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icrosoft 發佈 Windows 11 嶄新體驗成就用戶拉近與摯愛距離

E-mail 打印 PDF

 

 

 

Microsoft 發佈 Windows 11 嶄新體驗成就用戶拉近與摯愛距離

Windows 10 users will be waiting until 2022 for the Windows 11 upgrade  rollout | TechSpot Forums

< 香 港 >  — Microsoft 宣佈推出全新 Windows 11,透過嶄新體驗,協助用戶與摯愛保持聯繫。全新的 Windows 11 以用戶的工作、學習及玩樂體驗為本。透過採用直觀設計功能,用戶可輕易地同時處理多項任務,而全新的 Microsoft Store 則可協助用戶簡易地獲取多個應用程式、遊戲及電影。

Microsoft 首席產品官 Panos Panay 指出:「個人電腦以往只在滿足工作上的實用及功能性。我們在過去的 18 個月,見證著個人電腦對我們個人及情感上的重要性。這個轉變啟發了我們建立新一代的 Windows。透過推出 Windows 11,我們希望能在一個超過 10 億個用戶都熟悉的平台上,進一步成就他們創造、學習及娛樂消閒,更能協助他們在更優化的渠道,與家人朋友時刻保持聯繫。」

Windows 11 將適用於全新推出的個人電腦,而用戶亦可在符合條件的 Windows 10 個人電腦獲取免費升級。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