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etApp 在亞太區全快閃記憶儲存陣列和開放網絡領域中再次實現雙位數同比增長

E-mail 打印 PDF

 

據領先分析機構報告,2021 年第三季度
NetApp 在亞太區全快閃記憶儲存陣列和開放網絡領域中再次實現雙位數同比增長
在台灣   NetApp 在全快閃記憶儲存陣列 (AFA) 和開放網絡領域中按廠商營業額排名第一
在香港   NetApp 按廠商營業額在全快閃記憶儲存陣列領域中排名第一

< 香 港 >  –  全球以雲端為主導、以數據為中心的軟件公司 NetApp (NASDAQ:NTAP) 宣佈,根據 IDC 《2021年第三季度全球企業儲存系統季度跟蹤報告 》(2021 年 12 月發佈),公司在亞太區1的全快閃記憶儲存陣列 (AFA)2 和開放網絡領域3錄得雙位數的同比增幅。

在 2021 年第三季度,NetApp 在開放網絡領域和 AFA 領域中,按整個亞太區季度營業額計算,NetApp 仍保持其第二大廠商 (並列) 的地位。據 IDC 數據,NetApp在 AFA 和開放網絡業務方面分別錄得 41.2% 和 15.1% 的年度同比增長,再次超過整體市場的增幅。此成就受惠於大中華地區的強勁表現,特別是在香港和台灣地區。

在台灣,NetApp 在 2021 年第三季度 AFA 業務實現了 184.6% 的年度同比增長,超過了當地市場 49.4% 的增幅。此強勁的表現使 NetApp 成為 2021 年第三季度當地 AFA的市場領導者,按廠商營業額計算,市場份額達到 52.2%。

在開放網絡領域,NetApp 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實現了 146.4% 的本地年度同比增長,超過了 49.1% 的市場增幅。此強勁的表現使 NetApp 成為 2021 年第三季度的本地開放網絡市場領導者,按廠商營業額計算,市場份額達到 38.7%。

在香港,NetApp 在 2021 年第三季度AFA 業務實現了 209.9% 的年度同比增長,超過了當地市場 3.9% 的增幅。此強勁表現使 NetApp 在 2021 年第三季度保持其在當地 AFA 領域的季度領先地位,按廠商營業額計算,市場份額為 20.2%。

NetApp 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Sanjay Rohatgi 表示:「當我們與整體本地市場數據比較,香港和台灣市場的年度同比增長是驚人的。結果證明我們優秀的團隊真正了解客戶的需求,能協助客戶在數碼轉型方面繼續前進。我們希望通過建立強大的超大規模 (hyerscaler) 合作夥伴和採取強大的產品組合的策略,持續邁向以更低的成本為客戶提供更方便的混合雲方案的道路。」

NetApp 的現代全快閃記憶儲存陣列可提供強大的數據服務、整合的數據保護、無縫的可擴展性和增強的效能。這些軟件功能加上雲端和應用程式的深度整合,讓企業可在數分鐘內完成儲存服務配置。通過輕鬆連接到更多的公有雲,客戶可以享受他們追求的高階服務和成本節約。

NetApp 最近亦推出了由 NetApp ONTAP Enterprise Edition 提供支援的全新 NetApp AFF A900,從而加強其產品組合。它具有領先的功能,包括最高的數據儲存效能、由新的反勒索軟件套件提供的頂級數據安全性,以及簡化的無中斷升級。在過去的一年中,NetApp 還通過與超大規模 (hyerscaler) 企業的合作,將其原生集成的公有雲業務增加超過一倍,在亞太地區擴展至在27 個區域提供服務。

1 亞太區是指澳洲、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韓國、台灣和泰國,不包括中國大陸地區。

2 AFA 領域是指僅支援全快閃記憶媒體作為持續記憶體且可以作為獨立最小庫存單位 (SKU) 提供的網絡儲存系統。

3 開放網絡領域是指所有不直接連接伺服器及部署在開放作業系統環境的企業儲存系統,不包括主機作業環境。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