指出,每 10 位受訪者中便有 7 位認為公司內一半或以上的數據庫對企業的成功至關重要。近 80% 的受訪者表示, Microsoft SQL Server 是目前使用中最重要的平台,而排名第二、三、四的平台使用人數相差不大,分別是Cloud DBaaS (54%)、Oracle (47%) 及 MySQL (43%)。

Kasturi表示:「當今數據庫環境的異質化,我們更加需要跨平台數據庫性能管理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覆蓋全面的數據庫類型及數據儲存位置。隨著企業內部數據庫數據增加,這樣的多樣性將帶來越來越大的壓力。近三分之一受訪者表示,他們需要處理的數據庫超過300個,而隨著數據庫被視為企業成功的關鍵,管理上一系列的複雜性亦隨之而來。」

據受訪者回應,他們目前耗費大量時間在數據庫維護,而非用於提高性能/查詢調整、安全管理和數據工程等關鍵領域的技能。

同時,工作負載亦迅速轉移至雲端:33% 的受訪者將雲端 DBaaS 列為未來三年會優先採用的數據庫平台,40% 的受訪者預計 2021 年會增加預算,以用於管理日益複雜的數據庫。此研究指出現時加快轉移至雲端的趨勢,以及對管理工作負載複雜度所需新技能的需求,以確保數據庫作為企業最關鍵的基礎架構。

Kasturi 表示:「SolarWinds 在數據庫性能管理方面的投資實現了我們對未來創新的承諾和目標,讓數據專業人員管理更多更為複雜的數據庫的同時,能夠更好地平衡生活和工作。整個產品組合為團隊提供了最全面、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並具有強大的特性和功能,可有效管理和優化不同數據儲存位置的各類數據庫性能。」

SolarWinds 數據庫性能管理產品組合

SolarWinds 數據庫性能管理解決方案提供了基於最佳實踐的智能推薦,可加快疑難排解及AI異常偵測,預測和識別潛在問題,確保不會中斷業務,並加快數據交付同時控制成本。跨平台解決方案可協助數據專業人士管理複雜性,並為他們提供所需的可視性,無論數據庫在何處運行,均能主動優化多平台數據庫性能,以降低業務中斷的風險。

完整的 SolarWinds 數據庫性能管理產品組合包含以下產品:

針對SQL Server的Database Insights – 涵蓋範圍廣泛,並具備詳細數據庫和系統測量,適用於 Microsoft SQL Server 數據庫相關的 Microsoft 服務和其他領導數據庫平台,有助優化最大規模環境的性能並解決問題。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 專為性能管理、分析和優化而建立的數據庫管理軟件,支援 Oracle、Microsoft SQL Server、Azure SQL Database、PostgreSQL、MySQL、MariaDB、IBM DB2、Amazon RDS、Amazon Aurora、SAP ASE、Percona 和 EDB Postgres 數據庫。
SQL Sentry – 提供 Microsoft Data Platform的數據庫性能監控,可快速分析根本原因,並提供整個 Microsoft 數據建構的可視性。SQL Sentry 支援 Microsoft SQL Server、Azure SQL Database、Azure SQL Managed Instance 和 Amazon RDS SQL Server 數據庫。
Database Performance Monitor – 適用於開源數據庫的數據庫性能監控和優化,包含 Azure SQL Database、MySQL、MariaDB、Percona、PostgreSQL、EDB Postgres、GCP for PostgreSQL、GCP for MySQL、Amazon RDS、Amazon Aurora、Azure Database、Redis、MongoDB 和 Vitess。

其他資源

SolarWinds 數據庫性能管理解決方案
針對SQL Server的SolarWinds Database Insights
SolarWinds SQL Sentry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Monitor
新數據庫解決方案影片
2021 年 SolarWinds 查詢報告:數據優次及陷阱
SolarWinds 同意收購 SentryOne,以擴大其為Microsoft 數據平台的數據庫性能管理功的規模和深度
SolarWinds 推出專為雲端原生環境而設的 Database Performance Monitor,加強混合IT 數據庫產品組合
SolarWinds 透過收購 VividCortex和推出專為雲端原生數據庫而設的新監控解決方案以「覆蓋數據庫」

1 The SolarWinds Query Report 2021: Database Priorities & Pitfalls (North America) 的研究結果是於 2021 年 2 月進行的問卷調查,其中收到來自負責數據庫性能管理 331 位IT專業人士的回應 (工作角色包括參與者、經理和總監),任職於美國和加拿大的公營與小型、中型和大企業組織私營部門。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